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树6
今天我和妈妈去外面散步。妈妈带我来到了一个地方,“哇 ”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声,“银杏树怎么都变成‘光头’了?”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的树叶都掉落在地上,似乎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黄大衣,并 轻抚着说:“不要着凉了。”我用脚轻轻地踩在上面,发出了“沙沙”的响声,在这件大衣上留下了我的脚印。
“啊,多美的银杏林,一眼望去像一幅沙画。”我在银杏林里走来走去,想找一片最黄最美的银杏叶。每次我拾起一片银杏叶时,总以为是最美的一片,不久我又找到了一片更美更黄的“小扇子”。我 在银杏林里找来找去,啊!我终于找到了一片心目中最美的“小扇子”。它比黄金更亮更黄,它的样子最好看。
我真想把它贴在一张洁白的纸上,写一首小诗,做成贺卡送给我心目中最美的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