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8
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轻轻地,它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校门两侧有无数花盆围成的花坛,有的呈方形,有的是圆形。花坛里有金色的菊花富丽堂皇,还有红艳艳的“一串红”多秀气呀!
我们的校园掩映在绿树丛中。秋天到了,高大的榕树下落满了金黄的叶子,铺成了金黄的道路;枫树下,孩子们把枫树的叶子做标本,他们真开心呀!
校园里还有朗朗读书声,他们大概想在农民伯伯丰收之前,收获一些新知识吧!校园里的读书越来越大。风呼呼的刮着,远处天空中的大雁正飞往南方去生活,它们时儿排成人字形。我不由得赞叹真美呀!
我爱秋天,我爱金色的秋天,我更爱校园里金色的秋天。你爱校园的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