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4
花落只因季节的变化,人离只怪我们不懂得怎样去珍惜和守护罢了,或是,心飞了,人跟的心走了,人走了,心跟着飞了,归根结底,还是我们做的不够好!
在我的爱的世界里,我是个败者,这我不否认,因为我爱上了花心的女人,我给她无尽和包容和百般的关爱,最后还是难以挽留她离去的背影!她在我的世界里,可以这么说,爱的唯一,就是我的命,她却给我的爱连千分之一都没有,连一个陌生人的关爱都没有,她却把她全部的爱给了别人,一个一起工作的同事,给我的理由,就是不爱我了......
两个人既然走到这个份上,谁都比谁更清楚,可我不愿放手,原本以为可以挽留,没想到却在我心上狠狠一刀,其实,人人都说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可真的可以吗,不可以,谁都不愿去触摸彼此心上的痛处。这点谁都比谁明白,都说我爱的太过于执着,到这个份上了,还能像以往那样对她那么好,尽管人家不领情。我的回答是,也许我比别人傻吧,可我比谁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不能为了一时的意气,而放弃一个自己爱的人。对别人无条件的包容,并不是我的愚钝,而是我知道有些事,错了就无法挽回,有些人,一旦走散,就是别离......
我之所以爱上蒲公英,就是因为我的心就像蒲公英一样,在离别的季节里,风起时,在空中盘旋,却不愿离去,依恋那哺育自己的那片地方。可它无权选择自己的归宿,只能伴着秋风远去,我看见它离别去的眼泪,是那么的无助和绝望。只有风停了,它才会慢慢落下来。它却再也回不到哺育它的那片地方,即使回去,那样的几率小到了极点。也许来年秋天到的时候它会回到原来那片土地,也许会飘到更远的地方,谁也说不准。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我们无权选择,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让自己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