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3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偷进屋偷窃,屋主真是防不胜防,人人都很烦闷。但是我通过观察猪笼草想发明一个“捕贼器”。因为猪笼草使用蜜来骗昆虫的,然后盖上盖子,虫子就逃不出来了,所以我可以用假金骗小偷。
“捕贼器”是一个袋子,它是一个坚固无比的袋子,袋子里面有许多闪闪发光的假金子,金子装有感应器,可以辨出是主人还是小偷。如果是小偷碰到了袋子,袋子就会把小偷套住在发射一条绳子捆住袋子。然后不声不响的报警,警察就会很快来到案发现场把小偷带走。
希望我发明的捕贼器能给社会增添一份安稳,给人多一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