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7
我喜欢春天,暖暖的春天。“春天真好!”要上体育课了,同桌一边脱去外套,一边意味深长地感叹道。听她这么一说,我才发现,又是一个五月,又是一个暖风习习的春天。脱掉沉重的外衣,感觉轻松多了。暖暖的阳光晒在身上,驱除了我的睡意,真恨不得撒腿在操场上跑两圈。“好舒服啊!”小媛忍不住躺在了草地上。“你可别只顾着自己,挡住小草晒太阳喽!”同桌说道。小媛不好意思地爬起来,毛衣却粘上了好多草屑。站在她身旁,只闻见一股淡淡的香味,不知是青草香味,还是太阳的香味。一阵阵暖风拂面而来,繁多的作业,严重的感冒……仿佛一切烦恼都随风而去。即使头发被吹乱,我们也不去整理,因为我们喜欢春天,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春天,柳絮漫飞的春天。“天上飘的什么?”我刚一开口,一个棉花似的东西就飞进了嘴里,淡淡的,没有味道。小媛捂着嘴说:“是柳絮。”原来这就是柳絮!如鹅毛,如棉絮,随着春风飘来飘去。又一阵风吹过,柳絮如舞蹈家一般,在空中旋转着,跳跃着……不过多久,柳絮就爬满了我的头,我的衣服和我的书包。大家都说柳絮讨厌,但我却认为,它们是春天最美的风景。
我喜欢春天,繁花似锦的春天。昨晚还是一个个花骨朵,今天早晨整个小区就花香四溢了。洁白而柔软的花瓣上,星星点点地有一些鹅黄的花粉,青翠欲滴的叶子边儿,稍稍向里卷曲。我好想摘下一簇,插在我的自行车上,让路人也闻一闻,可是又不忍心下手。出了小区门,只见马路两旁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香得我的鼻子都要闻不出味道了。花是春天的灵魂!
我喜欢春天,湖水清柔透澈的春天。周末又到了,我一如继往地去公园看湖。呵,湖水解冻了!墨绿色的湖面泛起一道道波纹,柔柔的,让我忍不住想抚摸一下。湖水凉凉的,里面还夹杂着细碎的冰碴。我往湖里投了一枚石子,它调皮地溅了我和身,一股清凉的感觉淌入心头。
在这早春的季节,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吧!让我们静静地享受这美妙的、安宁和谐的大好春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