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10
一次愉快的六一游园活动今天,我们全校举行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虽然说是“游园”,可只能在本年段内走动,别的年段又好玩的,都不能玩,真没劲!我先来到“气球投篮”的活动。我排了5分钟多,终于使轮到我了。我拿起气球,推向一蹬,眼睛、手对准“篮筐”(实际上是个垃圾桶!),手往前一甩,球在篮筐上撞了一下,又掉了。
我一气之下,拽着晓情的手,就往“比手划脚”游戏走去。轮到我和晓情了,晓情比,我猜。我看着晓情比的动作,首先还摸不出个头绪,后来熟悉了,顺口说出了“掩耳盗铃”这个成语。猜出了第一个成语,猜第二个成语时,我自然是胸有成竹。
看着晓情比了老半天,终于猜出了“十万火急”这个成语。我得到了一个崭新的本子。我把它抱在怀里,心想:我可得好好珍惜!我还玩了“吹蜡烛”,“贴鼻子”等……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