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天的校园美如画。
一走进校园,我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瞧,高大的桂树枝叶茂盛,秋天到了,叶子还如此翠绿。桂花就躲在叶子中间,一颗颗像米粒般大小的桂花金黄金黄的,正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桂花们有的低着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些一簇簇地挤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
石榴树上的石榴成熟了。它们穿着红衣服,身子胖胖的,“嘴巴”尖尖的,好像在对我们说:“我已经成熟了!”同学们看了直流口水。柚子树上结了一个个大大的柚子,沉甸甸的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绿绿的柚子和叶子融在一起,都分不清哪是柚子,哪是叶子了。
银杏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木芙蓉开了,细细的花柄托着硕大的花朵,好看极了。
校园里秋意正浓,只要你细细去找,就一定会发现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