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3
我喜欢炎热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还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春暖花开的春天。
到了春天公园开满了五颜六色鲜艳的花,有迎春花梨花、桃花、杜鹃花等等。她们红的像火,白的像雪,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果园里到处弥漫着香甜的果香。果园里草莓熟了,像一颗颗大红心飘落在大地。樱桃熟了,像一粒粒红玛瑙鲜艳夺目。猕猴桃熟了,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等待人们带他们回家。
春天,让我最开心的就是每周妈妈都会带我和哥哥去郊游、爬山、各种玩耍。我们最常去的是黄河边,那里风景优美,路两旁一排排翠绿的的柳树微风吹拂美丽极了。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在黄河边我们可以骑马、放风筝、骑骆驼做快艇。最有趣的是可以在快艇上吃黄河大鲤鱼,吃鱼的时候老板会开着船带大家兜风,感觉太爽了。
我喜欢春天带给我的一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