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未来的房子是奇特的。
工作忙的爸爸回来了,房子就会亲切地说:“辛苦。”第二天,爸爸工作一定精神百倍。
如果有朋友来我家聚会,房子空间太小,按一下按钮,房子就扩大好几倍。等朋友散去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缩小。
如果晚上睡觉,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地面就会变得像海绵那么软。地面也会慢慢升高,把我拖上床。
如果我心情不好,房子就会变成游乐园,我就可以开心的玩儿,这样,一天的烦恼都解除了。
房子有一个智能门,它能辨别人的好坏。如果是亲朋好友来我家,智能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小偷来,智能门就用几秒的时间,就能验证出是好人,还是坏人。它会用发电器来电小偷,然后打电话,等待警察来捉小偷。
这就是我想象未来的房子,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研究出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