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7
“创建美好家园,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句话,是我们成天挂在嘴边说的,也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广告词。可事实,并不向我们说得那样轻松。
就因为这样,我开始想象我们最美好的世界,想想未来的生活环境。
当我进入想象的空间,轻轻闭上眼睛。步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的绿色,我仔细想了想,再一看。哦!原来这里是我们通往别处的快速通道,我仔细望了望,周围没有一辆汽车,而空中,已多了许多的绿色通道。怪不得空气值么清新呢!
草地上,有许多孩子在尽情的玩耍,小鸟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空气又是那么清鲜。如果你不开心,只要一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色,嘴角也会挂起一丝微笑。
我在街上走着,看到一辆车从我面前开过。那辆车在前面停了下来,车窗打开,里面的阿姨友好地向我打招呼。我再仔细看这辆车,发现它是太阳能的,走在草地上也不会伤到小草。真是一个奇特的设计!
我来到平常最拥挤的地方,发现以往的停车场全变成了一个个公园。车水马龙的街道,变成了人们放松心情的乐园,我在四周望了望。看,那里的人在野餐,还有人在草地上睡觉呢!
我看到这一幕,也不由自主地平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天空多么湛蓝呀!让我把所有烦恼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享受完了美丽的景色,我从草地上做起来,飞快地往家跑。
我跑回小区,向车库走去,惊奇的发现原来这里变成了一个大花园。一走进去,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蜜蜂置身于花海之中。让人流连往返。
突然,花香消失了,我闻到了刺鼻的汽车尾气;鸟叫声停止了,在我耳边响起了人们的喧闹声;小草消失了,变成了一座座建起的高楼大厦……
我又回到了现实中,虽然刚才发生的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这一切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