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2
还记得去年妈妈生日的时候,我准备了一份很特殊的生日礼物。
特殊的礼物
这一天,天刚亮,我趁妈妈还没有醒来,就悄悄地将前几天准备好的一个小纸包轻轻地放到她枕边。这个小纸包并不起眼,所以妈妈醒来后,看见小纸包连一点惊喜的表情都没有,只随口问了一句:“这是什么呀?”“你快打开看看,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妈妈打开纸包,里面只有几张薄薄的小纸片。她仔细一瞧,立刻惊讶得叫起来:“生日赠送券:做家务(10次),折被子(10次),敲背(20次),大跑腿(10次),小跑腿(20次)。”妈妈边念边笑,嘴角渐渐地扬了上去。
“不错,不错,很有创意!”看得出妈妈很开心,“这大跑腿、小跑腿怎么解释?”她问。“大跑腿就是出生活区办事,比如上街买盐、买醋、卖报纸等。小跑腿就是不出家门办事,比如递毛巾、倒茶、端洗脚水、拿换洗衣服等。”我一五一十地详细解释说。“我现在就腰疼,你给我捶捶吧。”妈妈说。想考验我?没问题!敲背我是老手,妈妈一天到晚忙里忙外,能不累吗?妈妈幸福地趴在床上,眯缝着眼,享受着我非常专业的小拳头的捶打,一边又担心地问:“要是赠送券上的项目都用完了怎么办?”“这你不用担心,以后逢到节日我都会发赠送券。呵,注意哦,别把赠送券弄丢了,遗失不补的!”我调皮地说着。
看着妈妈幸福的模样,我心里也有说不出的高兴。看样子,今年的这份礼物送对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博得了妈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