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荷花池5
我们家的后院有一个美丽的荷花池,不管一年的四季是什么样的,荷花池里都一样美丽,是一样的丰富多彩,五光十色。
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在荷花池内有许多嫩嫩的小草芽,它刚刚探出头来向我微笑,美丽的小花随着凉风跳起优美的舞姿,在荷花池的旁边有两棵小柳树,它们的柳絮抚在我们的脸上,就像母亲抚摸我的头发一样温柔舒服!
夏天来了,这是美丽的荷花开放的季节,先是出来了荷花宝宝,绿绿的荷叶像展开了笑脸向周围的景物问好,里面的水又清又凉,还很清澈,把手放在里面很凉爽,很舒服。过了一段时间,荷花开放了,那粉红色的荷花绽开了美丽的花朵,像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在荷花池的旁边长有许多美丽的小鲜花,他们也跟着池中的荷花一起随风起舞,荷花池就像活过来似的一样!
秋天来了,柳树的叶子掉光了,但是它们还是最有用的,我和小伙伴们做吊拴在两棵小柳树的身上,我和小伙伴们坐在上面,晚上赏着月光,白天坐在那里赏荷花,秋天的荷花是粉白色的,像一个纯洁的白姑娘坐在上面,有时还能看到美丽的彩虹,那里的小草变成了金黄色的,小花也睡着了,一片片金黄色的,晚上的月亮漂亮极了又大又圆!在白雪皑皑的冬天,荷花池里一片雪白,到处飞雪纷芳,我们在小柳树底下看着那美丽的风景,到处美丽,柳树旁边还有一棵松树,它在寒冷的冬天里还是郁郁葱葱,我和小伙伴们在松树下躲雪,看着冬天的情景,美丽极了!
我们家乡的荷花池是最美丽的,只要你看见了它,也会被迷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