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漂亮房子,豪华汽车,这些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虽然到处都在搞绿化,可水泥味、纸张味、烟尘味依旧铺天盖地般袭来,势不可当。
现在的生活无疑是很好的,但一想到满地的草,新鲜的空气,与虫兽为伴的穷人,不知怎的,心里就会升起一股向往之情。
是啊,穷人没钱,但他们有绿水青山为伴,昆虫动物为友,每天自由自在,不受约束,随心所欲干自己想干的事。早上,到野外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上午,在野外骑牛赛马,在屋里焚香弹琴;下午,到湖边钓鱼,到野外睡觉;晚上,卧在草丛看星星,吹凉风,捉蛐蛐,这种生活,不正是我所追求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吗?
听鸟儿叫,看虫儿飞。闻花香,触大地。生活在田园的人,不入世俗,好似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成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这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令我向往。
我们现在几乎什么都不缺,可在书上看到牧童、农民等人生活在田园里,享受着天堂般的生活时,为什么我总感觉我们现在的生活比他们的落后太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