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2
星期一的下午,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我们学校举行了科技节航模放飞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放飞希望,收获快乐”。
创新与梦想
制作飞机模型可真有意思。只见朱歆怡小心翼翼地将橡皮筋系在钩子上时,谁知手一滑,橡皮筋狠狠地弹在了她的手上,疼得她龇牙咧嘴,看着她那副狼狈样,我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罗成龙真是个小马虎,他把双面胶随手放在桌上,当他要用双面胶时,却找不到了,于是,他趴在地上一边到处寻找着,一边不时地嘀咕:“咦?我的双面胶到哪儿去了?”害得班里许多同学都帮他找了起来;陈瑜也很可笑,她在贴薄膜的时候,为了贴的好一点,便用力拉紧,没想到用力过猛薄膜断成了两半,惊得她都愣住了。
放飞模型飞机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向小鸟一样奔向操场,操场上一下子人声鼎沸起来,欢笑声连成一片。根据说明书我开始转动螺旋桨,转了一百圈后,然后捏紧橡皮筋,举起飞机模型,紧接着我用力地将飞机模型抛向空中,只见飞机直冲天空,然后“呼”地一声转了个圈,又笔直地坠落下来。我欢呼道:“呀!我试飞成功啦!我试飞成功啦——”这时顾秦欣怡在一旁笑着说:“宜男,你好厉害哦,不如我们来比比吧!”“比就比,谁怕谁啊!”我坚定地说。于是,我们站成一排,开始转动螺旋桨,我心想:飞机啊!你可要为我争气啊!我迅速地转动着螺旋桨,准备完毕,我和顾秦欣怡一起将飞机模型抛上了天,两个飞机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上了天空。只见我的飞机在空中“飞”了好久,才笔直地落了下来。而她的飞机刚“飞”上天空没多久,就一头载倒在地,我兴奋得叫了起来:“我赢了!”
这次的科技节放飞梦想活动不仅带给了我们快乐,更告诉我们有梦想就要放飞,有梦想才会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