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5
在这一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它不是钢的也不是铁的,它就是.....
在这一天,我六点就醒了,在八点我写完了作业。正要看电视时,我偶然间听到妈妈和爸爸的对话,他说;这件事可不能让她知道;我很奇怪,难不成有什么 秘密?,我的心里直痒痒,可是这一天都没有什么大动作,我的好奇心一下子减了一大半。
到了第2天,爸爸妈妈要去大伯家,我非常 高兴。我太激动了,一个小时我感觉过了一天。啊!终于到了!只见哥哥神秘的对我说:"想不想看你的礼物呀?"我连忙点头,哇!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牧羊犬吗。只见它优雅的像一个公主,它全身都被棕红色、白色,还有淡黄色包围,脖子上的一圈毛,让它看起来像狮子一样,最奇的还是它头上的一颗像是星星一样第斑。太漂亮了,便向哥哥求着要它,哥哥笑着说:"这本来就是给你的呀"。
到了要回去的时候,花花不知是不安还是兴奋的朝哥哥叫 了一声。 我想他是在像哥哥道别。我们回到家,刚开始它还有点怕,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便和它成为了不可分开的好朋友。它经常陪我玩耍,陪我散步,妈妈做好吃的时候我都会分它一半。我们就这样愉快地生活在一起。后来花花成为了妈妈,对待孩子它是那么的尽职,它是一位慈爱、伟大的母亲,我更爱它了。
花花是哥哥给我的特殊的礼物,它给了我快乐,给了我欢笑。同时让我明白动物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要善待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