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叮咚叮咚叮咚”清晨,森林里响起优美婉转的音乐,小动物们渐渐苏醒了。我伸了一个懒腰,拉开窗帘,阳光从窗外照进来。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你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在森林里?因为20xx年时,人们的环保意识特别强,大家把城市建成了果树森林,科学家们给树打了无毒生长剂,让树们快快长大,结出了又大又漂亮的水果房子。我就住在其中一间苹果房里,天天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吃过早饭,我便和小伙伴们去上学了。20xx年的学校,课堂在大自然里,不用像以前那样整天呆在枯燥的教室里听老师干巴巴地讲课。比如,上《鲸》这篇课文的时候,老师便带我们坐上飞船,来到海边,亲眼目睹鲸喷出的水柱;上《松鼠》这篇课文时,我们又会来到松果林里,看灵巧的小松鼠自由自在地穿梭在树林之间。数学课老师就会用拼剪的方法教我们转换小数与分数,用不同颜色的彩旗教我们学习找规律。音乐课,大家就来到小溪旁,让泉水叮咚的小溪为大家伴奏......
在大自然中学习,会让我们感到十分有趣,十分快乐。再也没有不爱学习的“坏孩子”,每天早晨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到葡萄架下集合,没有人会迟到。因为大自然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人人都爱这种快乐的学习方式。所以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的童年。老师们也是快乐的老师。你想想,老师们和那么多有童心的孩子在一起,激发了自己的童年兴趣,就变得像孩子一样阳光快乐。所以孩子们也喜欢老师,常常跟老师像朋友一样说笑玩耍。
20xx年的孩子,不但课内十分快乐,课外生活也十分丰富有趣。比如今天吧,上午大家快快乐乐地上完课;中午就在老师的代领下,来到牧场挤牛奶,然后又回到面包房学习做面包,这便是我们的午餐,因为是自己亲手劳动所得,所以吃起来格外香甜可口。下午我们呆在书房里读到了古今中外各种有趣的故事,然后便是自由活动时间。晚饭后,我们去树林里召集萤火虫,为自己做节能环保灯。(当然第二天也会把他们送回大自然。)随后便上床睡觉,等待第二天森林音乐的响起。
在这个森林里,人与动物和睦相处,白天一起玩,晚上一起做梦,每一天都是那么祥和美好与快乐。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