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3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白胡子来爷爷送给我一瓶神奇的药水,喝了它我就可以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
在睡梦中,我觉得我的肩上,慢慢长出一对羽毛翅膀,身上穿了一件雪白的长衣,头上顶着闪闪发光的皇冠,我变成了一个天使。
我多想变成一个可爱的天使,飞上高高的蓝天,在空中自由飞翔。还可以和小鸟一起比赛。我飞的有段快乐!
我多想变成一个舞蹈天使,从小到大我就很喜欢跳舞,梦想着自己在大大的舞台上,跳着自己喜欢的舞蹈,能把快乐、幸福送给所有的人们。
我多想变成一个善良的天使,如果有人躺在病床上,我会帮他把病魔驱走,让他不再痛苦。我还想飞到旱灾地区,给受灾的人们送去清甜可口的泉水。
我将要展开翅膀飞呀飞,飞呀飞。我要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全世界没有呻吟的哭泣,只有和平和健康的人。
我是一个美丽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