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9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国家已经变得强大起来了,渐渐的从一棵小树变成一棵参天大树。创新是引领我们祖国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兴则国家兴,创新强则国家强,创新久则国家持续强盛。”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暑假里想买几本书看看,外面天气有这么热,还 要跑去富陽,突然想到,可以在淘宝上买啊,而且又方便,物美价廉!这让我喜欢上了它。现在我们家时不时得在网上买衣服鞋子之类的,确实,淘宝带给我们了极大的方便!
现在的交通真发达,创新把高铁训练成了一只猎豹,让原本到达某个远的地方需要十几小时变到只要几小时就够了,这真是一大飞跃!现在可以到处去旅游,速度快,价格便宜!
现在的人真“美丽”!
在乡村的傍晚,没有看见人们在打麻将、睡懒觉,而是看见一群大妈还 有年纪轻轻的姑娘在一片空地上,放着音乐,排着队型,跳着广场舞,还 有一些人在跑步运动。每当有户人家办喜事、做寿,都会挨家挨户的分糕饼、鸡蛋糕。当节日时,街坊邻居都围在一起做粽子、糕饼。在城市里,有每天起早摸黑、不管炎热还 是寒冷就在清扫马路的的工人;有说“谢谢”和“对不起”的人;有每天为所有人清理厕所的人......这些人真“美!”
现在的环境真好!
我们浙江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发源地。现在有许多关于环保的公益活动,比如说“爱的公里树”4万千米接力跑!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种下属于“浙江环保小卫士”的小树,为城市添绿,为环保助力。现在的乡村里也都装好了排污水的管,道路的两旁都种满了树,空气新鲜了不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捡起一个垃圾,干净一片天;人人扔下一个垃圾,污染整片土!
为了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要努力,包括我们。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断接受新挑战,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一个小小梦想的实现,小小的创新,组合起来是一个很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