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你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吗?今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
未来的衣服款式多样。听了这个你会说:“今天的衣服不是也款式多样吗?和未来有什么不同吗?”这个问题问得好。未来的衣服妙在一件就能变出多种款式。未来的衣服是由一种特殊的化学物质组成的,你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把这件衣服甩一甩,就能立刻变出你喜欢的衣服:大衣服、小衣服、皮衣、小棉袄、运动服……应有尽有,而且穿起来很舒适。
未来的衣服十分好放,现在的衣服都不太好折叠且又占地方。未来的衣服可不是这样的,它十分便携,且又不太占地方。未来的衣服是旅行的居家好手,一个行李箱里,就可装几百件这样的衣服,因为它就像面团一样柔软。把几百件衣服放进行李箱里,一盖盖子,衣服们就像收缩了一样,如面团一般被压了下去,十分容易就盖上了。
未来的衣服有一个最最神奇的功能—可自行调节温度。每天的温度都不同,我们要适当的增减衣物,才能避免感冒,很麻烦。而未来的衣服却不是这样的—光是一件就足够了,未来的衣服里有一种微量元素,可以感受到天气的冷暖,并且自身调节温度。那么就是说拥有这一件衣服,我们就可以避免感冒,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了。
这就是未来的奇特的衣服,你们一定被它的神奇功能所吸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