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我想创造一辆未来的高科技汽车。现在的汽车,只要驾驶它上路,它就会排出尾气,非常不环保。而且经常塞车,害得我们常常迟到。
我要发明的车外面有太阳能光板,吸收阳光。将阳光转化成为动力,这样就不花油钱,而且极环保。
这辆车还有水、陆、空和避灾装置。如果有灾难发生,车子就会改变模式。比如说地震了,车子的感应器就会操控车子,由地上装置改成天上飞的飞行装置。原有的车轮也成了飞行时车子的翅膀,车子会成为天上的一道风景。
我发明的这辆车,还有一种神奇功能,那就是声控装置。声控装置其实是一个电话,只要往电话里说出你的命令,这辆车子就会按照你的命令前行,快速到达目的地。
车子还有终极环保加速功能。为什么说它是终极环保加速功能?因为它可以喷出氧气加速,它主要是把垃圾转化成为动力的,这又成了车子的一大亮点。
我还有许多功能没有展示出来,今后我还会创造更多的东西,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