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生命的摇篮,带你成长,伴你飞翔。梦想,是无价之宝,犹如灯塔为船儿指明方向;梦想,是一盏油灯,温暖着人们的心房;梦想,如璀璨的明星,为人们照亮回家的路……
保尔的梦想不会改变,即使经历再多风雨,也无法动摇他的梦想;唐僧的梦想不会改变,就算取经的路上再多坎坷,也阻挡不了他取经的决心……
“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张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的心便久久不能平静。坐在窗前遥望远方,回想着梦想实现的旅程。小时候,我梦想得到一个芭比娃娃,于是围着爸妈成天转。后来,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当我看到那个芭比哇哇啊啊时,我欣喜地跳了起来。我知道,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小小的梦想实现了。接着,我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了改变,我想要一辆自行车。通过我的软磨硬泡,说服了爸妈,于是我的第二个梦想实现了。
岁月如梭,时间如流水般飞快地从我身边溜走,但追求梦想的脚步是不会停止的。如今我梦想将来能当一名画家。至今,我仍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着……
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梦想中度过的,虽然梦想是可以改变的,但那颗追求梦想的心永不改变。寂静的夜晚,风冷冷地刮着,我坐在窗边,遥望灿烂的星空,我仿佛看到,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带着我飞到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