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梦6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来到了5117年……
“主人,起床了”一声清脆的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原来是我的机器人小雪,她每天都会按时叫我起床,我起床后穿衣洗簌,来到饭桌前,对小雪说:“我早餐想吃一碗汤圆、一片面包和一杯牛奶,谢谢!”小雪立刻端上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上来还有一片面包和一杯纯牛奶,哇!真好吃!而且有很多营养在里面,吃完早餐,我去上学了,我坐着无人驾驶汽车去了学校,你肯定会问:无人驾驶的汽车怎么动呀?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可就错了,在我们的5117年的汽车全部都是声控的,当你坐上车子后对车子说你想去的那个地方,它会自动带你来到那个地方,并且路上不会堵车,而且这种无人驾驶汽车的尾部不会排除令人讨厌的尾气,所以5117年的空气是非常清新的,没有雾霾,很神奇吧!
不一会儿,到了学校,我坐到位子上读书,“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是科学课,科学老师说今天带我们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并学习一些关于大自然的知识,于是,他按下了一个按钮……
我们瞬间来到了大自然,这样老师讲课就不会枯燥无味了,而且我们也跟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真有趣!
一天的学习时光结束了,我背上书包,坐着无人驾驶的汽车回到了家中,看到爸爸妈妈也已经下班了,我们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过了一会儿,我就上床睡觉了……
谁在叫我,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原来是妈妈,我再一看,原来刚才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好好努力,这个科学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