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梦4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而这离不开科学。科学,是引导人类进步的“导游”。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在梦中的许多年后,我成了一位科学家,发明了许多东西。其中,我最得意的发明是电子扫描手表,它还配了一扇防盗门,只要小偷一上门,就会被防盗门绊倒。不过呢,门在落下的那一刹那,会变得软而粘,像笼子一样把小偷困住,而且手表会发出警笛的声音。这个手表的用处还有很多,例如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它会自动感应当时的环境,开启夜间模式。如果你是一个盲人,它还可以为你指路,提示你该往哪边走。
我还对学生的桌凳进行了研究,发明了多功能课桌,桌面是一块防盗钢化玻璃,玻璃上有一台黑色的平板电脑,这台电脑连接着桌内的“多功能机器手”。不要小看了这双手,它可是有许多独特的功能哟!它可以整理书本的摆放并分类,清理杂物等等。课桌的空间不大,却可以装数不清的东西,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这个课桌有一个隐藏的“洞”,可以将物体缩小然后吸进去,这样,小课桌就拥有了大容量。
这只是一个梦,一醒来就全没了,但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切都有成为现实的可能。这是我的科学梦,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