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7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携表姐一起去野外郊游,我们来到小河边,表妹想玩一下水,差一点掉入水中,幸好我在旁边,反应快,把表妹拉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危险并没有解除,表哥太贪玩了,在山坡上跑来跑去,一不留神,差点掉入山谷,还好,爸爸及时地截住了他。我说:“这里太危险了,还是赶快回去吧!”于是,我们便回了家。
一到家里,我便想:“可不可以发明一种安全的东西,让郊游的这些危险以后不再存在呢?对了,就发明一种超级救生衣吧!”
超级救生衣有两种功能:一种是,当你掉入水中,又不会游泳时,水流会触动其中一个析水感应器,这时,他就会起到救生圈的作用;另一种功能是,当你从高处掉下时,你身边高速流动的气流会触动另外一个感应器,打开那个具有降落伞的功能,这样,你就可以安全着地了。
这就是我的小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