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到了40世纪,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我现在就来介绍介绍那时的衣服吧:
首先,它得冬暖夏凉。科学家把里面的纤维改成能释放气体的“小空调”,那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它在冬天里可以释放暖气,让你温暖;在夏天里,它可以释放冷空气,让你时刻感受凉爽。
再来得具备根据主人需要随意变换大小号码的功能。如果,你的身体变胖了,或是个头长高了的话,只要按一下衣服上面的钮扣,衣服会自动作拉伸调整,变肥或变长,调整为适合自己的号码。
最后是它的防御功能。如果有外界的力量攻击或伤害你的话,你不必害怕,只要站着不动就可以了。原来,这种衣服具有很强的内缩性和弹性,当你遇到攻击时,它会自动将外力弹出去,达到保护你的安全的目的。
到了40世纪,相信科学家定能研制出这种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