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7
假如我和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多好啊!我要变成一个有翅膀的人,和小鸟一样的翅膀,我会飞到各地,帮助困难的小动物,让它们茁壮成长。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和海鸥一样的翅膀,我会飞到大海上,自由的飞翔,还可以看到天连着水,水连着天,“水天一色”。
假如我和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多好啊!我要变成一位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一款冬暖夏凉的衣服。服装右边的纽扣,冬天冷了,按一下右边的纽扣,衣服会自动供暖,穿上会十分暖和;夏天衣物自动散热,是身上的热气蒸发出去变得凉快。
假如我和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多好啊!我要变成一朵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我飘啊,飘啊,从暖和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
假如我和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多好啊!我会变成天使,做神水给受伤的人喝,受伤的人们喝了我的神水后,伤口立刻就好了。
假如我和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多好啊!我要变成一名医师,我就要竭尽全力肩负起医师的崇高职责—与形形色色的病魔斗争,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搏斗!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让青年们身强力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茁壮成长。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还会变得很多,哪里需要我,我就去那里。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家家享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