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7
我的快乐时光沉浸再《命中注定》里。我们的六年级生活是很难想象的,上课只是讲讲题罢了,教室里的人稀稀疏疏,没有多少学生。我也没有去上课,一方面是因为课堂上的内容早已掌握,一方面是因为奥数班的题像潮水一般涌过来了。我和我的朋友整天扎在题海中,真可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老师却还在我们耳边喊:“再做,再做……”有时,我们对着成山成海的题唱着:“命中注定,上帝说就是你让我们粘在一起,还是爱你,没办法讨厌你,还是重点的引力……”渐渐的,命中注定成了我们的口头禅,渐渐的,我们喜欢上了4 in love的组合,喜欢她们的歌声。
有一次,我们做完题后,又开始念叨《命中注定》,小樱提议我们来录制自己的专集主打歌就是命中注定,听那歌声从中飘出,我们真的好幸福。在几乎让人尖叫的日子里,命中注定似乎让我们从沙漠中找到了水源,在汪洋中找到了岛屿,人们的心灵在真正的微笑。
每当痛苦时,它似乎是一块糖,给人丝丝的甜意;每当创伤时,它像一双温柔的手,给你心灵上的抚慰;在你脆弱时,回忆起这段时光,倾听那熟悉的歌曲,心中就有不由得快意,不由得温馨……“命中注定,上帝说就是你,让我们粘在一起,还是……”我的快乐时光,永远在《命中注定》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