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7
枫叶转成了红色,大树的好朋友——叶子也纷纷飘落,在人行道上,每踩一步就会听到叶子异口同声的大喊:“哎呀!别再踩我们脆弱的身体了,好痛呀!”凉风徐徐,落叶片片腾起,外面飘着绵绵细雨有如芭蕾舞者优雅的跳着舞,细细小小的雨痕在窗户上,淡淡的雨香扑鼻而来,似乎暗示着秋天的到来。
秋天,有着五味杂陈的味道,柚子那股特殊的香味,传遍了左邻右舍、大街小巷,大家一闻到这股味道,就知道家人团聚的中秋节快到了。
秋天,有着笔墨难以形容的好味道,稻穗随风摆动,像在告诉农夫,现在是稻米丰收的季节。秋天,也是认真读书的好季节,不会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感到心浮气燥,也不会因为寒冷的温度而想睡觉,秋天,是个凉爽舒适的好时节。
秋天,有着各式各样的味道,每种味道都代表一个意义,就像每成语都代表一个涵意。秋天的每种味道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欢乐满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