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看!这就是二十七世纪的研究成果——水、陆、空三栖汽车。它可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介绍这神奇的汽车吧。这种汽车可以潜入海底。你可能会问我:“汽车怎么能在水里走呢?万一碰到鲨鱼怎么办呢?万一发生海底地震又怎么办呢……”这一系列的问题。
其实这是一辆环保车。只要有声音就能行驶。万一碰到鲨鱼,它会在外部自动启动一层大铁壳,只留一个超级红外线把外面的图画展现在大屏幕上。最后,鲨鱼只能狼狈而逃。万一遇到海底地震,测震仪里安装的保护装置会把里面的人送到安全的地方。
在陆地上堵车时,会自动向上浮起来,正常行驶。
天空中,如果有空难可以让汽车浮上天空,按下红色的圆形按键,车子会自动变大,能根据人的多少来放大缩小。不用时,你可以按一下汽车的开关键。按绿色的按键,车子就会变成一个手掌大小,像玩具一样的车。到时,你只要把中指上的指纹按上去,电脑确认你是车主,汽车就会自动变大,让你进去。如果你不是车主,电脑会辨别你是好人还是坏人。你是好人,它会让你走。如果你是坏人,会出现一个机器人,把你变进臭水沟里,那滋味可不好受啊!
我相信,二十七世纪的水、陆、空三栖汽车一定会使你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