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3
光彩夺目的春天固然可爱,袒露火热的夏天充满诗意,粉妆玉砌的冬天令人神往……每个季节都具有独特的美,可是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却惟独钟情于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来临。将秋高气爽、温暖的阳光、丰收的景象、迷人的秋香献给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和妈妈趁着大好时光,来到热闹非凡的秋天世界。进入果园,只见秋姑娘给苹果抹红了脸蛋;给香蕉涂上了黄色的颜料;给柿子戴上了红色的“帽子”……葡萄架上挂满了紫里透红的葡萄,他们你挤我碰,在阳光的照射下,犹如一串串晶莹的紫色珍珠;水蜜桃犹如一颗颗大钻石,绽出粉色的光芒,那诱人的气息,沁人心脾,让人神清气爽!
秋不仅把美丽悄悄捎到了果园,还带到了田野、菜园。秋风瑟瑟,吹得人神清气爽,漫步在秋天的田野里,田野一片金黄,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一阵风儿吹来,稻谷纷纷向秋姑娘致谢!她像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嘿!她们跳得很投入,站在秋的舞台上,独霸一绝;又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黄色珍珠,泛出金黄的光泽,等待高雅的贵妇人佩戴它。田埂上,被秋霜洗黄的野草,俨然像一位饰着金色丽纱的妙龄少女,在秋风中婆娑起舞,裸露着奶黄色的胴体,展现着俏丽的倩姿。整个田野被清香浸泡着,流露着丰收的味道。
菜园里,身材苗条的黄瓜穿上绿色的旗袍,想在秋的舞台上一展风采。辣椒被秋吻得火红火红,像一挂挂等待人们点燃的鞭炮……秋悄悄扑上主人的脸,为他祝福、高兴!主人也露出了喜悦丰收的笑脸。
秋悄悄地走来,又匆匆地离去,默默无声。秋不仅为人们展示了一幅幅绚丽的美景,还带来了一派丰收的景象。秋的味道是诱人的、清香的、丰收的、美丽的,沉浸在秋的味道中,就如踏入了仙境,再也不想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