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我们的校园更是充满了诗情画意。到处都呈现出一片秋天的景色。一走进校园,立刻就可以看见那美丽的大花园,花园成一个“6”字形,四周的树木在经过了春天、夏天的郁郁葱葱生长后,到了秋天,大多数的树叶都已经开始枯黄了,被瑟瑟的秋风吹落在地上,同学们又多了一项任务和乐趣,就是把落叶扫成一堆,挑选好的做标本,坏了的就扔进垃圾桶里。
花园里有许多小草,刚长出来时直直的,还扎人呢,而现在东倒西歪,甚至有些已经离土了。
花园里有许多树木,铁树、松树、冬青树、玉兰树、痒痒树、万年青等。花园里的冬青树在寒意逼人的时候,虽然没有往日的葱翠,但仍傲然挺立着。要说最有趣的还是痒痒树了,同学们玩儿的时候总要去摸一摸痒痒树,一摸它就会东摇西摆,好像是一个怕痒的小孩儿。我和同学们常常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尽情地嬉戏我爱秋天,更爱这美丽的,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