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6
很多人收到过很多精美的礼物,如:小熊娃娃、水晶钢笔、可爱的笔袋,还有好看的图书……但我有一份特殊的礼物:它就是信任。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正准备出去玩,可路过好朋友阮雨凡的座位时,发现她有一支很漂亮的笔,是限量版的,这支笔是我梦寐以求想买到的,可一直没买到。这时,我起了偷拿的疑心。我紧张地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飞快得把笔拿走,装到书包里,把书包拉链拉紧,然后忐忑不安的走出教室,去找老师问题目去了。
上课了,阮雨凡在找那只限量般的笔,在笔袋里找了又找,翻了又翻,可还是没找着。于是,她问我:“桂茹芸,你看到我那支限量版的笔了吗?”我的心砰砰直跳,忐忑不安的回答:“我……我……我没有。”她奇怪地说:“哦,那就怪了,怎么会不见了呢?哎,算了,再去买一支吧。。”
我心里有两个小人:一个小人说:“还给她吧,免得大家对你印象不好。”而另一个小人又说:“坚决不能还,那可是限量版的呀!再说了,东西在你书包里,就是你的了,干嘛还要还了呢?”这两个小人不停地说,差点把我说“死机”了。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还给她,并向她道歉。
我从书包里拿出了那支笔,一边低着头,一边小声地说:“对……对……对不起,我错了,不应该拿你的笔,实在是太对不起你了!”“没关系,这支笔就送给你了,就是因为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这次,我不仅收到了一支笔,还收到了一份礼物,就是——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