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5
在我的期待与盼望下,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星期四,太阳公公和我们的心情一样好,整天都是笑呵呵的,不过有时有点偷懒,躲在云彩中休息了一会儿。学校的上课铃终于打响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歌,向我们的目的地杏花公园出发了!
在欢快的歌声中,没过多久,就看到杏花公园正在欢迎我们呢,一走上草地,我们就像离弦的箭儿飞奔到阴凉地,铺上地毯,开始尽情地玩耍了!
我高兴地坐在地毯上,一边和同学玩三国杀,一边大口吃了一个美味的面包,并且垃圾就顺手放在了草地上。可是,我仿佛看到了小草痛苦的表情,仿佛听到了小草的哭诉:这被子好脏好难闻,还好重,谁来帮帮我?我迅速从书包里取出一个早已准备好的垃圾袋,把垃圾一一捡起。在微风的吹拂下,小草开心地向我点头,向我微笑,好像在说:你真棒!你真棒!你把我身上的脏被子取掉了,我感到舒服极了。看到一尘不染的草地,又看到大家赞赏的目光,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开心到了极点。
这次游园活动真快乐!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当快乐的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