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怎么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个圆圆的、大大的蘑菇娃娃。当狂风暴雨降临大地时,蚂蚁们急匆匆的搬家,我会主动为它们遮风挡雨,让它们安心地迁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水来到沙漠。我会把自己毫不吝惜地洒向沙漠,把那一片片金黄色的沙土变成一个个绿洲,让参天大树在这儿扎根,让一只只可爱的鸟儿常驻枝头高展歌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灵丹妙药,为那些生病的人恢复健康的身体。别看我只是一粒小小的药丸,我的作用可大了。人世间的任何疑难杂症都难不倒我,只要生病的人口福了我,顿时面色红润、精神抖擞。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太空员。我也会穿着宇航服,坐着航天飞机飞向那浩瀚无垠的太空。我会看到宇宙中的每一个星球,看哪个星球有外星人。我还会看到那美丽的银河系,看见破坏臭氧层的黑洞等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