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现在的衣服有很多不足,但未来的却不一样。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未来的衣服不用自己洗,只要你把洗衣粉或洗衣液和清水一起倒在衣服上,衣服便会自动去除污迹。非常方便。
未来的衣服可以随着气候的变化而变化温度。比如:初夏的早晨有些凉,衣服就会变暖和些;到了中午变热了,衣服就会自动散热,让主人享受“冬暖夏凉”的感觉。
未来的衣服的面料可以自动换。下雨时变雨衣,热时变尼龙料或其他料,冷时变呢子料或其他料。面料可以是自己变的,也可以是主人要求的,随心所欲。
未来的衣服最大的优点是可以飞上天空。衣服的背上有一对翅膀,翅膀有蝴蝶状的,有蜻蜓状的,还有鸟翅膀状的。想要翅膀扇动只需要前后摆手臂就可以飞起来了。但是,如果是残疾人,没有手臂,就动肩膀,即可飞翔。
未来的衣服,颜色可以自己换,今天喜欢白色,明天穿灰色等,都行!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按摩。上班累了,它可以帮主人按摩;做运动累了,它不仅可以散热,还可以帮主人按摩放松。
未来的衣服就是这样,非常的好用。光说不行动是实现不了的,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发明这种衣服,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