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6
20xx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游园活动。每个班里都可以玩一个游戏,还可以拿奖品。
我们班的游戏是贴鼻子,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墙上挂满了红色和黄色的小铃铛、漂亮的彩带和彩色的爱心气球。装饰的可漂亮了!
在邵老师说:“活动开始!”后,期待已久的同学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上去排队,只见班里像两条长龙一样,大家都很兴奋。许雅婷同学在原地转了五圈之后晕乎乎地拿着“红鼻子”走向黑板,工作人员在一边提醒着:“不对!不是这里,往上,往上!不对,往左一点……”一会,许雅婷同学终于把鼻子贴到“脸”上了,她高兴地在讲台上拿了一个本子后去二班玩踩气球了。
后来,陆续有二班的同学来我们班来玩游戏。这时我们班有一些玩完所有游戏的同学在班里玩其他的游戏,张艺盈、侯嘉琳还有我在玩捉迷藏,许雅婷和蔡筱豫在玩橡皮泥,有的同学在聊天,有的同学在吃零食……大家都很高兴。
20xx年的最后一天,大家过地都很开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高兴、快乐地生活。每一天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