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荷花池2
清晨,我们一家人早早的起了床,刷过牙,洗脸。今天我们要去家乡的火车站旁看望荷花妹妹。
刚开始的时候,我本以为我们是第一个,到了‘妹妹家’才明白,我们不是第一个,已经有许多像我一样爱她人来欣赏她。
我走进门,哇!满池的荷花你争我挤的,真热闹!瞧!许多亭亭玉立的荷花围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新客人来啦!我好高兴又有新客人来啦!”这时,我心里特别高兴,非常激动。
我们来到荷花池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笑开脸的荷花了,有的还是像刚从梦中苏醒的小姑娘,有的是半睡半醒花骨朵儿,还有的仿佛是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好像在自言自语着什么,我好喜欢哦!我真希望永远停在这一刻,当然,现实往往会和想象相反,我灵机一动,脑子飞快地转一转,哈哈,我们虽然不能停在这一刻,但我们可以拍照啊!如果想念它了,就拿出来看一看也是蛮不错的,是不是呀!我笑呵呵的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来拍照吧!”“可以啊!你们的姿势要摆好一点哦!”“好的。”爸爸连忙从衣服兜里拿出手机,123茄子!爸爸替我们把美好的时光留下了,也留住了温馨而美丽的家乡。美好的时光不会再从我的手掌中逃去了。
太阳公公渐渐从天而降,天边的彩霞红的似火,蓝的似海,映照着荷花粉的似桃,白的似雪,看上去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