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跟现在的衣服表面上看是没有多大的区别的,但它的功能大有不同。根据不同的需求生产出不同的衣服,未来的衣服可以根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变出不同的颜色,未来的衣服里面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绿黄蓝白,绿按钮带表春天,黄按钮代表秋天,蓝按钮代表夏天,白按钮代表冬天。
春天到了,小鸟扇动着羽翼,丰满的翅膀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嬉戏打闹着,可是我们人类却不能像鸟儿般飞翔,但是未来的衣服可以让我们也能穿梭于云朵之间,但我们没有翅膀,为什么可以翱翔呢?这是因为翅膀躲在未来的衣服中,按照鸟儿和翅膀的比例来设计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翅膀,如果想飞上蓝天躺在云上,就按绿按钮,翅膀便瞬间张开,带你踏上飞行之旅。
夏天到了,小狗热得伸出了舌头,花也垂下了脑袋,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你感觉很热,就穿上我发明的未来的衣服,只要你按衣服上的蓝色按钮,立刻全身变得凉爽起来,股股凉风吹来仿佛置身在冰凉的海洋里舒服极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差呢?因为我特别在未来的衣服里安装了冷暖软件。
秋天到了,枫叶在风姐姐的带领下跳了一支优美的舞蹈,缓缓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在大地母亲的手中编织出一张红色的地毯。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如果能像科幻片里一样,实现瞬间移动,岂不是锦上添花,这可不是天马行空,未来的衣服就能实现瞬间移动,只需按下黄按钮,再说出目的地便可到达。因为未来的衣服安装了导航系统,从而快速又安全的到达目的地。
冬天到了,雨雪纷飞,世界银装素裹,寒风吹得我瑟瑟发抖,倘若穿很多衣服,又显得很笨重,如果有暖而薄这样的衣服该多好啊!未来的衣服便是暖而薄的。在冬天穿上未来的衣服,暖和又轻盈。
未来的衣服用处如此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祖国的栋梁通过努力一定可以完成未来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