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坚持6
这种猛烈的热风已经刮了两天了。旋风从沙漠上滚滚而来,飞沙走石,搅的天昏地暗,旋风把黄沙拋到天上,像千万天黄龙在天上翻滚,遮昏了太阳,叫着,吼着,袭击着所有的一切,终于,连续几天的暴风沙让他那不服的身躯倒在了茫茫的沙漠之中,不知过了多久,最后一丝的意志支持着他,让他醒来,几天没有进水和风沙的卷洗,让他的嘴唇和手指已深深的开裂,旧的血刚结成痂又有新的血从伤口里流出,与沙土混成的那种黑红色分外的刺眼。
让人眩晕。死神正在一步步的向他逼近,隐约中,他看见了的亲人,他看见了春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轻轻地拂过他的面颊,那么细腻,那么真情,猛然间他想起临行前说的话:“我一定会平安的回去”忍着强烈的不适,他艰难的睁开布满鲜红血丝的双眼,暴风沙已经停了,四周一望无际,全是起伏的沙地,除了那块要将他灼烧的烈日和叫不破的寂静以外,一无所有。活下去,是他此时唯一的信念。他用那没有血色的手将盖住下半身的黄沙推开,用尽全部的力气站了起来,眼前一片眩晕,让他几欲倒下,他的身子摇晃得很厉害,几乎无法站稳,就这样,缓缓地朝前方走去,唯一陪伴着他的身影随着他的前行越拉越长...... 终于,他重重的栽了下去,无数细小的沙粒打在脸上,麻麻的,让他早已麻木的脸感觉到了隐隐的疼痛“我不可以倒下”,他在心里默默的坚持,突然间,他有一种很难过的感觉,并不是因为恐惧,只是一种说不清的难受,他艰难地向前爬着,手上的伤口缓缓裂开,鲜红的血液在他的身下留下两道灼热的印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