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和生命4
时间一晃而过,一晃就是好几年了。去匆匆,来匆匆,生命的长河如流水。正如他们所说:去年花里逢君别,今日花开已一年。唉!我们曾经打闹过,戏耍过,想想现在却已经今非昔比了,该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了,该有女朋友的有女朋友了,该有家业的有家业了,我却还是独立的小船。还在联系的却没有那么几个了,没有联系的也许就算我们下次再见面时也会显得很陌生了吧。
常说:生命的历程就像一把磨刀石一样。经过了喜,怒,哀,惧等风风雨雨,只有经过了数次的磨练才能让自己的生命闪闪发光,让它变得很耀眼,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先苦后甜吧。
时间和生命常常向对方打招呼。时间总是对生命说:“人这一生也就只有这一次了,不会有第二次了”你如果珍惜了这一天你就会有很多天,虽然历史的长河没有你,生命的历程有着你紧跟不舍的脚步。如果你不珍惜这一天你就将会失去所有,也许这一天的时间象征着你这一生。
我们总在埋怨时间过得太快或者太慢,其实不是时间过得太快而是我们已经失去这一天了,你不珍惜它所以它当然也要走了。生命要走到尽头的人常常叹气:唉!我们已经失去太多东西了,时间能倒流回来该多好啊。说到底还是埋怨时间不够长,我们不要再埋怨时间了,因为时间就是生命,生命就是时间。要想时间过得慢或者过得快那就好好珍惜它吧,珍惜现在将拥有你想得到的一切。
时光在消散,生命在流逝。时间和生命的结束不过是闭上眼睛一瞬间而已。当你在埋怨生命不光彩的时候时间一过去了一大半了,就好像一个老人在倒一杯茶那么简单的事情。现在的青少年(女)总想着我未来会干什么干什么的,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现在珍惜了吗?有的跟我们年龄相仿的人在这个阶段他们却闯出了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来,我们有过吗,当然没有,因为我们只知道吃喝玩乐整天一无所事。青少年们美少女:我们该醒醒了,让我们为自己的生命创造世界吧。
生命是无价的,时间是自己争取的。它们都是买不来的,因为它们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让我们为手上点一盏属于自己的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