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盛夏过后,伴着凉爽的风,秋姐姐迈着欢快的脚步,拿着一把钥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校园也很美丽。
一进校门,一株株火红火红的一串红,就像一片片燃烧着的火焰,又像一串串炎红的辣椒。菊花把自己最美丽的姿态也展现了出来,正准备和一串红美呢!这些菊花像一条黄色的地毯,走近就会被它扑鼻的芬芳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它那丝丝缕缕的菊瓣特别像妈妈的卷发。枫树的叶子像鲜红的五角星。小草不像往日那样葱绿了,有的变成了绿黄色,有的变成了黄色,像一条绿中带黄的地毯。一阵风吹过,小草随着风中扭动着身子好像在跳舞。
我的校园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