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结束了,可我的作业还有很多没做,真是急死人了。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写错了,由于我是用钢笔写的,所以擦不掉。又得去拿修改液才行。我找来找去,找了半天,可还是没找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总算是找到了,但早耽误了做作业的时间了。看来,得想一个法子。
经过认真思考,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想,要是把修改液和钢笔连起来,这样,写错字的时候,用修改液修改就方便多了。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支旧铅笔,把铅笔头上的金属弄下来,套在钢笔帽上,用胶水固定好。又找来一个很小很小的玻璃瓶,嵌在金属的另一端。哈哈,完成了,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非常自豪。我迫不及待得开始实验了。先将修改液倒进小瓶里,然后我故意写错一个字,接着用钢笔上的修改液进行修改。啊!遭啦!修改液全都流出来,把本子都弄脏了。
我认真观察修改液的瓶子,发现瓶口上有一个小珠子,而我的小瓶没有小珠子,所以会全部流出来。虽然这次发明失败了,但是我还会开动脑筋,想更多更好的办法。我想,等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很多很多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