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3
一天,我发现一位叔叔提着电脑去旅游,他不停地说:“太重、太麻烦了。”我被这位叔叔吸引住了,我想:要是有一种能大能小的电脑那该有多好呀!
于是我开始了研究工作。很快,微缩电脑做出来了,它的侧面有三种按钮,我按下第一个按钮,电脑立刻缩小了许多;我又按下第二个按钮,电脑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我再按下第三个按钮,电脑就立刻大了许多。我想:这下应该不会有人为了出游不方便而不带电脑了吧?
这就是我发明的微缩电脑,它有放大、缩小的功能,很神奇吧?!
朋友们,你们喜欢的我小发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