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每个人生命的起点。它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它是夏天的第一缕灼阳,它是秋天的第一颗硕果,它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创新是梦想的朋友,因为梦想的身边往往有创新的陪伴。
我有很多的梦想,我梦想着当一名主持人,让所有的精彩在我的引导下展开;我梦想着做一位厨师,让普通的食材在我的双手下变成美味;我梦想着当一名医生,能减轻人们因病患带来的痛苦…等等。但我最大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位宇宙飞行员,去感受另一个星球的存在。
我为什么想成为飞行员呢?因为我小时候有过飞向蓝天的梦想,飞行员不仅可以在天空中飞,还可以在太空中遨游,发现一块块“新大陆”,可以穿越星系。在宇宙飞船上看星星,一定别有一番风味吧。
虽然当宇宙飞行员是我最大的梦想,但我容易感冒,不适合做飞行员,这个愿望不容易实现。所以,我准备了第二个梦想。
我的第二个梦想就是做一位厨师,因为尽管现在物质条件很好,世界上还有许多人在忍受着饥饿,我要去寻找最新的食材,经过我的加工后,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吃上热腾腾的美味食物。
我还有一个最强烈的梦想,那就是做一个发明家。
我要发明一种最新的燃料,这种燃料适用于任何汽车,而且是环保的再生能源,不会产生有害物质。
我还要发明一种房子,这种房子是用蛋壳做的,轻便易带,可以移动。而且,这种房子的造型美观,价格便宜,是买房子的最好选择。
我最大的几个梦想叙述完了,创新又是什么呢?
创新就是在梦想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发展”,使梦想变得更丰富。
梦想加上创新,就更值得去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