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科技人员正在不断创造奇迹,科学技术的成就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人们的衣食住行都进入了现代化水平。未来的汽车也更加神奇,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
未来的汽车很美观。车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圆形的蘑菇;有的像三角形的架子,有的像五角的星星……车子外观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犹如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车内部的颜色更是奇特,它可以随着你的心情变化、气温变化而改变颜色,让你天天都拥抱快乐!
未来的汽车特别方便。它采用特殊的超薄超轻金属材料制造,能够自由扩大或缩小,还可以折叠,非常方便。当你想进入车时,只要输入密码和指纹,车门就自动打开了。因为这里有电脑装置,它会确认你是否是主人。驾驶汽车也非常方便,就是不会开车的人也会操作。因为它是全声控的,你想到哪儿,你只要发出指令,汽车马上启动。向左,向右,前进,倒退,不同的地址等指令都输入电脑,你只需用口说出来,汽车马上按你的指令到达目的地。
喜欢这样的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