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都能看见水里面的石子沙子还有小鱼,小河里大大小小的鱼儿悠闲自在地游着,它们的小嘴巴一张一合地吐着泡泡儿,超可爱超萌。河面上还漂浮着一排排的水葫芦草,它们好像荷叶一样,墨绿墨绿的,但是比荷叶小很多,水葫芦上面还开着一朵朵美丽的小黄花,美极了!在小河中央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鸭子成群结队地水玩耍,鸭掌拨这水,像是在划船,小鸭子的翅膀在欢快地拍打着,水面被打击起了一阵阵的小浪花。它们一会儿又去追赶在玩耍的小鱼小虾。鱼虾逃,鸭子追,你追我逃真有趣儿!
啊!春姑娘谢谢你送来了这么美丽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