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2
为了庆祝20xx元旦的到来,我们学校于20xx年12月31日组织了一次游园活动。
我们先装点了一下教室,许多同学开始忙碌了起来。有的往墙上贴装饰,有的挂彩球,有的吹气球,有的画黑板报
副校长读完了新年贺词,游园活动就开始了。我们班的游戏是贴鼻子,就是在黑板上画1个没有鼻子小朋友,让游戏者把鼻子贴上去。这个游戏虽然简单,但很受同学们的欢迎。邵老师先请了小肖同学来给我们示范,工作人员给小肖戴上眼罩,让她转了五圈,小肖晕乎乎的走向了黑板,同学们激动了,大声喊着:“上点,不,下点!左,左!唉不,再右点!"小肖给弄糊涂了,随便往黑板上一贴,可惜贴歪了,贴到了左面,惹得全班哈哈大笑。然后邵老师让我们排队自个儿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欢笑声在教室里此起彼伏,欢乐充满了每个人的心田。
20xx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在20xx年,我们收获了知识,增进了友谊。20xx年即将到来。我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