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古以来便是一个创新大国,上至官员变法,下至百姓民用,无不是天地创造的精华。这些创新都源自于梦想,人民的梦想,梦想着欣欣向荣、冉冉红日的辉煌出现在这个伟大的民族,走向胜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不错,我们作为新一代的红日,应像天那样高大刚毅而自强不息,自我力求进步,永不停息。自要人人献出一份全心全力的心,做出贡献,力求完美,永不停止创新的脚步。
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兴趣与激情,只有用我们的行动才能浇开成功路上的鲜花,才能看到光明的前途闪耀出来的民族未来,它时刻提醒着我们,创新,不只是说说而已;梦想,自要自已去勇于想象,勇于追求。这两者混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美好而又可触及的梦,并不是子虚乌有,我们都有可以让成功实现的双手!
可以是大胆的梦,亦可以是自已内心一直追求的梦,结合着创新,体会探索的快乐,未知的深邃的潭穴 ,吸引着·······永不会停歇——光是它自身的魅力!
梦想寄寓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人们的理想蒙上一层诗意的光辉。梦想,如同璀璨的星光照耀在我们的前面,使我们的生活有目标,有意义!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句话人人耳熟能详,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却没有几个;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梦想,给予我勇气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败后总让我挺起胸膛。梦想,驱使我不断的前进,让我对未来的路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