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9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有正义的小偷,你肯定会觉得很奇怪:一个小偷怎么会有正义呢?没关系,下面要做的事情才有正义呢!我要把黑暗偷走,因为黑暗会污浊人的心,使人变得没有理智,所以我才要把黑暗偷走。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出一个勤劳的克隆人让它帮助一些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让他(她)们安享晚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出许多厉害的武器,保卫我们的国土,还要去帮助受难的国家,使他们的国家变得繁荣,还要用来打击、驱赶犯罪人员,把他们押入大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出许多能快速清新空气的机器,这样,我们的地球母亲就不会那么得有气无力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出一个瞬间穿梭机,使人到达任何地方,还可以应急,比如:上班要迟到了?不用怕,架上它,不用一分钟,就到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出一个复活仪器,复活那些温顺的恐龙,并驯服它们,使它们成为人们的宠物和交通工具。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人们最需要的东西,让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和谐有爱。更多精彩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