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放飞梦想5
在烈日炎炎的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有趣的科技艺术活动,它的主题是“艺术点亮人生,科技放飞梦想”。
烈日高照下我们都怀着快乐的心情欣赏着每一项节目,他们表演得可精彩了,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可时间过得真快呀,表演节目很快结束,就开始准备我们的科技试验活动了。我们怀着好奇而兴奋的心情去体验各项活动。
我首先体验到的是一个像汽车里面测速仪的东西。我把食指放到指定的位置上,里面的针就向右慢慢的移动了。我很好奇,这是怎么回事?结果,我知道了手指上有汗会静电,所以,这个针就会转动了。接着,我有体验了第二个科技试验,那是一个兔子形状的木板,要猜出三种动物。我把木板转来转去,始终没有猜齐三种。虽然我没猜出,但我知道了一种形状可以猜出多种物体。最后,我还体验了其他的试验。因此,我又学会了几个科学知识。
在科技体验中,我学了很多知识。现在,我明白了科学是那么神奇,有趣。科技创造了奇迹,发明了许多科技产品,都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于我们。所以,我们也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但我们也要从现在做起,多读课外书,多做小实验,学更多的知识!
“艺术点亮人生,科技放飞梦想”,这个有趣的活动使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