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和生命9
人一生当中所遇到的事情也许是命中注定的,你想避免也难,就顺其自然吧!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懂得如何重新寻找自我,有可能从中认识到更多,也不完全是负面影响,吃一堑长一智嘛。该拥有的时候必然会得到,也许这就是缘吧!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么的微妙,本想着不该发生的事情往往正好让你给碰到了,想拥有它的时候却不一定会得到。这些都是需要很长时间来领悟的,算来这时间上的浪费也同样是值得的。在失去这些的同时,你也同样得到了很多,那只是看你怎么去理解了。换位思考一下问题,结果又是另一种答案。我们所想的,不一定都能够做到,那就放弃一些不值得的吧!也许所用的时间更值得我们为自己前面的道路展开光环。人一但有了动力,就有了寄托,心就会为它而奔波,就会更有精力有目标性的追逐它。时间所给我们带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们用心去享受。可同样的事情,给我们所带来的却是不同的感受,那是因为我们存在着视觉和思想上的差异。
当你受过伤害,也许觉得上天对你不公。快乐和忧伤不是别人能给的,而是自己所能体会到的。在你开心的时候别人怎么给你打击也没有用,你同样还是快乐的。而在你郁闷的时候,在任何人身上也得不到快乐,得到的也许只是一份安慰。积极的对待自己所遇到的一切,失去的东西不再回来,那我们就争取寻找更好的,会有双倍的回报等待着我们!
生命中的每时每刻,都需要我们好好的去珍惜,最公平的也就是时间和我们各自的生命了。相信自己,就会有实现的可能。永远不要被挫折而吓退,勇敢的面对自己所遇到的事情,清醒对待自己,不要盲目的追逐自己混乱的心态。知道如何看开,公平的对待我们周围的一切,那么公平就会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