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6
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光秃秃的树枝上,仿佛在一夜间长出了嫩绿的叶芽,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了新春的乐章。桃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吹响了小喇叭,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多美好啊!
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爸爸都带着我去果园里采摘。
果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惹人喜爱。我真想马上吃一个,可爸爸说:“洗干净才能吃。”回到家后爸爸把洗净的苹果切成一块块的,我拿了一块放在嘴里,甜滋滋的,肉厚汁多,真是香甜可口啊!
听妈妈说,苹果是水果之王,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听了妈妈的话,我更喜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