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6
记得我初学自行车是在小区的公园练习,在这里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自行车,这时心理很紧张。我骑上自行车,自行车一直向前走,妈妈护着我。过了一会儿妈妈累得放开了手,再拐弯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感觉有些疼痛,我大声地哭了。想不到学骑自行车这么难!妈妈鼓励我说:“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听了妈妈的话,我又站起来骑上自行车,还是左右摇摆,妈妈在后面叫我快转弯,我觉得自行车不听我使唤,又撞到了护栏上。我坐在地上的心情很沮丧。
第二天,趁父母不注意,我悄悄地自己在楼下学自行车,回想起昨天骑自行车的过程,主要一点是要控制自行车的平衡,我大胆的尝试了一下,这次没有跌倒,但是骑的时间不长,我就这样继续练习下去,果然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心里高兴极了,马上上楼告诉了父母,他们说:“你真棒!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