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0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副良药,一场大雨,我还想变成善良正义的忍者神龟,可爱聪明的多啦A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副良药,送给亲爱的爷爷,为他去除病痛,恢复健康。让他能像年轻人一样游泳、爬山、旅游……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场倾盆大雨,去滋润西部干旱地区的每一寸土地,使那里长出绿绿的草,开出香香的花。让那里的孩子能喝上纯净、甘甜的水,每天都能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忍者神龟,当坏蛋欺负好人时,我会和伙伴们从天而降,拿起正义的武器,让坏蛋不战而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可爱的多啦A梦,我会通过时光隧道,来到汶川大地震的前一天,告诉那里的人们即将发生地震,要保护好自己。让那里的父母不失去可爱的孩子,让那里的孩子不会失去慈爱的父母,让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