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我的双脚,怀念夏天碧绿的凉海,秋风拂过我的脸庞,虽然萧瑟,却令人感到秋高气爽。热情的夏天,走了;橘红色的秋天,近了。
走到街上,秋风说了什么?枫树一下子全羞红了脸。剎时,一片桃红色的枫叶停在鼻梁上,还没碰到,它就已经落到地上。我看着它,在看看我的四周,红霞缭绕着我,色彩炫目的令人心醉。四周的芬芳犹如一朵朵开的灿烂的玫瑰。凑近一嗅,啊─我闻到一丝一丝山谷间清新、舒畅的气味,这味道令人如沐春风般,和暖舒畅。我知道,这是“秋天的味道”。
“枫叶”,是秋天的文字。这橘红色的文字,描绘出一首绯色的诗。以“萌芽”为开头;以“艳红”为主要段落;再以“落地”为结尾。一层、一层,精美细致地包装,谨慎小心的密封,将枫叶清香、芬芳的香气永远保存在内。
秋天将至,夏季远离,在这凉爽的秋天,夏天走了,带走整天亮澄澄大灯泡─太阳;带走人们对碧海的迷恋。秋天来了,如火如荼的红叶,红得热烈红得深邃,红的剔透,为这个逐渐萧条的季节平添许多精采。在这个人们感到最涵义的季节中,天高云淡,微风清凉何不在这个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