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9
我希望,我心中的家园里有美丽的绿化;我心中的家园里有湛蓝湛蓝的蓝天;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美好和谐的乐园;我心中的家园是干净、整洁、没有噪音的休闲地。可是,我现在的家园和我心中的家园完全不同。因为它存在着严重的环境污染。
我希望,每个人家都有一个绿色的花园。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家的花园浇一次水。那时,你能听见小鸟儿清脆的歌声;那时,你能闻到自然清新的空气和争芬斗艳的花香;那时,你能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正在对你微笑。
我希望,马路上,所有的车子都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每辆车开动时都不会排放有毒有害气体,既环保又方便。所有车子都有安全避让系统。每辆车在前进时,看见前面有车子或有行人时就自动避开。这样,就不存在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看见有人乱丢垃圾就随手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看见有人随便踩草坪,就告诉他这样是不文明的行为。有错的人,立刻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心中的家园是多么美好。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共同来实现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