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店隆重推出私人订制的四季多功能衣服,前十人可享受优惠,前五名可享受买二送一的活动。”
听完这句话,我立马跑进这家服装店。店主热情地迎了上来,问道:“小姑娘,你是来买四季多功能衣服的吧?”我点点头,说:“是的。”店主又问“买几件?”“买两件。”“因为这些衣服很神奇,每件220元。这样吧,你只要付400元就可以送你一件。”于是,我支付了400元,买到了三件衣服。
四季多功能衣服上有四个按钮和一个旋钮。春天,按下粉红色的按钮,棉袄就会变成外套;夏天,按下淡绿色的按钮,外套就会变成T恤;秋天,按下鹅黄色的按钮,T恤又会变回外套……真是一年四季都适用。那圆圆的旋钮,则是用来调换花纹的,转一圈就会变换一种花纹,有的像小星星,有的像小仓鼠,有的像云朵。我穿上试了试,啊,这衣服好舒服呀!感觉毛茸茸的,像羊毛一样。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扑鼻而来,气味好闻极了。
未来的衣服可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