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舞蹈演员、有的想当画家、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只想当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师。
我记得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做完作业刚下楼,就听见“一、二、三、四”的口令声,我想:是谁在里面呢?她们在干什么呢?于是我悄悄地推开门一看,只见宽敞的舞蹈室里有十几个高年级的姐姐们在那里练健美操,前面有一位健美操老师,原来是邓老师,她带领着高年级的姐姐们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扭动着,她们跳得那么认真,那么整齐,那么优美,那么有力量。特别是健美操邓老师动作刚劲,而不乏柔美,我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跳了起来。从此,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当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师,让每一个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健美的身材。
我就请妈妈给我报健美操班,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在舞蹈室里认真地练习着,现在我已经练到了三级,我还要继续努力,练好后去比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