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2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是一首表达人的思念。你对这句话有何见解?我的理解是:知己见知己的渴望,是难找的,诗人以酒为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可见与自己臭味相同的人少知己在现代被意为朋友。真心朋友又有几个,我的朋友也算多,印象最深的是:姓苏,名灿杰。他是(1)的班长,人挺高滴,虽说我一米七几,但站在他面前,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他有是一个“厚脸皮”——男女之间没界限。他的性格也不错,常常吸引女生,当然也招来不少闲话。他虽然没说出来,但是他却挺害羞的(他滴脸会红哦)班长在班上有个外号“河马”大叔。这就是一个有着强壮身体的男生,又有着像女孩子脆弱的心灵——(1)班班长他对我的学习也与很大帮助,我不开心时,他在我眼前出现。我无助时,他在我眼前出现。我尴尬时,他在我眼前出现。给我信心,给我勇气,给我力量,他不就是一个“男性天使”吗?其实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些口头上说对你好,帮你的人。而是付出实际行动,对你无微不至的人,老师算吗?不算。老师算是年长点的。如果有了个知心朋友的话,不要让这种人远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