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2
又是一个周末,我做完了所有的作业,拿出我心爱的36色水笔和一张雪白雪白的宣纸画我想象中的美好家园:黄色的墙纸,蓝色的沙发,黑色的电视机和毛绒绒的玩具。妈妈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睡着了,而我却在抱着毛绒绒的玩具坐在地板上看我喜欢的书,可是不一会,我也倒在妈妈旁边进入了美梦中去了。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场景。这样的场面,很少在生活中出现,它只会出现我的画中,我的梦里。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每天晚上,每当我写完作业后,已经十点多了,但是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只好郁闷的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为什么爸爸妈妈工作总是那么忙,每天都是等我睡熟之后才回来?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又都出门上班了,别说和他们说说心里话,就是想看看他们那张熟悉的面孔就是奢求了!每天我都是胡乱想着想着,脑子里混乱极了,在矛盾委屈中,我让自己进入了孤单的梦乡。
平日里爸爸简直像个“隐形人”,一个星期几乎见不到他几回,只有通过电话才能听见他的声音,节假日才能和他一起出去玩玩,但是玩不了多长时间,只要电话一响,不管何时何地,他都会把我扔下,急匆匆地赶回单位去,本来休闲的度假,又变成了我孤苦伶仃的一人,最后还是我无可奈何的回家。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忙。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幸福,美满,快乐的,每个双休日,会陪我去书店买书,我会陪妈妈去商场,我们一起郊游,骑自行车,我会和妈妈讲一讲我的心里小秘密我多么希望我这幅画中的景象可以变成为现实。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