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9
每个人都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打保龄球、第一次当“老师”、第一次……当然我也有许多第一次,但使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骑自行车。
以前我最羡慕别人骑自行车在马路上穿梭,我梦想自己有一天也能骑上自行车。终于,让我学骑自行车的机会来了。
一次,我写完作业正巧爸爸妈妈没有在家,看见哥哥正在骑自行车,就也想学骑自行车。我小心翼翼的踩着踏板向前挪动,渐渐地我试着双脚踏上去,但是刚骑了没几下,没有控制好车把,车子一下子撞在了墙壁上,擦伤了腿。但是我并没有气馁,反而很高兴因为我终于踏上了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的路程。接下来的练习虽然也跌到了很多次,但我还是进行了下去,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从学自行车我明白了:只要你坚持努力就没有达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