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5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
现在,城市的垃圾随处可见,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我希望环境可以更加美好,要让城市更加美丽,所以,我们必须要遵守以下几条:1·我们不能随处吐痰,吐痰时要拿张纸包住痰,然后扔进垃圾桶。2·水果等纸屑要扔进垃圾桶,不要因为懒得动就随处扔。3·在公交车内不要向外吐痰,更不要把垃圾扔在公交车外。4·多种树,,因为树能净化空气,还能绿化环境,,还可以为城市添一些绿色。5·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走路,如果实在要用的话,就坐公交车,这样,就可以减少雾霾。6·大人可以少抽烟,这样既可以保证他的健康,也减少对空气的污染,还可以让我们或其他人免受“二手烟“的伤害,保证我们的健康。7·尽量少量地放烟花,因为烟花喷出的雾会影响空气,让我们看见天空无精打采的样子,这样就影响了我们一天的心情,这样也可以让环境变质。
这就是创新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