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玩具般大小的汽车,它车身黄白色,车灯像是两只有神的大眼睛,使车子看起来炫酷极了。此外,车上还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车子立刻变大。打开车门,车内有四个座位,坐在上面非常舒服。这辆车的车身本体悬置于车架上,用弹性元件联接,车架的振动通过弹性元件传到车身上,大部分振动被减弱或消除,发生碰撞时车架能吸收大部分冲击力;在坏路上行驶时对车身起保护作用。因此,车厢变形小,平稳性和安全性好,而且厢内噪音低。因此,在开车时,坐在车内,仿佛是车外的树木、高楼在飞速地向后运动,而非车在运动。而且,你不用担心出车祸,当你遇到紧急情况来不及刹车的时候,车子会自动避开,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若你中途下车办事,也不用担心因为没有锁车而导致车被盗,因为车上安装了身份识别系统。回到家,你也不用为没地方停车而发愁,因为只要一按车身上的红色按钮,汽车就会立刻变回玩具车般大小。当然,你也不需要担心汽车会没有油,因为这是一辆太阳能汽车,你可以把它放在阳光下,让它充分地吸收能量。而且,它排出的尾气不会污染空气,有利于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让我们拥有一个干净美好的生存环境。
生活需要科技,生活适应科技,生活在科技的引导下,总会把惊喜的一面呈现给世人。我希望,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能最终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