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和梦想3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童话故事家,这是因为我从小就很爱看书,特别是关于童话类的书籍。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每天做完作业就是玩,直到有一天我在图书馆看到了一本童话故事书—《传说有个鹿回头》,我当时并不明白“鹿回头”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这本书的名字比较特别,所以我就把这本书借回了家。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这本书来看,发现这本书的开头部份非常的生动有趣,让我觉得爱不释手,真想一口气就读完这本书。到了后来渐渐地变得非常感人了,把我感动的热泪盈眶。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阅读。后来,只要一看到好看的书我就会马上借来看,我经常会看书看到废寝忘食,不论家人怎么叫我都好像没听到似的,因为我已经融入了书中的情节,感觉自己就是书中的小主人公,所以有时候只能吃到冷饭了,呵呵,不过我才不会计较呢!
如果我一直坚持阅读的话,一定会达到我的目标的,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所以我要持之以恒的阅读,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