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20xx年,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那时的人轻松多了,因为他们每一家都有一个拥有智慧,会思考、会做家务还会说话的全智能机器人。机器人头脑就是一台电脑。为防止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机器人在家乱翻。所以机器人有一个遥控可以控制,多方便啊!
未来的机器人 当你要启动它时,你就要按下“启动”这个按钮。不仅这样你还要输入一个密码,机器人才会启动。当你不用机器人,就按下“关闭”这个按钮,这时,机器人的眼睛里会放映出几个位置图片。你看那儿有空就“选择”这个按钮,机器人自己就会到那个位置,自动关闭。
当你想吃饭的时候,按下“启动”按钮,然后在机器人眼中挑选厨房图片,最后还要按下“确认”这个按钮。机器人自己就会去厨房做饭。机器人的大脑里存储着世界各地的美食。它天天都会变花样保证让你大饱口福。
到了晚上,你就把机器人调成夜用形式,它就会像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它就会像一个坚守岗位的警察。突然一只老鼠跑了出来,机器人就像猫一样敏捷地把老鼠给抓住了。你就安心地睡觉吧!连大门打开都没问题!
这个机器人还会打扫卫生,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在打扫任何一件东西时,它会轻拿轻放,不会摔坏。
你们看!这个机器人多有本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