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和未来6
今天奶奶过生日,我要打电话祝福奶奶,“喂,奶奶,我是您的孙女……”“我还没结婚呢,怎么会有孙女呢?”“那,您是……”“哦,我叫周煜婧。”“什么?你叫周煜婧?我也叫周煜婧哎!”我说,“可能是你按了未来键吧,现在的我就是未来的你,”我看了一下电话,果然,我家的固定电话上有一个按钮——未来键,要知道,按未来键一次通话一分钟,就要付500元呀!但既然按了,也只能在这一分钟内,谈一谈我想要知道的。我迫不及待得问未来的我:“未来的我现在干什么工作?”“我现在是一名翻译,一月工资最少2万美元”,哦,太棒了,我可是最喜欢英语了。最后,我想未来的我say good bye。挂了电话之后,我想:既然未来的我已经注定是一名翻译了,那我现在学的这么刻苦又有什么必要呢?
从此以后,我经常逃学,打电脑,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从来都不写,我现在的学习一落千丈。
有一天,未来开的我打电话给我说“最近也不知是怎么了,有一些英语句子我竟然翻译不出来,后来公司来了一名新手,考试时竟然超过了我,我现在已经下岗了,”我听后立即明白之中的缘由,立即向未来的我道歉:“对不起,我还以为未来的注定是一名翻译,于是就不好好学习,实在是太抱歉了!”未来的我听了我的话后,首先教育了我一顿,然后说:“好好学习,其实现在的你和未来的我是紧密相连的,你现在刻苦学习,我才会有一个好的前途,你学词不好,我就没有任何学问。”听了这番话后,我比以前更刻苦学习了。
从此以后,未来的我再也没有给我打电话“骚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