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5
她,穿着朴素的衣着,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和善的脸,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微笑时会露出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看着她那张脸,你们一定知道她很爱笑吧。对了,她就是我们的班长——吴明慧。
有一次,课间活动,我们一起玩(仙魔)游戏。她和周润是魔,我和徐梦雅是仙。周润这个魔当得心狠手辣,而她却优柔寡断,正当我与她搏斗之际,周润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把我一把推,而我没有防御,她把我一把推,我就很自然的往前面倒了下去,而吴明慧正好站在我前面。所以吴明慧也被压了下去,“嗙”的一声,我和吴明慧两个人全都躺在了地上,周润把吴明慧拉了起来,我原以为吴明慧会落下珍贵的“金豆子”,可谁知,她非但没哭,还哈哈大笑,说:“我和黄巧燕同归于尽了,下面就看你和徐梦雅的了。你可一定要战胜她,不要输给她,不然你这个‘蝴蝶粉’就真的败给了‘蜻蜓点水了’喽!”听完她这话,我和周润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班长。一个活泼可爱,宽宏大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