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公元30世纪。我们的地球已经进入了高科技时代,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见识见识未来的机器人吧!
来到大街,发现一个清洁工也没有,但街道却十分干净。原来,是机器人在打扫。这,就是机器人个第一个功能。
“机器人,机器人!”一个人在路边大喊。机器人走了过去,问道:“请问您要去哪?”
“我要去万里长城。”
“好的。”
机器人说了一句:“传送装置启动,目的地万里长城。”那个人就不见了,原来他被送去万里长城了。这,就是机器人的第二个功能。
“哇~”一个小弟弟在路边大哭。他受伤了,机器人看见了,走了过去。神奇的事发生了!机器人在发光,光照在伤口上,伤口就愈合了!这,就是机器人的第三个功能。
机器人还有一个功能,可以把食物转变成一包粉末。科学家忙得没有时间吃饭时,只要把粉末冲一冲,再喝下去,就不用吃饭了。
未来的机器人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我们感谢他们优化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