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和母爱8
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好书叫《感悟父爱母爱》其中一篇课文是《一碗牛肉面》
里面讲了在牛肉面店里,一对父子要一碗牛肉面,父亲是盲人,他把碗里的肉都给了儿子。牛肉面的老板看他们父子可怜,就给了父子一盘肉。就怕他们不要就骗他们说是赠的,可男孩看牌子上写的一盘肉6元就悄悄地在碗下面留了6元。
一碗牛肉面,一份人间真情,读完文章 ,读完这人间父爱。感动于父子间的关心,关爱,真情。感都于儿子对父亲的关爱。人世间只要怀着一颗爱心,永远拥有感受爱和给予,爱的能力。那么人间就是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