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20xx年的我,早已是一个赫赫有名的房屋设计师,我设计的房子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它集高科技于一体。
我设计的房屋当然是别具一格了,有的像一个变形金刚,有的像一个圆圆的大蛋糕,还有的像一个美国著名的自由女神雕像……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呆久了,想去另一个地方,你就不会为巨额的搬家费用所担心,因为,这种房子可以放气、折叠,再把它带到一个你向往的地方,把房子充上气就可以居住了。如果你们家开聚会,房子空间不够了,这种房子还会扩大许多倍,让你们有足够的空间开聚会,当人们全都散去后,它又会恢复原样。
走进房子里面,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智能门,你别看它和别的门没什么两样,可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如果是你或者是你的亲朋好友来了,门会自动打开;如果是小偷来了,智能门会用一秒钟的时间识别他的身份,但不予理睬,等小偷撬门的一瞬间,放出高压电把小偷电晕,尔后报警,等待着警察把小偷带走。
未来的客厅棒极了!墙壁能随着温度不断变色,还时不时会发出一阵清香。墙壁不仅能变色,还能变成大银幕看电影呢!你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黄色按钮,全世界的电影任你选;
未来的厨房可不简单呢!如果因为工作回来晚了不想做饭的时候,你可以按一下桌子上的红色按钮。这时,机器人保姆立刻会端着热乎乎的饭菜放到桌子上,这些饭菜,比五星级大酒店主厨做的菜还要好吃上千倍。等你大快朵颐之后,再按一下红色按钮,机器人保姆会很快收拾好餐桌,并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未来的卧室可厉害了!床,像白云一样漂浮在卧室的半空,床头上有三个功能键,一个是健康梦按钮,一个是努力按钮,一个是美容按钮。如果是疲劳的爸爸回来了,按一下健康梦按钮,爸爸第二天会精神百倍;如果是放学的儿子回来了,按一下努力按钮,第二天上学会更加勤奋;如果是爱美的妈妈回来啦,按一下美容按钮,第二天就会容光焕发地去上班去。
虽然这些在现在看来只是想象,可我相信,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只要努力学习,这些想象就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