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梦见了科学家发明了一件万能衣服。
未来的衣服
你看学校里学生们都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校,有些人还以为是校服。错了,大错特错。这是我为他们发眀的记忆增强衣。它就和记忆细胞一样传到衣服上再传到脑部细胞,你就能想起所有的事情了。也会增加你的记忆。这样,背书就是一件最简单的事了。
晚上大街小巷的人都穿上这件衣服它就会闪闪发光。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吧!这就是科学家发明的衣服。它白天吸收太阳的太阳光,一到晚上就会发出光芒,为人类点灯造福。
它也是一件是可以隐身的衣服,这件衣服是给小孩子良身定做的,因为小孩穿上这件隐身衣就不怕被坏人捉走了,这可是科学家精心准备的。
除了这些忧点之外它还有两个最大的忧点,这两个忧点就是:眼镜、跑步鞋。如果你是近视眼的话,你就说:“神奇衣服变眼镜。”它就会变一副眼镜。如果你有急事的话,你就大声说你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变成一个超级跑步鞋。所以这件衣服叫做多功能衣。
突然我从梦镜中醒来,原来这是一场美丽的梦啊!但我相信未来就能发明出这样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