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5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城关小学马玉如我心中的家园有大片大片的绿色;小河唱着歌儿向前奔跑;小河里有许多鱼儿游来游去;有许多花儿释放着它们的花香,我一早起床闻到的是花的香味和芬芳。我心中的家园没有战争和偷盗,没有人会抛弃他们的孩子,会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更没有残忍的杀害。我心中的家园里的每个人都为别人着想。我心中的家园没有人会因为贪图野生动物的皮毛,而去伤害或杀害他们,会让它们在人类的新世界里快乐的生活。我心中的家园没有人用燃烧煤或树木的方式来做饭,他们用的节约能源的生物醇油,这样,我生活的城市里就会有好多好多的树,他们就可以为人们净化空气。我生活的城市里小汽车不会排放废气,它们用的燃料是水和空气,即节约了能源又不会对人们的身体造成伤害。我生活的城市里路灯不用电,是通过阳光汇聚能量的,白天在阳光的照射下储存一定的能量,晚上路灯就会自动的亮起来。我的学校很美,女生的校服是淡紫色的,到校门口时,门会自动打开,进校门后校门会自动关上,这是因为每个学生的校服里有一块磁卡,门会辨认出你是不是本校的学生。这样陌生人就不会进入校园,也就不会有不安全事故发生。我们的老师使用的是高科技的环保粉笔,老师板书时不会有粉尘飘落,这样就不会伤害到老师的健康。不过,幻想了那么多,我最应该做的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了用所学的知识建设我的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