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绿、夏天的蓝、秋天的橘及冬天的白,一年四季不断轮转,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美,但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天气由寒冷转为温暖,植物也冒出了新芽,大地变得一片翠绿。还记得“春晓”这首诗吗?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这首诗正展现出春天的美。
春天,一个工作的季节。动物们从冬眠中苏醒,恢复了它们的生活,开始辛勤的工作;蜜蜂采花蜜、大熊捕鱼吃、蛇也开始找食物,而大地也早已恢复它以往的生机了。
春天时,我喜欢坐在山上的小湖旁,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湖边的芦苇随风摇曳;满山遍野的花朵,有着不同的颜色,像极了一道美丽的彩虹,令人赏心悦目;仔细聆听,各个不同的虫鸣鸟叫正演奏一首自然交响曲;再往眼前的“大型水族箱”一瞧,哇!里面的生态比水族馆的生态还多很多呢!那湖泊像一面镜子,将美丽的景色 反映出来,我彷佛就置身于画中。
我很喜欢春天,它的美是无法用笔墨形容的,我更想探索春天的大自然奥妙,为什么云宝宝会在蓝天中变魔术?为何春天的叶子大多是绿色的呢?不管如何,春天是一个
温暖的季节、是华丽的季节,更是一个缤纷梦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