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7
二年级第二学期,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那自行车是24寸的,橙色的,漂亮极了,我正想去体育管骑自行车,可是,又在犹豫,这时妈妈就走过来问:“什么事情在犹豫”? 我才说出来,妈妈一听 就说:“女儿,做什么事情,首先要对自己树立信心,万事开头难,只要勇敢去面对,没有什么学不会的。”我一听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马上行动,跑到爸爸身边要求爸带我去体育馆学骑自行车。爸 爸说“好样的,女儿,我们全家总动员,一起去”。
到了体育馆,我骑上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帮肋我保持自行车的平衡,转了一圈又一圈,女儿加油!你只要做到平衡,平衡,拐弯顺着弯度。我知道了,我一次一次地练习,突然,我看见爸妈哥三 人站在一起微笑地看着我,啊!爸没在后面扶着我了,我一个人能控制自行车了,哈哈,我学会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就这样二年级第二学期,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