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在未来,房子可以变大变小,房子还可以随声携带呢,房子还可以浮在天空中呢!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高空中看东西呢。
我们不用随身带钥匙,只要我们到了房门,系统会自动验收你的指纹、血液、DNA检验连5秒钟就可以检验出来,房门也会自动打开,一进去就会有一位机器人会给你一杯果汁,还会帮你擦汗,好爽的,我们坐在沙发上,只要说一声“开电视”电视自然会打开,还会打开你最喜欢的频道,让你看的十分过瘾,如果热的话,你就打一声响指,空调会自动打开,而且会调到你觉得最舒服的温度,如果你想去买东西的话,你可以打开“买菜机”只要说出菜名,他们就会在十秒钟之内送到你手里。
我们看完了电视,你们肯定肚子饿了,好,可以使用绝招了,你只要心里想吃什么菜,坐在座位上,就会出现一个手,并且手里拿着你想吃的菜,你还可以摁一个摁钮,饭就会自然地送到你的手里,如果你渴了,就叫一声饮料,桌子让自然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饮料,包你喜欢。吃完饭,如果你想开车去兜风的话,就说一声打开车仓,马上你面前就会要很多敞篷名车,而且都是很环保的跑车,这车包含了2598年的汽车技术,既环保,又使用,你一上车,音乐就会打开,而且是最流行的的音乐,里面还有敞篷式空调,座位上还有按摩的机器,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开车,不怕任何困扰。
开车回到家,你一定累了,你只要到卫生间,调好你最喜欢的水温,不到一秒种,水就会自然而然的从花洒喷出来,还可以让你泡温泉呢!洗完再,你肯定要在房间看看电视吧?你坐在床上,空调会自动开启,电视也会自动打开,所过你有什么私人用品,就可以放在一个床的壳里。
我的明日之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