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树4
我们校园里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树的主干很粗,要两人才能合抱,树干上有许多小疙瘩,摸上去很粗燥。它的枝干向四面伸展,就像一把冲天的大伞,有我们学校三层楼高。
春天到了,几陈细雨下过之后,银杏树之间了无数的绿芽,再过几天绿芽变大了,他们像一把把绿色的扇子,这时候的银杏树像一把硕大无比的伞。
秋天到了,银杏树换了一身新装,金黄的叶,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一阵风吹过,树叶随风飘落,就像飞舞的蝴蝶。深秋,树叶几乎全落了,树枝间挂着许多金黄色银杏果,它们虽然闻起来很臭,但是蒸煮后,味道会令人回味无穷。
在冬天,银杏树果和银杏树叶全落了,但银杏树仍然“站”在那儿,像两个卫士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里的银杏树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