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4
昨晚去北京的一间酒吧玩,上衣都脱了,可是秋裤不方便脱,所以很热。所以我就想到一个小发明—容易脱的裤子。
很简单,裤子两边全部用拉丝,两边只要把拉丝拉下去,就很容易脱掉了,穿也很方便。因为冬天北方的户外很冷,而室内又很暖和,所以进屋就需要脱衣服,但是秋裤、毛裤、棉裤穿里面,脱起来就很不方便,所以外面的易脱裤可以做成皮裤、牛仔裤、休闲卡其裤、棉裤等,当然裤子的款式也可以设计得时尚一些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要。
另外还有一个小发明我想了很多年—充电保暖鞋,冬天的时候,长江南边很多省市没有暖气,即使穿棉鞋、毛鞋等很多人的脚都会冻坏,特别是小孩,脚冷了,整个全身就会很冷,当然这种鞋子我想在北方也应该畅销的。10多年前在四川上学的时候,我就想要是有一双可以发热的鞋子多好啊,这么多年,好像还没有看到这种鞋子,不知道现在充电电池的蓄电量可否生产充电保暖鞋,在鞋子底部安装两个充电电池,鞋底最好可以恒温保持在20度以上,最好能够自己调节鞋底的温度。这样就不会冻僵了脚部。当然这个发明需要充电电池的厂家反复实验,比如充电后鞋底可以保持恒温的时间有多长,我想可能温度可以保持在10——15多可能就不至于冻僵脚了,当然温度保持得越高就会更耗电,电池很快就会没电。
我很爱想这些小发明,但经常都只是想了很久,但自己不能去做,所以我希望可以给有关厂家看到,可以把这些发明生产出来,造福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