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与自由2
人们都说童年是金色的,快乐的,自由的……可是我的童年呢?——却是灰色的,不快乐没有自由!
童年与自由
每天,做完作业后,不是练琴就是听英语,甚至连星期六、星期天都没时间玩。连我了喜欢看的动画片都不能看。星期六,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视机,正在看“虹猫蓝兔七侠传”,妈妈回来,说:“你的作业做完了吧?”我说:“做完了”。“你的英语作业做完了吗?读了吗?背了吗?琴练了吗?这些事都没做完,还敢看电视,给我把电视关了,叫你好好学英语,你却不读,不练,明天老师讲课听得吗?”妈妈一回来开始唠叨。而我无可奈何地走进自己的房间,拿起了英语书。
每一次,看见别的小朋友在那儿追逐,打闹,我心里就酸酸的,我好像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自由,我多么渴望自由啊!
我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童年是金色的,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我要金色的童年,我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