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秋天来了,秋姑娘拿着魔法棒悄悄的来到我美丽的校园,还给我带来丝丝的凉意,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飘扬的五星红旗,路两边高大的柳树上有随风飘扬的柳枝,在尽情的舞蹈,好像在用优美的舞姿留住秋姑娘。
接下来就是美丽的花坛,有那些不知道的花芬芳迷人,还有菊花、月季花、桂花。菊花争奇斗艳,菊花的颜色就更多了,有粉红、玫红、金黄、银白,数都数不清。桂花香气扑鼻,淡淡的香味好像把校园笼罩住了。
然后是操场,操场的周围种满了很多树,有杨树、有松树,……有很多树叶都黄了,从树上飘落下来,掉下来的叶子像翩翩飞舞的蝴蝶。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秋天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