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秋天里的一天,我们撑着雨伞,迎着蒙蒙细雨,走进校园,顿时迷人的秋色映入眼帘。
来到校园门口,一道奇异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一颗巨大的爱心上镶嵌着无数的花瓣,火红火红的,好不壮观。我走上前去,仔细一瞧,上面写着“心语”二字。我想应该是代表着美好的祝愿吧!
走进校园,那一朵朵小巧玲珑的菊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晶莹的珍珠,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的花灯。那一团团、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叶经霜,已变得发紫了,谁能够想得到呀,这秋天的山沟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多么迷人,多么耀眼,多么令人赞叹!
我边走边看,突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传来,我抬头望去,那一棵棵似乎长得一摸一样的夹竹桃,它们像一队精神抖擞的士兵。每一棵夹竹桃的树上面都开着一朵朵粉花,小巧玲珑,让人看了,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夹竹桃的花具有坚强的意志,它们默默无闻,一朵花败了,又开出一朵,就这样,它们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盛夏的暴雨里;在深秋的清冷里,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在夹竹桃的中间夹杂着几棵枫树,只见树叶已经发黄,一阵秋风吹过,无数的金蝴蝶在飞舞,那场面壮观极了!
啊!秋天,多么美好的季节,你用五彩的画笔将校园变得这样美丽,我要高声赞美你—美丽的校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