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10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的太阳,特别明亮,天空特别蔚蓝,云彩特别洁白,而且,春天里的风,也特别温暖,吹在脸上暖洋洋的。
春天里,各色各样的花儿,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红的像火,黄的像金,蓝的像海,白的像雪,粉的像胭脂一样迷人。
我最喜欢的是春天里的小雨,它淅淅沥沥地下着,就像是唱着动听的歌曲让人陶醉。你们看,当春雨过后,路边的树木,花园里各种花草,还有田里的禾苗,经过春雨的滋润,个个都长得绿油茂盛,整个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啊!春天多么美好,我喜欢在明媚的阳光不玩耍,更喜欢五彩缤纷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