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夏天了。因为这个季节有我最爱吃的水果——西瓜和芒果,再炎热的夏天里吃上一口冰冰凉凉的水果,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哇!而且最重要的是有长长的暑假,可以不用上课,又可以去海边戏水,真是太棒了!
去年暑假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回老家渡假,爸爸带我们去海边游玩,我光着脚ㄚ子,走在滚烫的沙滩上,追筑着无数只的招潮蟹奔跑,就像是一群小孩子玩的不亦乐乎似的,真的很有趣。那湛蓝的海水特别清凉,白色的浪花一波接着一波打上岸来,还有凉爽的海风一阵一阵的吹拂,真叫人神清气爽,怎么能不爱上夏天呢?
夏天的剉冰店生意总是特别的兴隆,每天都有大排长龙的排队人潮在店前,虽然要排很久,但是只要一想到那甜美又冰凉爽的剉冰,就算排个一整天。也值得了。
夏天迷人的地方很多,早上有晴空万里的白云,夜晚有闪闪动人的星空,不论何时,夏天的天空都不会寂寞。每年我都期待着夏季的到来,因为它带给我许多欢笑,让我的生活不会无聊,真希望夏天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