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想4
眨眼,高三已至,曾今的那份稚气如今已悄然退去,增添的是几分成熟与洒脱,更带有些许迷茫: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我是应该追逐还是应该放弃?亦或是继续等待,坚守着所谓的顺其自然?
梦想?我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呢?
小时候,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我,终究是众多中的一个罢了:幻想着能成为一名伟大的教师,和孩子们在一起,开心就好!然而随着时间的增长,有了的考虑与旁骛,便开始动摇了:老师?真的想么?金钱,利益……以后真的会都不在乎么?
时间在思想的争斗中静静滑过,在脑海却激起阵阵涟漪。
然后,梦想着身着警服,为人们除暴安良,维护治安,恩,终于决定坚定地朝着这一梦的光点大步前行!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直不顾家人的反对朝着女子军校前行,显示与梦想终究是有着一定差距的:长跑1500m也无法坚持,偶尔的头晕,骨瘦如柴,这都向我昭示着体检这关我便已被淘汰,无奈而迷茫!
家人的意见一直被我视而不见,无乱他们如何劝导我依然固执的不肯答应他们朝医师考虑下,想了想,究竟是自己不愿还是仅仅不甘顺从呢?或许,医生也不错。
再次收拾好心情,朝着梦想出发,有了目标后便开始行动,高三即至,心里又有了些许胆怯:万一考不上理想中的大学我该怎么办?只剩一年了,我真的能行么?让别人失望了怎么办?纷至沓来的疑惑将我压抑的喘不过气来,我,除了坚持还能怎么办?
一次又一次的追逐,一次又一次的放弃,这次,我一定要坚持!爱迪生说:无论什么时候,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绝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灰心丧气。是的,我也决不允许自己未战便言败!我相信自己,也为了追逐自己终于确定的梦。
我的梦没有那么伟大:我不奢望能拯救所有病人,也不期望能减轻他们的痛苦,我只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那份普普通通的爱来帮助一些人,问心无愧,如此,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