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9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照在空中,小狗蹲在门前,吐着舌头,像刚刚才帮他的主人干完活一样,街上的人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都想吃一吃美味可口的冰激淋,凉快凉快。
夏天是悠闲的,我们可以夜晚躺在凉席上看着天上的星星聊天、读书、一起数一数天上的星星,畅想未来,带着这些问题快快的静静地进入梦乡。
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女孩子们会穿着五颜六色裙子,一个个就像美丽的花仙子,在大街小巷里行走。
夏天是欢乐的,妈妈还带我去游泳了,妈妈教我学了蛙泳,手上的波纹是湖形,腿的游动顺序是收、蹬、滑我已经能做到了。我现在已经能在泳池里像一只小青蛙一样,快速的在泳池里又动了。
夏天是凉爽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带着水枪。拿一桶水,拿水枪一吸,在一喷,把别人的全身都弄湿,凉快一下,才肯罢休。就像在过南方的泼水节一样。
夏天是进步的阶梯,我的钢琴在儿童b组中,得了二等奖!过几天奖杯就会送来了,我很高兴呢。
夏天是快乐的,一切都在夏天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