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和未来3
数千年来,地球妈妈用她甘甜可口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随着科技快速的发展,城市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公路上车水马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地球今非昔比,而这一切美好的变化都是源自于科技。
在我的心里,梦想与创新是连为一体的——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你就必须有创新,而想要有创新,与科技又是息息相关的。
对于未来的生活,我有两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希望人们都能生活在一个风景优美,没有污染的环境里。家家有草,户户有花释放出氧气。公路上也没有吵闹的鸣笛声,因为公路上装置了特殊芯片可以吸收噪音;汽车的尾气也被公路两旁苍翠欲滴的“太阳能树林”所吸收。这些树都是用太阳能电池板做的树林模型,它既能为城市供电,还可以吸收灰尘,再把灰尘转化为氧气。垃圾都被运到了郊外的处理厂进行加工,成了庄稼的有机肥料和再生品……造纸厂和工业园生产排出的污水都被大型污水进化器转化成了纯净的水。
第二个梦想是:希望未来的房屋能够漂亮美丽、功能强大。房屋有300平方米左右,十分宽敞明亮,通风效果特别好。屋顶的特殊装置可以吸收太阳光,转化为电能,为空调、电视、冰箱等家用电器提供能源。下雨的雨水经过净化后可直接成为饮用水。草坪取代了路面的瓷砖,周围是五颜六色的花朵,随时释放出新鲜的空气。而住房四周的土地种出来的蔬菜水果,样样都有特殊功能。如:苹果可以补脑,西红柿可以使皮肤变白等等。这么好的房屋,你也不用担心有人会来偷盗,因为房屋只要感受到陌生人的气味便会开启防盗功能。客人来了,要有主人迎接才能进到屋子里。房屋里的一切都是防辐射的,住进去,身体不会受到危害。
这就是我的两个梦想。光说是没有用的,还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大胆想象,大胆创新,大胆研究,才能让梦想成为现实!才能让我们未来生活在一个优美而舒适的环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