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3
同学们,过年了,我们马上就能得到各种礼物啦!对于礼物你肯定有很多期待吧!不管是生日礼物,还是节日礼物,或者比赛纪念礼物,相信都能让你兴奋不已。
这天,我的朋友红红生日我要准备一个特舒的礼物。
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不知要送什么礼物,后天就是红红生日了!要给她一束鲜花,还是一个玩偶,还是一个微笑,还是一场生日会等。似乎很难做出选择。
我决定,要送两件礼物,我到了花店,觉得这黄花像月亮一样,太亮不好,太暗也不好。蓝花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那红花吧!红花喜气洋洋,新年时最棒了。“请你给我那一束,花瓣要新鲜的拿来。”我亲切地说。我开心的一边跳一边又心喜若狂。
我细心的准备着地第二件礼物,那就是生日会。我心想:自己做的生日会更能表达心意。我急急忙忙的买了气球,挂上去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把彩带写成生日快乐一看,佳丽穿上了鲜艳的衣服。到了明天我买了鲜红嫩绿的苹果依依摆了起来,红红看了一定会喜欢的。
终于,到了红红的生日了。我开了门,只见红红心奋不已激动地喊道:“实在是太棒了!”红红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喜欢吗?”“你送的礼物怎么会不好呢!”红红说。
我们开心,激动地度过了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