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6
在不久的将来,也许我会发明一中多功能汽车。
这种汽车由超软塑料做成,即使你拿着石头往上砸,它也是完好无损的。车内的设备都是超先进的,里面由0—9数字,每个数字都代表着一种功能,如果你累了,就按下1,车椅就会变成一个床。如果你按下数字2,它就会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到达以后,车内的红灯会亮起,提示你到达目的地了。如果你想看电影,就按下数字3,车的前玻璃上就会显示出上万部电影供你欣赏。这种汽车还可以在水下。空中行驶。如果你想在空中遨游,就按下数字4,车两边就会出现两个翅膀,就像飞机的机翼一样,这样你就可以任意的在空中翱翔了。如果你想在去水底世界看看,就按下数字5吧。如果你想听音乐,就按下数字6…… 这车还很环保,它排放出来不是烟雾,而是清新的空气,因为车的发动机中有一种净化器,它可以把废弃变成清新的空气。
看了我介绍的发明,你也一定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