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与付出5
9月28、29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天早上,我一进校门,就看见教学楼上、操场上彩旗飘扬,十分热闹。
运动会开始了,先是升旗仪式,再是少先队员,领导讲话,接下来就是田径比赛。第一项男子60米预赛,大哥哥都非常厉害,他们的啦啦队也不逊色,不停的喊着加油。不一会儿就轮到女子预赛,这是我参加的比赛,站在起跑线上我心里非常紧张,手上的伤口在隐隐作痛,我心里暗暗的说“我不能退缩”。只见裁判员举起信号枪高喊“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枪响,我努力的向前跑,就像一支离玄的箭像终点冲去。”加油!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虽然我拿到了小组第二名,但还是晋级下一轮。接下来是100米的比赛,我也得去参加。我在排队时,天空刚下过雨,地上还有水,但是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踏着积水冲向终点。我得了小组第二名。400米决赛开始了,我们班的一位男生非常厉害,有好几次别班的同学想超过他都被他甩了。女子400米成绩也不错。很快,这一天就结束了。
第二天,我在吃早餐时,听到了“滴滴答答”的声音。我纳闷起来:下雨了,运动会还要不要开呢?我带着疑问走进了教室,班主任也说不清楚,便让我们写作文。
2个小时过后,雨小了点,运动会照常开始了。60米决赛即将开始,我踢踢腿,伸伸手,跳了几下,就开始了,枪“砰”的一声响了,我奋力向终点跑去,结果得了第五名。在100米比赛中,我的心更轻松了,跑了个第四名,还破了校记录,当时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走过去看了看,才知道是真的。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付出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