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同学们,你们见过形态万千、式样新颖的房子吗?赶快跟我进入时空隧道去参观未来的房子吧!
看,这就是我未来的家,它最大特点就是可大可小,还可以折叠,随身携带。它的外形像一个蒙古包一样,使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的,房子的颜色可以随四季而变化。比如夏天房内变成冷色,人们可以感觉到凉爽;冬天就会变成暖色,可以感觉到温暖。春秋就会变成冷暖相交色,让居住的人感到心旷神怡。如果要出门,就可以点一个按钮,它就自动折叠成一张放纸片,放进口袋里。也同时解决了人们搬家买房的苦恼。
房内设计也很特别。它可以根据人们的心情变换家具,改善人们的心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子里面的家具应有尽有,而且,配有一个智能机器人。它帮你打扫卫生,做饭,谈心,保证你的家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未来的房子,可以防噪音,防小偷。发洪水,就可以变成游艇浮在水面。要兜风时,它变出一对翅膀,带你在天空中翱翔。
总之,这座房子是千变万化的。未来有一款这样的房子你喜欢吗?我相信大家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