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5
春,迈着她那清新愉快的步伐,轻轻地,慢慢地,悄悄地来了。春,挥一挥手,呵!大地绿了,有生机了,田野里的野花一簇簇,一片片。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姹紫嫣红,蜂围蝶阵,美丽而又优雅。春,呼一口气,雨滴仙子调皮的落入土壤,滋润着万物生灵,一夜之间,大地变成了绿的海洋。春,你就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献给人们五彩缤纷的世界,充满着生机,充满着活力。
我爱春天春雨过后的清晨,徒步到青春的田野,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走到树林,树叶上未干的露水,像一个晶莹的钻石精灵,惬意地躺在翠绿的树叶上。忽然,一只可爱淘气的小鸟飞出来,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那声音婉转悠长,清脆悦耳,让人心旷神怡。大树下面一群可爱的蘑菇宝宝正在做着比赛,看谁长得高,长得快。吸收着春雨的营养。
走出幽谧的树林。来到广阔的小河边。贪婪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张开双臂,那空气清新怡人,景色也十分优美。看,清清的小河边上的小嫩草,是多么的晶莹翡翠呀!像一块软绵绵的地毯,好想在上面打一个滚儿,赛几趟跑,踢会足球,那一定是惬意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田野变成了花儿的世界。小河汩汩的流着,发出的冲击声令人心情愉快,把所有的烦恼都给冲刷去了。春,是人疗养的最佳医生。
沿着山间的小路,爬上一座小山,在山腰,温柔的山风相称姑娘的纤细柔软的收抚摸着你。路旁的草儿朝一个方向倾,像是向你鞠躬表示欢迎。山溪也在争先恐后的汇入小河。到了山顶,弯曲有型但又坚实挺拔的松树在向你致敬,松油的香味让你很陶醉,很舒服。山石零散的铺在地上,也已脱去那笨重的棉衣,迎接春姑娘了,大地苏醒了,万物苏醒了,动物们个个奔走相告,迎接来美丽的春姑娘。莺歌燕舞,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泉水叮咚。一个人置身于田野,闭上双眼,张开双臂,站在绿的海洋里,聆听大自然的交响乐。那时将是天人合一,一个充满和谐的春的世界。
我不喜欢夏天的热情似火,骄阳晒人;我不喜欢冬天的天寒地冻,北风凛冽。我喜欢春天的鸟语花香,清新怡人。朋友,你爱春天吗?因为我爱春天,所以我爱春天的田野,更爱春天辛勤劳作的人们,让我们走进春天,聆听春的声音,感受春的田野的美妙,学会春的魔法吧!
我爱春天,所以我能读懂春天,享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