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一年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我们要随着季节的变化来不断地调整衣服,很麻烦!你有没有想过,一件多功能的衣服,一年四季都能穿,而且会非常舒服。那可能就是未来的神奇衣服吧!
在那件衣服的肩膀上,有一个亮金金的黄色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就会有一个调色盘,你可以按照今天的心情去随心所欲地安排衣服的颜色,这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在衣服的口袋上,有一个红彤彤的红色按钮,只要一按,衣服上的脏东西就会立马消失得无影无踪!一身污渍的“灰姑娘”一瞬间变成了美丽的“白雪公主”,这可是给我们减轻了负担!
可是,只有一件夏天的衣服,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又该怎么办呢?这点你可千万不要担心,只要你是衣服的主人,对它喊:“变热、变热!”它就会乖乖地听你的话,直到你已经感到格外温暖不再冷了。与此同时,你也拥有了一件听话乖巧的衣服!
你可别小瞧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它还有很多的功能呢!如:它的口袋里有像灰尘一样的超小空调,它还能给我们带来连爽,我们变大,它也变大,我们变小,它也变小,它就是我们的“跟屁虫”
这就是我幻想的神奇美丽而又多功能的衣服,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