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树2
我奶奶房屋旁边有条路,路边长了好多美丽的银杏树。每次去奶奶家我都会拿着小水桶给它浇水。有一次,我在路边玩耍,一阵风吹过,一片一片的银杏树叶掉在地上。我跑上前去捡起落在地上银杏树叶,看它的形状非常的可爱,像一把小扇子。
美丽的银杏树
春天来了,百花争奇,春姑娘给银杏树披上了绿色的外衣。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银杏树的枝条往外生长,像一把巨大的太阳伞。孩子们在这巨大的伞下尽情的玩耍你看他们玩的多快乐,这里顿时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秋天到了,秋姑娘给银杏树披上了金色的外衣。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银杏树变成了金黄色,成熟的时候果实变成了白色的,人们称它白果。白果又是药材,身体差的人吃他可以强身健体,但不能吃的太多,吃多了会中毒的。
冬天到了,银杏树的树叶都掉了,只剩下树干,冬姑娘给它披上了银色的外衣。
银杏树具有绿化环境的作用,所以在公园里、路旁等场所都有银杏树身影,银杏树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