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每个人都有。有的可能很小很小,要想实现它只需要一天、两天。有的可能很大很大,要想实现它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生!不过,每个人只要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的前进,总有一天会成功的,不过只是时间长短不一罢了!
而我,从小就有一个当发明家的梦想,我也一直向着它 前行着。记得,从我三岁起,就被发明家这块“磁铁”吸引了。因为天上的飞机、地上的汽车、水中的轮船都是发明出来的,所以我非常的喜爱发明家这项职业。就是从那时起,我开始向着我的梦想前进了。
最早的时候,我就是拼装一些积木,拼装了桥、车、马、牛之类的小东西。后来,我装的东西越来越复杂,拼出了飞机、房子、潜水艇等等......
再后来,我上学前班了,也稍微成熟了一点,不再用搭积木那样简单、幼稚的方法向我的梦想前进了。我开始用生活中的日常用品创造一些小发明,比如蒸汽船、气垫船、走马灯......全是我的作品。
最后,我上小学了,也还在向着梦想努力。在低年级时,我接触了电,知道了正极、负极,知道利用马达一类的小机械制造手工制品。到了高年级,我还在继续努力,参加学校举办的“科技小发明”这类的比赛。
现在,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大步,在小时候,这个梦想对我来说可能遥不可及。可现在,我已经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进了。所以,每个人的梦想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