我的科学梦7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20xx年。我发明了一件机器——家务机器人,他每天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早上,家务机器人会唱优美的歌曲叫我起床,我起来之后,发现早餐已经放在我面前,吃完了早餐后,家务机器人又准备把我送到公司了。那时候,我是一位发明学者,每天都想着怎样才能让祖国更科学化。上完一天班,又见到了我最喜欢的家务机器人了,他不仅会把我接回家,还会在路上给我讲笑话,让我解除了一天的疲劳。回到家中,机器人已经把屋子整理的井井有条,让我很是惊讶。
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机器人也是一样,我的家务机器人也不例外,他也有缺点。他的缺点是:夜晚睡觉的时候,他的动静会稍微大一些,因为他要把白天收集的太阳能储存起来。如果让你跟我的家务机器人玩一天,你就会感受到很多的欢乐。
我真希望这些能成为现实,这就需要我的努力,正所谓只要你用心努力,就会有丰厚的收获。所以我要努力学习,让我的科学梦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