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梦9
梦想,是前进的旗帜,是发展的方向,更是人生奋斗的目标。13亿个中国人,就有13亿个梦想,每个人都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而每个梦想又凝聚成了一个长长的中国梦。
纵观历史,中华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科学梦,一代又一代的人,不断的探索,努力地去创新,去尝试。飞天,是我们中华民族共同的愿望,明朝万户用纸鸢携火箭高飞,他生上了高考,可是却花成了一团烟花。但后人并没有放弃飞天之梦,近代,神舟载人飞船已被发明,杨利伟带着全中国的希望去遨游太空,他那特有挺拔的身姿,让我们知道了飞天不再是梦,不再是那么遥远。
科学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长大后,我想发明环境净化器,来保护我们的环境,它可以把可回收的物质转化成植株;它能将有害和有毒物质转化成新能源,还可以把脏水变为可直接饮用的水…有了它,地球的容颜也会越来越漂亮,昔日茂密的森林又回来了,以往的小河也复流了。
在未来我还想发明一种隐形仪,可以轻松的帮助警察抓住潜藏的罪犯,可以隐身后,观察各地官员的情况,这样就少了弄虚作假,贪污受贿等这些行为,但是,这种衣服千万不能落入坏人手里,否则后患无穷。“自动追踪器”也是我想发明的,因为很多人在找东西时,都是明明记得放在这里,却找不到。这个“自动追踪器”不但能找东西还能找人,但是发明它需要花费大量心思,需要一次又一次实验,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才能制造出来,由此可见,实现一个梦想是多么的艰难。虽然这是我的一个梦,但长大后,我会努力去实现它,也许有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即使碰了钉子,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向前。
我真希望我梦想成真,为了实现梦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