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10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没有战争、欺辱的地方。这里人和睦相处,生活的有滋有味。
那里一眼望去是一片绿色,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气息。人人都有一片草地,每到休闲之余都会有人在草地上玩耍、聊天。这里没有污染,随便一条河里的水都能喝,甚至连树叶上的露水都能喝。在这里人人平等,不是因为钱和荣誉就勾心斗角的地方。
这里虽然科技发达,但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欺负别的国家,反而派科技人才去别的国家帮助发展。
啊!我梦想的家园就在这里:一片满目翠绿的竹林里,坐落着一间小屋,有一条弯弯的石子路通往屋子的门前,旁边是一个用毛竹编成的鸟笼,里面饲养着一只灰雀,笼子的前边有一个用砖头搭起来的池塘,几条花金鱼在池塘里愉快地游来游去,它们不用担心被装在鱼缸里,也不必担心会被人抓起来。
门前,有用毛竹做成的桌椅,有一个用砖头搭起来的小圈子,里面养着一只虎皮猫和一只白猫,它们愉快嬉戏,样子可爱极了!
屋子也不像现在的别墅一样了,是一座用毛竹搭起来的屋子,里面放着用毛竹做的椅子和桌子,还张贴着一幅淡淡的山水画。屋里的用品:枕头呀,床呀,写字台呀,都是用毛竹做的。
早上,催我起床的不是讨厌的闹钟,而是那可爱的灰雀叫出来的清脆而有力的声音;中午,在院子里读书,凉风习习,不必担心被虫子咬;晚上,满天的繁星闪烁,四周一片宁静,在清新的空气和安宁的静美中,阵阵的蛐蛐叫声中,还有两个竹编的小动物,伴着我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