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9
这个星期六,虽然要补课,但是我们很快乐,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在那天下午,丁老师要给我们举行美食游园活动。
放学后,我兴高采烈地告诉了外婆,外婆听了很开心,于是说要给我准备炸鸡腿。第二天中午,外婆笑嘻嘻的对我说:“忘了,没买。”我着急了,赶忙问: “什么,没买?外婆您在和我开玩笑对吗?”“没买,那怎么办呢?”外婆见我十分着急,又笑嘻嘻的说:“买了,骗你。”万事具备后,我便出发去学校。
到学校后,我傻了,一看她们都在,没想到我是最迟的一个。我那组一共有八人,她们可都是我的好朋友哟!我一见到满桌的食物,就嘴馋了。我们那组的食物有:炸鸡腿、水饺、土豆丝、可乐鸡翅……本来以为这么多可口的食物可以吃好久,可没想到我们在一节课之内就全吃光了。
接下来就到了表演时间,她们有的跳拉丁舞,有的吹葫芦丝,有的拉小提琴,还有的问我们脑筋急转弯。其中有一个问:“小明的爸爸去世后,小明成了什么?”有的同学回答:就少个爸爸咯。可我并不觉得是这样,我的回答是:小明成了孤儿。果然,我答对了,便上台领了奖品。
美食园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希望老师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就应该认真学习,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