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我想把美妙动听的歌声献给听者,给他们带去快乐、幸福!想着想着……咦,我这是在哪儿?
我的梦想
“快进去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是老师正微笑着招呼我。我往镜子里一看,只见我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头发也梳得像公主一样。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哎,不管怎样,好好表现就行了!
于是,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舞台。顿时,舞台上灯光闪烁,五彩的泡泡不停地飞舞着……啊,太美了!音乐响起,我对着话筒,找准旋律,开始唱了……下面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评委们连连点头称赞。看到这一切,我唱得更有劲儿了,手也挥舞了起来。这时,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给我加油,评委们更加满意了。我刚唱完,“哗——”,雷鸣般的掌声便响了起来,评委们毫不犹豫地为我按下了“绿灯”,最终,我夺得了冠军!
接着,评委们为我戴上花环,颁发奖杯,在灯光的照耀下,奖杯闪闪发光。我激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忽然,一阵音乐铃声把我惊醒,我猛地睁开双眼——可惜,这是一场梦。不过,闭上眼睛回想一下,多么美好的梦呀!
虽然它只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