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梦2
一天,夜已经很深了,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发呆。忽然,我仿佛感觉有些头晕,没过多久,我便睡了过去。
我的科学梦
不知过了多久,我朦胧中发现自已身在一个明亮而又陌生的办公室里,而且旁边还站着一个人,他对我说:“您好,我是您的助理,现在是20xx年,您的职业是一名科学工作者。”听到最后一句时,我不由自主的惊叹了。你知道吗,这份科学工作者的职业可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工作呀!他还说我发明了一种鞋,叫“万能鞋”。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我发明的“万能鞋”吧。
穿上我发明的“万能鞋”,你会感到一丝丝凉意,因为它采用了全自动散热功能,永远让你远离炎热的空气。走起路来,你会感到十分舒适,像站在棉花上一样,完全不像在走路,这是因为它自带高科技加厚鞋垫,能更好地按摩脚部各处穴位。
遇到车辆堵塞你也不必担心,你只要轻轻地按一下右下方的绿色按钮,鞋的两测就会伸出两个帅气的鞋翼,这时,只要你轻轻的纵身一跃,即可高达3-4米高度,帮助你轻松地跳过一辆辆高低不平的汽车。
如果需要渡江也不用担心,只需按一下左一方的红色按钮,这时,鞋的后方会立刻出现一个炫酷的火箭喷射器,可以快速带你到达江的对岸……
“叮…”烦人的闹铃声响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呀!原来之前的一切竟然是一场梦,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才能完成我的“科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