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每天爸爸开车接送我上学,看着堵得水泄不通的汽车,闻着汽车排放的难闻尾气,真是让人着急!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汽车,既方便出行,又保护环境。
让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新型汽车吧。它的外观能调换成你所喜欢的任何颜色和图案。它的玻璃能随天气变化而改变,晴空万里时,它能变成灰色,能防止紫外线刺伤你的眼睛。乌云密布时,它会变成绿色,能清清楚楚看到外面世界,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它的雷达很有特色,在你疲乏的时候,可以设定好路线,让汽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你可以打开按摩装置,舒舒服服睡一觉,醒来时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发明的新型汽车功能齐全。它不仅能在地上跑,还能在天上飞,在海里游呢!当交通堵塞时,你可以按蓝色钮,车下面就会伸出两个机翼,立刻飞上蓝天。当你想看海底世界时,汽车尾部伸出巨大螺旋桨,带你潜入大海。当发现垃圾时,汽车四周就会伸出“机械铲”回收垃圾,垃圾会被转化成无污染的新型燃料。汽车排放的不再是有害的尾气,而是过滤成了人们可以呼吸的氧气,还带香味呢。
我发明的新型汽车是不是实用又时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