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醉一场,醒来之后,一切都如过眼烟云。如果不能拥有,那么忘记就是最好的选择。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载太多的负荷,要学会忘记,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忘记不属于自己的一切。无论风景有多美,我们只能做暂短的欣赏。人生不可能完美,有了缺憾。有缺憾的人生犹如一口枯井,没有任何意义。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苦也好,乐也好,过去的不再重提,追忆过去,只能徒增伤悲,当你掩面叹息的时候,时光已逝,幸福也从你的指缝悄悄的溜走。
忘记无缘的朋友,忘记投入却不能收获的感情,忘记花开花落的烦恼,忘记夕阳易逝的叹息,忘记一切不愿记忆的东西。对万事万物不要刻意的追求,否则很难走出患得患失的误区。生命要升华出安静超然的精神,懂得放弃,学会忘记,也就收获了幸福。
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经历了,醉了,醒了,碎了,结束了,忘记吧!珍惜现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边。
当然没有人那么洒脱,没有人能真正的忘记。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日子,永远磨灭不了,时时的折磨人的心灵。正因为如此,才要学会忘记,学会宽容。人生在不断的追求,只有这样,生命才有激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追求中体味人生的快慰。
沉湎在一段往事彷徨无奈,痛不欲生的时候,忘记是明智的选择。
忘记刻骨铭心的伤痛,忘记痛彻心扉的情感,那将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爱过,痛过,拥有过,失去过,忘记过,这便是多彩的人生,更是八月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