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6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当然了,小河上的冰层融化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小河多么美啊!它在田里为人们浇田,它播下了春天的希望,田边的农民在插秧,仿佛在棋盘下棋。小河想到了秋天的丰收多么美啊!
春天的小河是蝴蝶,小花,小草的游乐场。蝴蝶听见风在叫它,出来和小河一起玩耍,急急忙忙换上新装跑出了家门飞快的向小河飞去,风去叫小草,小花让它们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小河。小河快乐地唱着歌流走了,仿佛对我们说春天已经来到了。
春天的小河是清澈的,有生机的,我们不要往小河里扔垃圾,他的作用很多,我们要保护它,爱护它!不要去污染它。
春天是有生机的,它不像夏天那么热闹,秋天那么漂亮,冬天那么安静,但是春天有小河,树木,花草。
我不但喜欢春天,而且喜欢春天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