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10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有可爱的花儿,温暖的太阳还有变化多端的云朵…但我却喜欢呢幽静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好可爱啊!坐在屋里,探头窗外,雨点妹妹在无声无息的往下落,犹如一根根牛毛,从天空中慢悠悠的飘下来。雨点妹妹是个急性子,还是个贪玩的小家伙,忍不住嫌太慢了,所以就一个劲的往下落,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我好担心小河呀!可雨点妹妹似乎没尽兴呢,把兄弟姐妹全找来了。雨也越下越大,气势也越来越猛了。我走进雨中,跑到了小河边。呀!雨中的小河真可爱!雨点妹妹在她的怀抱里尽情地唱歌跳舞。我扔了一块石头下去,溅起了一片雪亮洁白的水花,河面上,有着一个接一个大小不一的小圈儿,像一个小酒窝,在水中打转…
春天的小河,是多么美丽呀!清晨,小河的河面上,飘着一层淡淡的、轻轻的、若隐若现的雾气,好似为小河披上了一层薄纱;中午,火球似的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洒在了河面上,微风拂过阳光照耀的水面,反射出点点金光,像谁在河中洒下了几把碎金,让人睁不开眼睛。
啊!我喜欢你!春天的小河!你是那么清澈,那么静逸,你永远是那样美丽,那样灿烂,那样辉煌,我将永远把你放在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