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21世纪末,一种新颖多功能的大型汽车正式问世,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它的功能使大家赞不绝口,它的保障让大家信任。这款汽车,受到了始料未及的欢迎。
这款汽车的外壳是由一种生长在海边的奇特的大扇贝制成的,它像钢铁一样坚固,但却像橡皮筋一样有弹力。如果在行使过程中它和其他汽车产生了碰撞,其它汽车绝不会有任何刮痕或发生掉漆的事件,自己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损失。
这款汽车还能上天哦!你可别不信!
汽车的内部备有一个潜水艇式的螺旋桨,如果你遇到了交通堵塞或塞车,不用担心耽误时间,几分钟,螺旋桨就能帮你解决问题。它会快速地旋转,风扇不断地加强风力,加快速度。似乎霎那间,你就已经在天空中遨游,享受着云里雾里的 。这种功能不仅能使交通更方便,还不用耽误你一分一秒的时间。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
这种汽车不但非常省地,而且车内的空间还很大哦!
远远望去,汽车的面积似乎只有那么点大,一个停车位好像都嫌大了。许多人都这么认为。但你可不要被这种假象所迷惑了吆!事实上-------这款汽车的面积可是普通汽车的好几倍!副驾驶座的座位很体贴地变大了,大得能坐下两个大人!而后座的位子更不用说了,能坐下五六个人。车内的设施也变得高级了,而且数不胜数,一应俱全。音乐播放器的容量变多了,还能自动调节音量,切换音乐。悦耳动听的音乐从播放器里像流水一样缓缓流出,令人心旷神怡。副驾驶座左边的广播也变得多式多样。国内的、国外的、世界各地的消息像奔腾的江水一样涌来,令人振奋。是不是又省地又豪华?
这款汽车也是很美观的。
汽车的颜色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或者喜好而变化。当你不高兴的时候,汽车的颜色就是灰色的,乌云密布,看不到一点太阳;当你高兴的时候,汽车就是蓝色的,晴空万里,一片大好…….
这样既有保障又实用、省地、豪华、美观的汽车,你难道不想有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