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5
“起床了!起床了!......”一阵清脆的叫声把我从甜甜的梦中惊醒了。我按掉“人物式”闹钟,揉着惺忪的双眼,从温暖的被窝里钻了出来。今天是星期六,我和朋友约好了在空中花园见。
我驾着“喷气式飞艇”来到服装更换部换上一套“自驾服”。顾名思义,“自驾服”就是不用开“喷气式飞艇”,穿上就可以以脚底的喷气孔喷的气为动力的“交通工具”。虽然它不及喷气式飞艇速度快,却很灵巧方便,是周末出去游玩的好选择。自驾服由纳米材料制成,防水保暖,非常舒服。
坐上了空中公园的升降机后,我终于到达了空中花园,朋友们早就在等我了。“怎么这么晚才到啊?”张红一见面就“质问”道。我不由得脸红了。接着,我们就出发了。让我简单介绍介绍空中花园吧。空中花园,就是浮在空中的花园。空中花园的面积比普通的公园大,它的一半面积是专为喜爱鸟语花香的人们设计的,里面当然少不了鸟、花、植物和凉亭。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工湖,里面还养了鱼,许多人喜欢来看鱼、喂鱼,为了防止有些不怀好意的人捉鱼,湖面的上边有一层透明的电网,除了面包和其它鱼吃的东西,其他物体都不能进去,否则会被电流击倒。电网不仅能保护鱼儿,还能保护湖水。它能分辨出垃圾,然后慢慢地把垃圾扔掉。
公园的另一半,则是游戏的天地。这里的游戏设备应有尽有,许多人喜欢玩新出版的电脑游戏,但是我却喜欢玩“地道战”。“地道战”是这样的:它有一个入口和两个出口,进了里面,就要循着它的道走,有分叉路口时,你要自己选择;有时候你会碰到道顶有个缺口,你要抓紧时间爬上去,然后拿起激光枪在限时以内打敌人的牌子,电脑会自动记分。
在空中公园“疯”了半天后,晚上就要来临了,我和朋友们道别了。来到餐厅,我报了菜单给电脑后,马上菜就上来了,我悠闲自在地吃了起来。
一天很快就过完了。
我在睡觉的时候想:“现在的科技,真的比以前的科技发达得多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咦?什么时候要是我也能发明个东西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