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的我要当一位建房策划人,我会将房子建在火星上。为什么会是在火星上呢?那是因为地球和月球都被人给住满了。
房子是用超极合金元素造的,用原子弹也别想炸出一个小坑,为什么要造得这么坚固呢?因为火星白天的温度可以高达一百多度,晚上又是零下许多度,普通的合金元素根本不能承受住这么大的温差,会变形然后断开,再变成一粒一粒的所以必须用超级合金元素才行。另外,这些住宅还将保持局部或全部深入土壤,或者靠近火星山丘。这样还能保护住宅里面的墙壁的耐久性能呢。
这些火星住宅绝不是一些拥挤、狭窄的居住舱,而是为常住火星的居民建造的实实在在的舒适住房。如带有小花园的温室,繁华的社区广场、安静的图书室、火星越野车的车库等。机械人将成为这些小区的主要建设者。这些住宅四通八达的网络结构,相互之间的联系发达的不得了,特方便。
如果你想到别人家里去玩,只须说声到×××家去,再说出2地址,刚说完房子就从网上发出消息,又启动时空转移,对方的房子接到消息就启动时空连接,0.0001后你就觉得眼前景色突变,原来你已经到了他的家了。
未来一定会出现这样的房子,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