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未来的世界是无法设想的,我决定在未来发明一种十分全能、无敌的机器人,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无限OK!
这个无限OK机器人非常好使用,行动轻快灵活,仿佛田沟里的水蛇,甚至更加速度!如果有了他,可以帮你解决一些使你无能为力的问题;有了他,能给你应付一些紧急情况;有了他,还能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如果有一次,你正在快速奔跑着,一个不小心,“嗖”的一下摔倒在地上,脚皮磨破了,鲜血直流、疼痛难忍!这时候,那无限OK机器人就会立马现身在你面前,从他右侧的“神奇口袋”里取出“万能药水”,这药水呈浅绿色,涂在受伤处后,效果立竿见影!这时,你就是“无事一身轻”啦!
假如你就快要考试了,但是由于你考试的前一天有事什么的,万分焦急。就是这个节骨眼,无限OK机器人回一下瞬移到你面前,掏掏他那“神奇口袋”,拿出“定时钟”把时间停留在那一刻,你就可以趁那时赶紧复习,解决烦恼了!
无限OK机器人还是一位环保先锋呢!万一有一个人在大街上随地吐痰、乱扔白色垃圾时,他就会一丝不苟地前去阻拦!他首先用“万能扫帚”把地上的杂物一扫而净,然后很有礼貌地对扔垃圾的人说,对不起小伙子,请他以后不要再乱扔垃圾或不要再随地吐痰了。但是有的人见着他很有礼貌,就误以为他很懦弱,所以有意识的去打骂无限OK机器人,现在无限OK机器人就举起手上的“万能扫帚”一挥,把那些人的邪恶的内心一扫而光,使得他们都心地善良、尊老爱幼!
无限OK机器人的全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他左侧的口袋里还有一个未来的床铺,那床铺的用处可大啦!
有一次,你看书看久了,视线模糊不清,恍恍惚惚的,正当这时,你就可以喊无限OK机器人拿出未来的床铺,然后对着床铺说:“变大吧,我的神奇床铺!我看书看累了,需要到那绿色、美丽的大自然遨游一番,休息休息眼睛!”说完就躺到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在梦里,你就会走到大自然中,欣赏着奇山秀水,饱览着中外风景名胜。一觉醒来,你回觉得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视力提升到极限!
……
啊,无限OK机器人,多么神奇的机器人,有了你,我们的生活更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