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3
未来的机器人很聪明,它能帮我们完成许多有意思的事。它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外形,萌萌的大眼睛,甜美的声音。我好喜欢它!
我喜欢漂亮的裙子,它可以在眨眼间为我做一套漂亮的裙子,让我高高兴兴地出门上学。
我上学时,机器人就在家做家务,它会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它会洗衣服、烫衣服。它还能去买最新鲜的蔬菜。
我放学回到家,它已经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它会做各式各样的菜,有广东菜、湖南菜、山西菜……我想吃什么,它都可以自动学习,为我做好。它还可以给我烤好吃的,各式各样的蛋糕。
它还是一个渊博的老师,当我做作业遇到困难时,它可以给我最好的帮助。晚上,我睡觉时,它还能给我讲故事,《杨家将》《岳飞传》……
周末,它与我一起去参观博物馆,给我讲解丰富的知识。我们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它也补充知识。它还能与我们一起运动,锻炼身体。
我若真有一个未来的机器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