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校门,就看见博雅广场前的六棵高大的银杏树,它们的枝干粗壮,叶子像一把把精巧的小扇子。一阵秋风吹来,树叶随风飘落,如同一群群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河边有几棵柳树,树叶已经变黄了,细长的枝条轻拂水面,就像小姑娘梳洗她的长发。另有两棵广玉兰,像巨人挺立在那里,叶面绿油油的,背面是褐色,似乎充满了生命力。每年五、六月份,广玉兰都会开出洁白的花朵。
校园道路两旁是两排香樟树,枝干笔直,枝头挂满了黑色的小果子。还有那片山茶花,鼓着一个个花苞,正静静地等待开放呢!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