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是碧草连天,天空中朵朵白云像绽放的栀子花,云朵边缘映照着太阳微红的余晖,稀稀拉拉地洒在屋脊上。我趴在窗台上,仰望着美丽的天空,想象着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是奇妙的。人类的数量越来越多,地球早已容不下这么多的生物了,所以,人类迁移到另一个星球蓝堂星生活。
蓝堂星是宇宙中的一颗行星。它就像天堂般神秘和美好,它是一颗最适宜人类生活的星球。蓝堂星上也有各种各样的植物,也有活泼可爱的动物。有时当你坐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看着那一群群调皮的小生物时,总会有一两只胆大的小动物,从你身后跳出来“袭击”正在专心致志观察生物的你。当你被它们吓得失魂落魄时,它们便会露出一副得逞的表情,还在你身边高兴地蹦来蹦去。
有时你偶乐还能在森林中遇到隐居在此的外星人。他们会十分热情地招待你,给你唱他们的歌,给你跳他们的舞,给你讲他们的故事。。。。,原来,外星人也是像人类一样进化了的生物,只是他们更聪明,更善良,更真诚,更淳朴,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未来的世界是发达的。人类将地球上最先进的科技运用到蓝堂星上,发现这些科技在与蓝堂星的生物接合在一起能更便利,更新颖,更节能,还不会污染环境。
在蓝堂星人们发现了大量的可漂浮的泥土,于时利用先进科技把这些泥土结合在一起,制造成各式各样的漂浮石,人们可以在上面建造房屋,建造学校,建造公园,建造商场等等,这样就大大的节省了空间。那么,怎样才能和地面很好的联系了,这就要靠蓝堂星上的苍天大树了和一种蓝堂星上特有的新型金属了,这种金属有记忆和可变型的功能,它能连接大树,形成通道,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一点都不会污染环境,人们就能在大自然里任意穿梭。
在蓝堂星上,人们更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发明了很多有利于环境的科技,并把这些先进的技术传授给各种有智慧的生物,大家一起在蓝堂星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想到这,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未来是奇妙的,未来是发达的,未来是令人向往的,但是只想象而不动手去实践,未来的世界又怎能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