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为人们建造高楼大厦。我想看一座座建筑物拔地而起,荒凉的土地变成了热闹的街市。让工程实施的城市建设者,让每一块土地发挥它的作用,工程师是一位本领高强的魔术师,为人们变出遮风挡雨的"雨伞".
每当有盖楼房的工程,我就会停下脚步,静静地看。我喜欢看一车一车的沙石被运送过来,我喜欢听搅拌混凝土的哗哗声,我喜欢看大吊车从头顶一闪而过,我喜欢听电钻钻入钢板的声音。
我的爷爷就是一名出色的建筑工程师,他曾经为我送来一箱又一箱的拼装建筑物玩具。我便用稚嫩的小手拿起螺丝刀,一圈一圈地将螺丝拧紧,每当拧进一颗,爷爷就会笑开了花;每当做完一箱,爷爷就会抱起我,为我喝彩。爷爷一直鼓励我,希望我长大后做一名工程师,为人们服务。这也是我选择工程师作为人生理想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原因。
做一名工程师就是我的理想。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