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衣服”这玩意儿,真是花样繁多,什么夹克、毛衣、衬衫、大衣……让人眼花缭乱。
在未来,用得着穿这件又穿那件,忙得热火朝天吗?答案是:不。
未来的衣服,是由一种软胶做成的。由于加入了铁元素,它可以耐300度的高温,也能承受零下100度的低温。
这样的衣服,上面有一个控制器,有强大的磁场,可以调控衣服的纤维密度。
控制器旁,有一个加热器。它可以使不同原子摩擦而发热,达到制暖、保暖的效果。
这件衣服,可以自由设定样式。当主人想换个样式时,衣服上对应的接收器就会收到主人的脑电波,分析出主人心仪的样式,再将数据以光波的形式传至控制器。控制器接到数据后,立即开始工作,将原子重新排列组合,形成新的样式。
此外,这衣服还有一个温度计。它测出外界气温时会向控制器传送数据。在控制器得知数据时,就以外界温度为参照,将衣物密度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内,从而改变衣物的厚薄。
啊!我多么希望,世界能在一夜之间跑到未来,让我们切身体验一下这款新式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