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3
社会在不断地进步,我们的生活水平在快速地提高,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真是幸福的一代!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发现有人乱扔垃圾、攀爬树木、践踏草坪,有人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抽烟或大声喧哗,还有人乱扔废电池、乱排放污水污气……这一系列不文明行为,无时无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同时,严重地破坏了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美丽、环保、和谐的大家园。美好家园里的天是那么高,那么蓝,那么净!云是那么白,那么奇,那么秀!快乐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赞叹家园的美好!家园里种植着许许多多的树木,树木品种繁多,枝繁叶茂,既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又可以为行人遮荫挡雨。家园里也种有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坪,远远望去,就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草坪上开放着五颜六色的花,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且美好家园的主人们都纷纷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义务为花草树木浇水、施肥、剪枝、除虫……主人们绝不攀爬树木、绝不践踏草坪、绝不折枝摘花……公共场所里,没有人随便抽烟,没有人随地吐痰,没有人大声喧哗……主人们的自身素质都很高,他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礼貌互谦让,大家和睦相处就像一家人!主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很强,他们先把垃圾分类,再分别扔进不同的垃圾箱,而且乱排污水污气的现象也没有了。
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向往我心中美丽、环保、和谐的大家园!但要建设这么一个美好家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想方设法地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我相信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很快就会竣工!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美好!而且还会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