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而且每个人的梦都不同,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警察。。。。。。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因为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万众瞩目的感觉,喜欢看到别人发自内心的为演员们鼓掌,喜欢站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幽美的舞姿,把自己的舞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舞台上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让自己轻松,快乐的跳舞,把快乐带给大家。
从小我就喜欢跳舞,在我三岁的时候,爸妈就把我送进离家附近的舞蹈班,开始学习民族舞,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感觉有的动作做起来特别痛,就开始放弃跳舞。
有一次,爸妈带我上街玩耍,看见一个残疾人用脚一笔一画的画着各种图画,妈妈见我看得目不转睛,就在旁边对我说,你看这位叔叔需要忍受多少痛苦练习多久才能画出这么美丽的画呀!你作为一个健全人练习舞蹈就怕痛,那样能取得好成绩吗?妈妈的话深深的刺激了我,于是我对妈妈说,我还是去继续练习我的舞蹈吧!
为了我的梦想,妈妈又把我送进了舞蹈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舞蹈。尽管那些动作让我很疼,但我却疼得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是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不是为了别的。一段时间过后,那些动作我可以轻松的做出来,一点也不觉得疼。当我可以轻松的做出那些动作以后,老师又给我们开始增加更加难的动作。
通过老师的带教,我的不断努力学习,老师把我带到了不同的地方参加各种演出,同时,在去年的七月份拿到了中国歌舞院颁发的考级荣誉证书,我特别的开心,心中无比的愉快,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会实现我当舞蹈家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