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我设计了一种既方便又节能的房子。这座房子设备齐全、具有折叠功能。
未来的房子
用什么制造呢?用柔软、结实富有弹性的特殊塑料膜。这种折叠式房屋,重量轻,两人便能抬起。折叠时,它像一只大箱子。可只要一按箱柄上的电钮,箱子便会展开升高,变成十平方米的小屋。
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极合成木制成的,不仅美观,而且还能释放负离子。地板上一尘不染,为什么呢?因为在地板下,安装着一个地下吸尘器,纸屑刚刚落地,就会被地下吸尘器吸走,丢进垃圾桶里。
墙壁更新奇!假如你认为墙壁脏了呢,就把贴在墙上的墙纸撕掉,10分钟之后,墙上的墙纸会自动再生,真方便呀!墙纸还可以吸收太阳能呢。冬天,墙纸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释放出来,顿时让你仿佛置身在暖和的春天里;夏天,墙纸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气释放出来,让屋子里马上凉爽起来,冬暖夏凉,多好的墙纸呀!玻璃也不一般。它不仅色彩鲜艳,还可以挡住紫外线。
进入卧室,你会看到一个多功能特制的床。躺在床上,你会感到柔软舒适,它使你很快进入梦乡。等你睡着以后,床会自动散发出紫丁香的香味,使你一觉醒来感到神清气爽。如果你睡不着,床会播放美妙的音乐,让你快快睡觉,养足精神。夏天,如果你感到很热,床会自动帮你杀菌、降温,冬天,你觉得很冷,床会自动将床变得很暖和。
如果你想冲个热水澡,这时不用按动什么电钮,只要说声“洗澡”就行。因为这浴室有一种声控装置。你就躺在洗澡池里,把眼一闭,高速清洁的空气流便将你紧紧围住,并产生一股旋力,给你身体“搓洗”。只需五分钟就能“洗去”一天劳累后身上的汗污。
进入厨房,里面有做饭用的一切东西。只需掌握做饭和炒菜的时间,把定时表的时针拨到一定的位置上,只要时间一到,香喷喷的饭菜就做熟了。
未来的房子是多么的方便而且实用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自已的聪明,一起来创造未来的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