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7
现在,我已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也是一名伟大又能干的科学家。现在有一种非常难治的病叫h7n9禽流感。所以我就要发明了一种能治病的机器人。
治病机器人长得非常可爱。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像药片一样。它上面的颜色是天蓝色的,下面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圆圆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
看!它有一个大肚子,这个大肚子就是它的百宝箱,里面有许多治病时用的东西,比如有针管、输液器等各种各样的药品……
治病机器人可以变大变小,大到可以像巨人一样大,小到可以比蚂蚁还要小。如果病人胃里肚子里长了什么,只需要把小小的圆片吞下去,到了你需要动手术的地方,治病机器人就会拿药喷上去,让病人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治病机器人从百宝箱里拿电筒,迅速地切下去,再拿出一瓶恢复剂把切掉的恢复原来的样子。最后治病机器人从肠道排出体外。
未来的治病机器人多神奇啊!我们现在要努力学习,等长大后发明出这种机器人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