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想9
幻想与梦同在,总是漫游在爱的堤岸上。黑夜再黑也掩盖不了那种歇斯底里的痛。一对深情的眼睛无法找到栖息的场所,因为爱就象这摸不着看不见的幻想在极端里泛滥。快乐往往被拘留,留下点滴碎片,一碰,就象水泡被雨点打破,疼痛就象血泪般的流。
那般的情爱,都将被一往情深带走,就象幻想被爱的思想左右,所有的爱都在往复不断的推展漫游,仿佛今夜的港口只有爱停泊的船,无有任何罗乱。海风在肆无忌惮的刮,浪涛在翻涌,海鸟在飞腾。那些看不见的云哪?都被苍穹遮盖,思想的雾霾从天上泼泄下来,我似蹲守在海天壮阔一角,看夏季的无华,享受春天的烂漫。
落花、流水都象在打湿的记忆里完成,雨在盘点一个个没有头绪的烂漫,思绪就象挂在雨滴里的雏,在蝉蛹破开后才能找到壳。
从雾里象看到了那露水红唇,正在频临我的梦端。那些甜蜜一尝就够。就象那刮在海角的风,一阵功夫就被雾霾带走。
远处的苍穹,摇曳的梦境。就象在寒冬里生起了火,那火在爱的炉膛里熊熊燃烧,象冬夜里美丽的精灵在跳。好有舞蹈般的相思,好惬意好烂漫,就象那天宇里所有的阴谋都被这黑夜带走。
所有的华彩、梦呓、就象一本开阖的书,在深情的眸子里兑现。五月的蓓蕾和玫瑰般的清香都将在这无涯的梦里重现,好烂漫的回忆。就象那爱的云雀就在那天上飞,象似婉转在早春的四月。
甜蜜的幻想,美丽的萦思,象在万物的升华里烂漫。凝眉、促膝、都在惊恐和骚乱间完成。我象嗷嗷待脯的婴儿,就想找到母亲的奶乳。那个百看不厌的脸庞,美丽迷人的红唇,还有那曼妙窈窕的身躯,就象如诗如画的景,在海市蜃楼里浮动。我象寻找甜蜜的一只蜜蜂,在那里找寻。
我中意美丽的姑娘,你究竟在哪里?你那美妙的大眼睛,妩媚清香般的发,是否在夜里为我飘洒,我象闻到你夜的发香和你爱凌乱的脚步。
幻想与梦同在,这是我今夜里的漫游,幻想梦呓的丝带,何时能解开,无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