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因为我很喜欢唱歌,喜欢在舞台上展现自己,而且成名之后,我还会有很多粉丝。
现在的我就是一个十足的小粉丝。我喜欢的明星很多,比如:张靓颖、黄丽玲、李佳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张靓颖了。
每周五晚十点,我会准时坐在电视机前为靓颖加油!这一期她唱的一首歌叫《恶狼传说》,让观众们心醉。她一上场观众就呐喊道:“女神!女神!”。当音乐响起时,全场突然安静起来了!所有的人都在用心聆听靓颖的歌,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晃动着身子....,歌曲太好听了!太好听了!唱完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必胜!必胜!…..”。果然这期靓颖得了第一名呢!靓颖唱的歌我都喜欢,比如:《离歌》、《无字碑》、《敢为天下先》、《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等。
其实张靓颖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追求。我也要向她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