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4
叮铃铃,超级闹钟响了起来,我伸了一个懒腰,坐了起来。我一按床头上的按钮,床一斜,我滑了下来,就在我落地的那一瞬间,高科技全自动床从床下伸出了一个软绵绵的垫子,把我接住了。我站起来,一伸胳膊,机器人卡洛给我套上了衣服,我一伸腿,机器人卡洛又给我穿上了裤子。我看了看万能日历:2888年8月8日。然后,走到桌前,一按桌上的红按钮,机器人卡洛给我拿来了一粒食物浓缩丸。
这食物浓缩丸是我发明的,非常方便。有很多口味:草莓的、苹果的、香蕉的、橘子的、荔枝的等等等等,可好吃了!每天早上只要吃上一粒,这一天就不用再吃饭了。
吃饱了,我感到很无聊,于是,便来到了超级市场。
一进门,我说我要买裙子。只听呼的一声,我睁眼一看,只见周围全是花花绿绿的裙子。我转来转去,选中了一条红白相间的连衣裙,拿出了多功能信用卡,在裙子旁的刷卡处一扫,裙子自动掉了下来,我对着口袋一照,裙子立马缩了进去。
我一看表,刚刚下午3点,于是我又来到了五星级书城。
进了书城,你看不到一本书,全是电脑芯片,你只需把电脑芯片往额头上一贴,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书里的内容了。
我买了一本《世界之谜》、一本《天空的奥妙》,又用多功能信用卡一扫,电脑芯片掉了下来,我拿着出了书城。
一看表,7点了,于是我回家了。
到了家,我脱了衣服,往瞬时枕头上一倒,不到5秒钟,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