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动物世界7
森林里,绚烂的烟花点缀着漆黑的夜空,载歌载舞的声音渲染了森林中寂静幽淡的气氛。那让人馋涎欲滴的佳肴随着绿意的清风飘香十里!会是谁在森林里开party?也许你会觉得着party开的如此热闹定是那来自大陆旅行者,或者是那一时兴起的护林员。其实并不是他们,而是这森林里那一群可爱的小主人——动物们。
是否感到十分惊奇,就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伟大而神奇的秘密吧?伙计们,你们别忘了选在可是科技发达的20xx年,世界著名的科学家彼得·盖尔斯发明了科技史上最为发达的芯片——高技能进化芯片,但经过多次改造将其做成了一颗药丸般大小。服下后,便会分泌进化基因,有助于每个器官高速生长,所以动物们便拥有了感情,思想以及人类现具备的条件。
对了,让我们一起去瞧瞧他们奇妙的party吧!看,那树枝上垂挂的小灯笼多漂亮啊!他们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咦?真奇怪,这里没有电源灯笼为什么会发出彩色的光呢?看来小动物们真的具备了人类的思想,他们找来一些五颜六色的卡纸做成一个个精致的小灯笼,然后取一些萤火虫放在小灯笼里。就这样那无色的光在彩纸的辉映下就会散发出彩色的光!在去开party的路上铺满了一片片香气扑鼻的花瓣,那翠绿挺拔的柏树挂着用红绸做的装饰品,看到这小动物们还具备了人类的浪漫主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让人赞叹不已!到了那美丽的圣地,眼前的景色让人惊叹不已!铺着红毯的舞台上放置着一架木制的钢琴,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的袋鼠十分绅士的用它那纤细的手指在琴台上欢快的舞动着。我细细的品味着那说不出名字的乐章,这乐章十分悦耳动听。像是小河清脆的流水声,又像微风敲打门窗的细微声。
两旁的小考拉有节奏的敲打着木鼓,台下的舞者都跳起了属于它们的舞蹈!看这些小动物们多神奇呀!让我们与它们携手共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