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7
春天迈着静悄悄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春天的小河复活了!它睁开惺忪的眼睛,活动着僵硬的腰身,它看见小孩子穿着凉爽又漂亮的衣服高高兴兴的从屋里跑了出来。柳叶宝宝害羞的钻出了头,迎春花、桃花和杜鹃花都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样向它微笑着。于时,它也开心的唱着歌:"哗啦啦,哗啦啦……"。乡间的男孩子看着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面有小鱼小虾呢,于是都把裤子卷的高高的,开心的在河里捉鱼、摸虾。女孩子则坐在河岸上脚丫轻拂过水面,那水冰凉冰凉的,让人感觉一丝清爽和舒服。
啊!春天的小河快活极了,因为它有了许多伙伴,它每天都不会孤独,偶尔还会有蝴蝶宝宝来做客呢!小河对面的亭子里,一位老爷爷笑眯眯的看着小河,他仿佛知道小河的一切,也仿佛知道小河的心声……
春天的小河给春天添加色彩,也给生命添加生机,春天的小河奔流不息,它还给人带来渴望,带来美丽,使人对生活更加热爱。它一直默默的为鱼虾创造美好的家园,为人类造福,为生活带来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