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新与梦想,我不敢认为自己的梦想是最好的,但我的想法可能正说入了一些人的心窝。我想象的创新其实是一件普通的事:保护能源!四个多么简单的字我们却很难做到。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不停地挖掘能源只会让地球面临毁灭,不久后灭亡的将是我们自己,地球就只能成为宇宙的历史。而保护能源则是保护地球的第一步。听妈妈说她小的时候,天空是蓝色的,小溪是清澈的,草坪是绿色的,空气是清爽的。不像我们现在,到处都是雾霾,到处都是垃圾,呼吸着被污染了的空气,难道你们希望我们的子子孙孙都永远生活在这样一个肮脏的世界吗?
停下吧科技,你的无限开发会毁了人类和地球的,你的开发把我们的世界都捣乱了!你的停止,就是我眼中最大的创新!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停止战争。战争迫使很多人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很多孩子都成了孤儿。也许好战的国家不关心这些,他们只知道掠夺,夺走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为了这些物质挑起战争,给人们带来了多么大的痛苦与伤害,你们知道吗!
这就是我心里所想的,我知道这是需要爱心和时间,但我愿意等下去。以后等我长大了,我会为了我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去改变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