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8
时间走的真快啊,现在已经是20xx年,我由一个天真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个能干的公司总管,如今我的生活丰富多彩,焕然一新。
清晨起床,我照例要喝果汁,很简单!把一个完好无损的橘子放进榨汁机里,榨汁机便会一边自动削果皮一边榨汁,而果皮绝对不会白白浪费,它会随机做出各种各样的小玩意,这也是每天清晨我收到的礼物。几秒钟果汁就打好了,想要凉的就凉的,想要热的就热的!
上班的时候到了,我吹了吹口哨,一辆微型车马上平稳的停到我的面前。当我走到车门前时,“刷”车子自动变大,刚好适合我的大小。这可是最新发明啊,不用时汽车缩小,可以节省停车空间。需要用时,汽车便会根据人的体积变化大小。坐到驾驶座位上,我设定了目的地和驾驶时间,几秒钟就到达了我的公司。而如果你不着急,完全可以设定一个中速,上班途中接受一下背部自动按摩,也挺惬意啊!
晚上回到家,一开门,窗帘便自动拉上。隐藏在墙里的沙发也自动滑出,电视机缓缓的从天花板里滑下来。餐桌上早已摆好机器人齐齐的拿手好饭!回家的感觉真好啊!吃过晚饭,我轻轻松松的躺在床上,抬头打开天花板上的大屏幕,和好朋友视频聊天,看看她们最近过怎么样。不知不觉中,我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我打了个哈欠,一睁眼,啊?原来真是一场美梦。我真的希望未来就是这样舒舒服服,简简单单,一个人在家也不孤单了。嗨!但愿是这样吧,我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