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4
现在,随着高科技的日益发展,人们都过上了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可是,我们的家园,却越来越“狼狈不堪”了。
人们为了赚钱方便,天天都在喝地球妈妈的“血”——石油。棵棵大树为人们的各种需要,纷纷被电锯残忍地锯下,轰然倒地。一棵大树的形成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而扼杀它们,却仅仅只需几分钟。他们伤害植物,残杀动物,有毒的气体排放在空气里,有害的液体排放在大海里,致使全球气候变暖。
还有……还有……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家园是一个人,这个人的脸上长满雀斑,那她会美丽、会漂亮吗?因此,我们要精心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她从一个“黄脸婆”变成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我多么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家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处处洋溢着快乐与和谐……
我心中的家园是洁净的。湛蓝的天空下飘着洁白的云朵,云朵下面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欢快地鸣叫;大街上的垃圾全回到他们的“家”去了;每座房子都是光鲜亮丽的;清澈的小河里,美丽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心中的家园更是环保的。在这个家园里,所有的太阳能汽车排放的气体不是二氧化碳,而是对我们有好处的氧气。人们从来不用一次性饭盒、筷子,也不浪费纸张。废弃的东西变废为宝,被人们再次利用……
这些,虽然只是我的想象。但我坚信,只要我们都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一定会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