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8
一年有四个季节,有桃红柳绿的春,有骄阳似火的夏,有秋高气爽的秋和大雪纷飞的冬。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了。
在春天,有许许多多的小生命诞生了。小草从土地里缓缓地探出了头,散发出了阵阵清香。这些香味在空气中荡漾,令人心情愉悦。这些小草给土地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在春天,有许许多多的小花盛开了。迎春花吹起了鹅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如雪的樱花姑娘在春风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吸引着陈群结对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红的牡丹、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春风中跳起了华尔兹;一棵棵紫色的玉兰花,像一个个高贵的妇人亭亭玉立;
在春天,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在小河边嬉戏。清清的河水里,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姿势优美,尾巴一甩,身体就轻盈地向前游去;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树小草的影子,显得更清更绿了。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