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2
快乐的时光像一杯美酒,在你快乐的时候,可以让你尽情享受其中的快乐,在充满快乐的那一刻,会让你回味无穷,快乐的时光有时像一个长蜡烛,一点点去享受快乐,就是这样的去享受快乐时光。
上个礼拜,下午第二节课,我们上了美术课,虽然只上了45分钟而已,但我们学了很多知识,比如象形文字,甲骨文,我们跟老师学的有某有样,用了30分钟,我们终于会了,原来象形文字很好写的吗?虽然只是短短的45分钟,但是能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我们感到很快乐。
还有每天的体育课,也能给我们留下快乐的时光,我们都觉得跑步很快乐,因为它既能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又能为9年级的体育比赛打好基础,我们前天举行了运动会,我们参加了许多关于跑步的一些项目,有人参加了400米,而我参加了800米,最后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真开心,跑步真的很快乐,时光虽然冲冲流去,但是我们都很快乐。
快乐的时光,虽然这么短,但是我们也要去感受其中的美好,希望你们也能能感受快乐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