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园活动8
今年20xx年,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的游园活动。
那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我们有说有笑,等待着“科代会”的开始。到了九点正,“科代会”开始了,先是总结了我们在科技活动月里的内容,再展示了我们在科技月里完成的好作品。九点半左右,游圆活动正式开始。
游圆活动以每个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每个班都有一个游戏项目,参加游戏胜出就可以得到奖票,根据奖票的数量可以在每个年级办公室里领奖。我跑出教室,先在每个教室里参观了一下他们班上的游戏,有吹蜡烛、扔乒乓球、摸鼻子、掂乒乓球走路、把乒乓球定在拍子上走路等等。整个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首先参加了掂乒乓走路的游戏,得了一张奖票。我想这样一张一张地挣效率太底了,干脆来个大点的。我跑到五班,五班的项目是扔乒乓球,具体规则是这样的:有两张桌子,后面那张桌子上放了一个装满水的盆子,把乒乓球扔在第一张桌子上,然后又弹到后面那张桌子的那盆水里就获胜;一共有三次机会,没有投进也会得到一张奖票,投进一个球就增加一张奖票,以此类推。参加这个项目的人很多,排了好长的队。我在排队的时候看见好多人要想投进一个球都很难,并且听老师说这个项目的最高记录是投进两个,那个人是年级的乒乓冠军,我就更觉得这个很难了。但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窍门,球是用多少度打下去就弹起来多少度的,那么,用力度配合一下不就进了吗?我大概排了十五分钟的队。终于轮到我了!我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台。接过球,瞄准好了,使劲把球扔向了桌子。糟糕!不好了!由于我用力过猛,球飞得很高,又快速地落下来。正巧,球落到了盆子的沿上又弹了起来。眼看着球就要掉到盆外了,谁知一个同学的脚碰了一下桌子,使球顺利地掉入了盆中。辛好这次运气好,要不然就失败了。根据这次的失误,我对我的方法进行了改进,后两次我都顺顺利利进球了,打破了最高记录。之后,我又参加了一些其他的活动,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这次游圆真快乐,它给我的20xx年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