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2
每次玩玩具小汽车的时候,我都发现总是要靠手去推动它,而且它也跑不了多远。我想:得想个办法让小汽车自己跑得远远的。
我的小发明
有一天,我在吹气球玩,一不小心松了手,气球到处乱飞,我灵机一动心想:把吹鼓的气球绑在小汽车的后面,再松手,往外冲的气流不就能推动小汽车前进了吗!说干就干,我拿好了工具,再把气球绑在小汽车的屁股上,吹气、松手,呼,呼,咦?小汽车怎么没有往前走呢?哦!原来我把气球的出气口弄反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赶紧做第二次试验,我反复试,反复改……哈哈!终于完成了!让我再来试一试吧。这一次我的心血没有白费,小汽车快乐的向前开去了。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开动脑经,并用心去完成,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