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当然,交通工具——“汽车”也不例外。特别是20xx年的汽车极其先进,让人赞叹不已。
20xx年的汽车先进到已经不需要汽油来维持它的动力了。它在晴天以太阳光来作为能源,在阴雨天可以以风或者雨作为能源,这样就不用担心汽车走着走着没油了,可以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20xx年的汽车是用特制的材料做成的,外表和别的汽车没有什么两样,但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车身旁的白色按钮,车的两旁就会长出一双翅膀,便可以飞行了,它的飞行速度不亚于火箭呢!人们游山玩水的时候坐它去,从高空往下看,还能欣赏到大自然的奇特风光。
20xx年的汽车还是多变的。当你想去往海底世界探险时,就按一下车后的蓝色按钮,这时车身就会变成密封性极高的防护罩,它会带你到奇异的海底世界去探寻一番,让你看见许多你从没看见过的鱼和海底生物,见识到各种各样你从未见过的奇珍异宝。
有了20xx年的汽车,一定会让你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丰富多彩!我希望20xx年能早一刻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