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2
走进校园里,路上又有园丁叔叔在种植物、修剪植物了。我真想发明绿化机器人。如果你想知道它有什么功能长什么样就听我说吧!
未来的机器人
这种绿化机器人有一双奇特的眼睛,他的眼有X光,可以看到这片土地适合种什么植物那片土地适合种什么植物。它还有一种特殊的药水,只要将种子埋在地里。浇上药水,这植物就可以不浇水不加肥料也可以健康成长,你说方便不方便?它的电力来源也很特殊,只需要吃地上的杂草=枯叶等就可以自己发电了。
怎么样这种机器人是不是很实用很方便?长大了以后我一定要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