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和母爱7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搬了出去。我和爸爸就住在了一起,但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有人说,父爱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说,父爱如火,炽热燃烧;而我却说,父爱如山!高山是高大、深沉的,这也正像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喜欢带我去看大片、下馆子、旅游……我知道,这是爸爸为了让我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不经意回头时,常常能看见爸爸的身影,我知道,这是爸爸在保护着我的安全!我的爸爸知识丰富,在我学习困难的时候,总是可以得到爸爸的帮助……
学习是这样,体育也是一样的。我的爸爸给我报了羽毛球培训班,不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体质,使我拥有了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真是收获不小呀! 母爱,就仿佛一条温柔的河。我们就像那在河里畅游的鱼儿,总是缺少不了河水的哺育。我的妈妈就是这样,妈妈对我的爱可以用一个最简单的字来表达,那就是“吃”。每在我到妈妈家玩的时候,总是少不了一顿丰盛的菜肴,但妈妈总是在吃饭时往自己的碗里夹菜,帮你盛饭盛汤,而我们却不仅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反而挑三拣四地说肉不够嫩,汤的味道不鲜等毛病时,妈妈却一点也没有埋怨。而且,妈妈总是尽量满足我的一切要求:给我买上崭新的衣服、漂亮的鞋子……
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是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