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辆自行车,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骑自行车的乐趣,我很喜欢骑自行车,自行车跑很快,像风一样飞快,我知道骑自行车可以锻炼身体,所以我要发明自行车。
自行车是小孩的最爱,也是我们的跟班,我爱骑车,我爱发明,我还要发明一辆水上自行车,可以在水上骑着玩,最关键的是要飘起来才可以在水上骑着玩,特别是在水上骑,非常的好玩,也非常乐趣,我在电视上看到水上自行车,所以我也要发明一辆出来,让小朋友知道在水上骑着的乐趣。自行车是我的最爱,想发明一辆自行车,要通过千辛万苦的劳累才能发明出来,我爱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