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茫。张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梦想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梦想是呼吸的空气,沙漠中族人的饮水,我们心目中的太阳,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们。
现在正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虽然我现在只有十岁,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像泉水流经山谷,像蜜蜂和蝴蝶飞过花丛,我的梦想五彩斑斓。 我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发型设计师,因为我小时候喜欢玩芭比娃娃,但和大多数女孩不同的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给娃娃盘不同样式的头发,但是它的头发就被我弄掉完了还是没做出什么样式来。为了心中的梦想,我要让自己变的更坚强,遇到种种困难,我都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别人的批评,要用自己的心反思才会进步,为了心中的梦想我必须努力。
当有一天我知道奶奶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弯腰到地上捡东西就喊疼时,我却立志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这样我不仅可以治好奶奶的病,还要创造医学界的奇迹,超越医学界现有的水平,拯救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要学会自信,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在前往梦想的路上,自信是我们力量的生命之一,也是胜利的生命之一,它可以让我们受到千百次挫折和失败之后仍然可以获胜。我们也要懂得相信自己,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因为这足以让我人生中得到最宝贵的财富。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最喜欢在爸爸和妈妈面前装哭,他们说我装得还挺像,和电视剧里演戏的一样,便说你长大后去当演员吧!我想了想觉得当演员也挺不错,每天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化着漂亮的妆多美呀!那时我又有了当演员的想法了。为了心中梦想,我要学会拼搏。没有播种,哪里来的收获;没有辛劳,哪里来的成功;没有磨难,哪里来的荣耀;没有挫折,哪里来的辉煌。只有拼搏才会让我敲开梦想的大门,要学会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七彩人生。
放飞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是个人的,理想是大家的。人生需要有梦想,梦想的实现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我相信我也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