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7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游园活动。我们班也举行了好玩的游戏。我们班的同学都开心地跳了起来。
第一个玩的是“贴鼻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人头,再画了眼睛、耳朵、嘴巴、眉毛。同学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准备玩“贴鼻子”。
第一个上来玩的是李缘,老师先用红领巾蒙上他的眼睛,再给他已经剪好的“鼻子”,扶着他走上了黑板面前。李缘拿着“鼻子”左贴贴,右贴贴,好不容易贴到了正确的位置,李缘却移开了。到最后,他贴到了“人头”的脸上,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李缘听见笑声,摘下红领巾,一看自己的“杰作”,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第二个上来玩的是我们班的搞笑天王??林全明。老师蒙上他的眼睛后,没等老师扶他,他就跌跌撞撞地走上了黑板前,林全明拿着“鼻子”贴来贴去。过了5分钟,他才贴上。我们一看,林全明把“鼻子”贴到了头顶上!我们哄堂大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还有的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林全明摘下了红领巾,也跟着我们笑了起来。
现在,轮到了书呆子??陈华。陈华一上去就贴到了正确位置。同学们直拍手叫好,“太棒了”“好厉害”“简直难以置信!”老师给了陈华5包果冻。
游戏结束了,我们班有2名同学贴到了正确的位置,老师各给他们5包果冻。其他同学获得了鼓励奖??两个果冻。
第二个游戏是“运送乒乓球”游戏。
老师说明了游戏规则:“用乒乓球拍运送乒乓球,运的时候不准用手碰乒乓球。要经过重重障碍,如乒乓球掉了就要重新走。限时为1分钟。
游戏开始了,起先的几位同学都没有通关,到了我,我心里很紧张,生怕乒乓球掉下去,我拿着放着乒乓球的乒乓球拍小心翼翼的通过障碍,不心急,终于,我通过了终点。时间刚刚好。老师奖励了我9个果冻。
接下来,同学们都很顺利,全都通过了全关。陈莉琳用的时间最短。获得了2包果冻。
第三个游戏是“词语接龙”游戏
老师说:“由班长来说第一个词语,接下来,同学们要排好队接。游戏不算难,只要同音字就行,如果5秒接不上就要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班主任笑眯眯的说。“游行。”“行动”“动作”小衣一时没回过神来,所以没有接上。同学们要她唱歌,小衣双手放在后面,唱道:“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小衣唱完后,大家都拍起手来。
最后,有5个同学没接上,只获得了鼓励奖??2个果冻。其他同学获得了5个果冻。
放学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