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3
时光飞逝,一眨眼到了20xx年,我已经是一位著名的大明星了,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现在是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已是成熟的女性了。一双清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穿一身晚礼服,踏一双高跟鞋,那叫一个“美若天仙”啊!
我现在可忙了,一天24小时不停地拍戏,晚上又要应酬,只能睡几个小时。啊,做明星真累,都不知道以前我怎么会有这个理想的,明星其实没有表面那么风光,背后真的很辛苦,无论你有多么困,你必须把这场戏拍完。每次想到我还有家庭,就有一股力量支持着我。
我还有一个可爱又温馨的家庭,他是我力量的守护神。走进家门,就听见一声温馨的话语:“辛苦了。”只见他从厨房里走出来,“我来帮你,今天又拍了什么?累了吧!”我累得躺在沙发上,他来给我按摩,我微笑着说:“今天拍了十五条片段,最近在拍新版《因为遇见你》,他笑着说:“你太辛苦了吧。”
十三年之后的我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这就是我的梦想,希望它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