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有的人能梦想成真,有的人这辈子都不能实现。我也有梦想,这个梦想既伟大又平凡。下面我给你说说吧!
我想做一个发明家,因为这个社会太需要科技的推动了。我尤其喜欢未来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有一张特大的嘴,身体是合金做的,能吸收太阳能用来供应自己的能量。它有很多功能呢!
在这个快消品盛行的年代,垃圾自然是主流了。哎!对了,这个机器人凭借着大嘴巴快速吃掉它们,并且几分钟就可以消化掉,且能产生新的能源,这种能源能给人们供应热量,比如用在暖气上。从吃垃圾到转化成热量过程只需要短短一天的时间。怎么样,这个功能实用吗?
这种机器人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滚动着身下的滑轮,在大街上巡逻,充当着交警的任务。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监控拍照,任何的违法和不文明的行为尽收眼底,并能储存大脑中。每周定期的给交警局汇报工作。哈哈,看你们谁还敢违法犯罪。
社会的发展给我们的自然环境带来污染,雾霾严重,基本上每天都伴随着我们。瞧瞧这些“小家伙”吧!他们通过胳膊和腿上的过滤系统,吸收雾霾,转化成新鲜空气。到了年底过滤系统该维护了,它们就不约而同的去研究院进行检修,更换。你们说说这个功能是不是最实用了啊?
梦想很美好,梦想不只是空想,它需要行动。我要不断努力,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做出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