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3
在去年12月31日那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游园活动。
那天,我们都在“奋斗”着,优等生(当然包括我):都在准备好做活动的物品,端水的端水,拉桌子的拉桌子,摆凳子的摆凳子,放杯子的放杯子……可真忙啊!再看看差等生:比我们还忙,因为他们作业﹑抄课文等一大堆东西还没完成所以只好“狂补”——从早上到中午一直补。
终于开始了,我先到我们组陈博铭组长办的“推水杯”游戏那儿玩,因为是新开设的,所以,我推了一个5分,他竟说:“这次是试验,不算重来!”唉我只能听他的重来。只推了一个4分!真是气死人!
然后,我去玩扔飞镖,竟然5个全中,得了5分!
后来,我又去岑文洋的水中夹弹珠,才夹了6个,只得了3分,亏大了!
我走来走去,忽然看见了徐婷办的走独木桥,是打着乒乓球,走过10条凳子,我一口气走光,就得了5分。
在其他4个活动里,我都得了满分5分,总分37分,全班第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