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万紫千红的春天逗人喜爱,星空璀璨的夏日引人幻想,白雪皑皑的冬季引人向往;但我最钟情的却是那绚丽的金秋,那是被秋色增添了几分成熟美的多彩校园。
我徜徉其间,只见许多树的叶子黄了,他们经不知秋风的吹袭,纷纷飘落,像一群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积得厚厚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但也有不怕冷的常青树照样葱郁挺拔。瞧,松树依然活力十足,樟树依然枝繁叶茂,它们顽强的生命力让校园永远充满勃勃生机。
草坪上,虽然不少花儿的花瓣已经凋谢,但菊花还开得十分旺盛和饱满,像一簇簇绣球,绚烂多彩。啊,还能闻到一阵扑鼻的桂花幽香呢清新、淡雅,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我循着香味来到桂花树旁,只见树上满是一串串比米粒大不了多上的花朵,居然能散发出如此沁人心脾的香味,确实令人佩服!风一吹,一些桂花落在地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也许这就是它们对大自然所做的贡献吧。
我找个位置坐下,静静的,任带点儿凉意的风儿轻抚。我在观看操场上正在进行的一场精彩球赛。秋天,还是同学们活动的好时光!再闭上眼睛,用心感受,听到了么————有同学们追逐的脚步声,又轻松愉悦的甜美歌声,又赢得比赛后的欢声笑语......
秋天的校园,画不完的美景,道不完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