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树3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9点,爸爸就起来送我去上围棋课。
天气慢慢的转凉了,一场秋雨过后,空气变得格外的清新,走在路上,我感到有寒冷的风吹来,好冷啊!我看到小区里的那几棵美丽的银杏树今天显得很特别,金黄色的树叶太漂亮了,把整个小区装扮得如画般的美丽。
下午上完英语课后回来,我又看到了那几棵美丽的银杏树。我自言自语道:好漂亮的银杏树啊!它的叶子有的黄有的绿,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宝塔!
我正在专心的看银杏树的时候,突然,爸爸喊到:“承启,快回家了!”我听了爸爸的话,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