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9
爽朗的风,轻轻地吹过,半空中飘落着金黄的叶子,这就是秋天的味道。当金色装点了整个世界,让我们回归大自然的时候,秋天的脚步,已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你我的面前。
听,大雁的叫声是那么欢快呀!像交响曲一样,在无尽的苍穹中跳跃,回旋。田野上,小麦的大合唱“沙沙”“沙沙”,这不仅像是一首动听的歌曲,更像一幅美丽生动的丰收景象,那是只有大师的画笔才能描绘出来的。树叶乘着秋风在半空中飞舞,有青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五颜六色的树叶飘落下来,大地母亲一定很高兴,因为她又换上了新装,那么楚楚动人。在它们走进泥土的过程中,我知道了蕴含生命的奥秘,大自然就是这样,生生不息……
看!秋天的精灵来了。她在风婆婆的伴随下来到了大地,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霎时间化为甘露,让大地上的生命吮吸个饱。她一定是从《秋雨》里蹦出来的。那么可爱又神圣,她的那根魔法棒多么神奇!让菊花含苞而放,使橘子挂满枝头,从山西眺望像一个个小灯笼发出金色的光辉……
我伸出双手,她的一点法力落到了我的手中,轻轻的,凉凉的,让人心花怒放呀!心里也充满了秋天的气息。
雨后的风是清爽的,轻轻地拂过大地,洗刷过的世界已是金黄色的,是明亮的,却又是炫丽的……凉爽的风吹呀吹,空气中酝酿着泥土和淡淡的果香、花香,还有金黄的叶子在翩翩起舞。秋天的味道,你感觉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