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9
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中传出,我站在操场上凝视着整个校园,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零零……”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纷纷涌出了教室,整个校园顿时就热闹起来,同学们跳绳的跳绳,踢球的踢球。有一群同学正在跳绳,两位同学有节奏地挥动着臂膀,长长的大绳像彩带一样飞舞着,同学们个个轻巧地像燕子似的从绳中穿来穿去。一位穿短裙。扎羊角辫的姑娘跳得十分出色,想彩蝶翩翩起舞,轻盈自如。她们玩得十分高兴。风从她们的头顶吹过,她们胸前的红领巾飘舞起来。渐渐的一些树叶被风吹落了,掉在地上,像一片红色的琥珀。那些还没有变色的绿叶,好像在树上呆惯了,想到树下玩玩似的,急切地晃动着自己的躯体,向美丽的秋姑娘招手,希望得到她的帮助。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悦耳至极。
金风送爽,习习的凉风吹动着我,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抚摸着我的面颊。啊!舒服极了。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喝彩声。原来,四年级的篮球爱好者正进行激烈的比赛呢!场内出现了平局,比赛仍在进行着。树上的叶子似乎也被感染了,无论是红叶子。黄叶子。还是绿叶子都随风飘动,越舞越高兴,越舞越热烈。某些手舞足蹈过分高兴的叶子,由于活动太强烈,被吹下树去。
校园的秋天无处不在。那凉爽的清风中,那绚烂的落叶中,那枯黄蓬松的草地上,都有着秋姑娘美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