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6
现在是3015年,北京时间8:00,快来看看我的一天吧!
啦啦啦,起床啦!啦啦随着多功能水床柔和地叫声,我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洗漱完毕后,我来到二楼餐厅,我对着我的宝贝手机说:来一碗月亮珍珠面,一杯犘卡咖啡,再来一个长寿苹果!语毕,我的餐桌上便出现了这些美食。由于我太懒,所以我按了一下餐桌上一个红色的键,餐桌也伸出两只机械手,喂我吃食物。吃过饭,我走下楼,换好鞋,拿好包,就出门了。我开着海陆空三能车行驶着,这种车每秒可以行驶3000公里。马路上几乎只有两三辆,因为现在科技发达了,建造了好多好多的路,有些不同的路,目的地却是一样的,而且路途一样节省。
到了公司门口后,我突然发现我的文件落在家了,我急的团团转,这时,我的秘书沙沙说:董事长,我昨天怕您忘记带文件,就帮你放在包里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走进办公室,我就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了。哦,对了!还要给员工发工资呢!我拿出名单,开始报:XXX20000元,XXX30010元XXX19908元XX就这样,我结束了我一天的工作。
下班后,我去了美甲店。服务员热情的招待我,然后帮我调了一种紫白相间的有钻甲油。这种指甲油不仅美观,而且不但不会伤指甲,还可以保护指甲,让你的指甲柔滑光亮,让人看了忍不住夸你的指甲漂亮。
回家了
起床了,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耳边又响起爸爸熟悉的叫声!我又回到了现实!而我面前只有《未来生活》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