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提醒7
在不经意间,时间,总会悄悄地提醒着你。——题记
“滴答,滴答……”书桌上的闹钟不停地响着。而我,呆呆地坐在书桌前,紧紧地盯着那闹钟上的指针:一秒,两秒……似乎在提醒着我。“是什么呢?&rdquo
;我问自己。
又回想起我的小学同学,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翻出毕业时我们的光盘,看着我们从相遇,到相知;从叫不上对方名字的小孩子,到互相都无话不谈的铁哥们,不得不怀念小时候那些快乐的时光。
看着我们当初天真幼稚的念头,我笑了笑,那时的我们是那么天真。我们曾约定要考入同一所中学,可现在却不得不各奔前程;我们还发誓要每周都聚一聚,现在算来,大概有半年不见了吧。
我的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是什么味道。如果可以,我希望再回到那一天,那个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一天,那该是多么美好啊!
虽然我们有时互相争吵,打闹,但是没有改变的,也无法改变的,是我们之间深厚的友情啊!
三年以后,当我上高中的时候,是否会想起我现在的初中同学呢?我想,是的。那么,与其三年之后,我看着那不知看了多少次的光盘,感叹初中三年的光阴似箭,不如从这时起,珍惜初中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不再让初中生活的美好只留在回忆中。
我恍然大悟,这就是时间提醒给我的吧!
时间是那么奇妙:当你在意时,它们就会装出一副老老实实按秒跳动的样子,但一移神,就会是数年时光风驰电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