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曾问过我:“你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是发生了什么吗?”我只笑笑说没什么,她也识趣地离开了,后来我们的关系渐渐变淡了,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日复一日,我越来越像那个女生,举止上面得到了很多褒奖,可我并不快乐。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到的却好像不是我,而是那个女生。我吓了一跳,突然间觉得自己只剩一副躯壳,像是个复制品,没有一点自我。我有些崩溃,终于决定放下一条条约束,做回从前的自己!
于是,我最好的朋友对我说:“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了好久。”我一把抱住了她,告诉她:“嗯,我回来了。”经过了这么多周折之后,我才发现了真我的风采:
幽默风趣:我的确幽默,有我在的地方,总会有笑声。自从上了初中,我们最害怕的就是800米和1000米。所以我总是在体育课前,当我的同学们唉声载道的时候,跟他们说好:“如果体育老师让我们跑八百一千的我们就冲上去群殴他。”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却足以缓解大家紧张的情绪。
性格直爽:我生来就是一个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自己的错误大胆承认,别人的错误也不婉言,对就对,错就错,当断则断,与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才是真的对大家好。
乐天活泼:我最大的标签就是乐天派。在大的危机到了我眼前,似乎都能一笑而过。毕竟人生那么困难,那么多的坎坷,如果每一个都要悲伤和担忧的话,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这时候我才发现,做自己竟然这么好。也是,只有自己才是世界上那个独一无二的人。做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秀出真我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