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5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什么样的呢?展开你的想象和我一起来创造一个现代化的美好家园吧。
首先,我们先建造一栋智能化的住宅吧,它高100米,宽50米,院子里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它会根据你的身高来调整水的深浅。到楼底下,你要开门时,会出现一个指纹确认器,如果你是这家主人,你说想去哪个房间,一下子你便来到了你想去的地方。来到客厅,有一个扫地机和换鞋机,你踩一下换鞋机,你的鞋会瞬间变成拖鞋。进了餐厅,如果你吃水果和主食,只要拍拍手,上面会出现一个圆盘并下降,上面放着水果和食物。咱们再去洗手间看一下吧,如果你要洗手,水龙头会自动放水,洗完后,有一个毛巾会自动递过来让你擦。再来到卧室,里面有一个音乐器,你一躺在床上,音乐器就会自动放出音乐,令人陶醉其中。
这就是我心中的家园,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