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3
我们班的班长叫张开瑞,他长的不高,比较瘦,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乐于助人。
在我们班上,他的作文写得一级棒,总是能拿高分。下课的时候,他坐在位置上静静地看着书。到了上课的时间,他还一边恋恋不舍地看着书,一边慢慢地转过身把书放回书包。
他的语数英三门学科不分上下,都很好。每次上课,他都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说的每一句话。
在每次竞赛的名单中,总是能看到他的名字,他一点儿也不骄傲。听到别人羡慕的话语,他只是看着别人笑几下。
他还是一个大方的孩子。别人向他借东西,他总是大大方方的把东西放到别人面前说:“你拿去用吧。”在他看书的时候就会点头默认。
他在男生里人缘极好,男生们总会跑过去找他玩。另外,他还是老师学习方面的小助手,因为他的成绩总是第一。如果有人题目不会向他请教的话,他会很有耐心地讲给别人听。
张开瑞,这样的一个热心班长,他能不是我的榜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