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树10
雨后的一个上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在草坪边发现了几棵银杏树。它们长得郁郁葱葱,引起了我的注意。
它是伞形的树冠,它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小雨点,树干细长细长像一根根扬起得马鞭好神气,银杏树的颜色别有一番模样,树叶是翠绿的,树干是绿棕色的,咦,为什么和我观察到的树叶颜色不一样呢?记得我观察到的树叶是橙黄橙黄的。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夏天树叶是翠绿的,秋天才是橙黄的呢,你观察得很仔细哦。”
漫步在银杏树下,我和妈妈一边闻着缕缕清香,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银杏树,心情格外舒畅。
夜晚,我又独自来到银杏树下,真神奇,树叶变了棕红色,花儿在深夜静静开放,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哦,原来银杏树的花是在夜晚开放,我又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夜晚的银杏树越发越显得神秘哟,我绕着银杏树转圈圈和它做游戏。
我从观察银杏树中获得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爱美丽的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