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4
在一年四季之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它是一个插花高手,把漂亮美丽的花儿插满大地;它是一个闹钟,叫醒了可爱的动物和植物,使大地恢复生机;它是一位伟大的画家,在白白的大地上画上青山、花坛、溪流…… 春天的天空是一片瓦蓝,天空下,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可爱的小鸟唱着欢快的歌,蜜蜂采着蜜,蝴蝶在花坛上翩翩起舞。啊!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我站在草地上,欣赏着美景,听着小鸟的歌,突然听到小朋友的欢笑声,看到一只风筝飞上天空,这让我想到以前的事。那时,我才五岁,奶奶带着我去外面放风筝,奶奶叫我把自己的愿望写在纸上,她帮我把愿望夹在风筝上,这样愿望就会实现。于是,我弯弯扭扭写了几个字,交给奶奶,奶奶帮我夹在风筝上,再把风筝放飞起来。突然,线断了,它飞过我视线,飞过高东新苑,飞往远处…… 如今,我真的做了班长。啊!儿时的愿望实现了,原来春天还是一个愿望实现的季节。
春,是个万物苏醒的季节;春,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春,是个新生命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