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提醒5
悄悄地提醒能挽回一个正要犯错的人;悄悄地提醒能帮助将要成功的人一臂之力;悄悄地提醒能为一个迷失方向的人找回自己。
随着年级不断地升高,我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作业越来越多,休息的时间则越来越少,常常可以看到有些同学双眼眯着,头一低一抬,看上去就像钓鱼一样。
下午的第一节课,是我最打不起精神的时候。加之天气有越来越热,我常常充满倦意。课上了不到一半,我的头便低了下来。眼睛有点睁不开了,头渐渐的越来越低,最后靠到了课桌上……
这时,老师用手指的关节在黑板上敲了两下说:“同学们注意了!下面的部分是重点!”老师的悄悄提醒让我马上打起精神,开始认真听讲。
然而没过多久,我还是没能坚持住,上下眼皮靠得越来越近,最后低头睡了过去。刚睡下没多久,感觉有人拿笔戳了我几下。醒来后发现,原来是我的同桌,他用笔指了黑板,对我使了个眼色,我立刻明
白又有重要的内容了……
同学的悄悄提醒,唤醒了沉睡的我,给我提供了知识的信息……
不知有多少节课,多少次考试,这些悄悄地提醒,一次又一次让我打起精神努力学习,在我走向成功的道路上,它们就好像是一盏明灯,让我在黑夜中不会迷失方向。
老师悄悄地提醒拉回了将要犯错的我;同学悄悄地提醒唤醒了沉睡的我;父亲悄悄地提醒鼓励了失败的我。让我们互相多一些悄悄地提醒,一起迈向成功的彼岸!
所以,让我们悄悄地提醒正要犯错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