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10
九月的天空依稀的还透着八月的影子,踩着还泛着青绿色的落叶;一抬头,便看见秋天就这样来了。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美丽而又溢满着思念的季节;秋天如 优雅的舞者,以一种唯美的姿态,在四季轮回的更替中,翩翩而至。我们都能感受到这个季节的变化而产生的美,是这个凄美的季节里最忧伤的美。
秋天的美在田野里,看!
一片片金灿灿的颜色,满树沉甸甸的果实都是秋的馈赠。秋是慷慨的、无私的,然而它只对勤劳的人慷慨无私,它的礼物是对他们的回报。那遍地的金黄使我想起了春天的迎春花,人们喜爱迎春花的金黄充满了成熟的魅力。
明朗的颜色映入人们的眼中,又化作了浓浓的笑意挂满眉梢,布满眼底。我虔诚地捧起一片金黄,把它放在心底。
秋天的美在深远的天空中。抬头仰望,满眼都是鲜润的蔚蓝色。偶而,几片轻柔的浮云在眼前悠然的飘动,像小船轻轻地划过。我突然觉得,不是我在仰望天空,是天空包容着我,用它那宽广的胸襟包容着我。此时,我仿佛脱离了自我,完全沉醉在它温柔的怀抱中了。
我喜欢秋,喜欢它的风,喜欢它的雨。
秋风,它没有春风的温柔,没有夏风的沉闷,也没有冬风的冷酷无情,它永远都是那么的潇洒,那么的执着。
置身于秋风中,让它整理衣裳,轻轻地拂起每一根青丝,在秋风中感受那份美好的感觉。让它穿过面颊,闭上眼静感悟它的气息,让你带走一切的不快,重新找回快乐的自我。
雨,秋天的它是一件罕物。秋雨淅淅洒洒,它没有夏天的雷雨那样使人害怕,我喜欢看雨,但我更喜欢听雨。
雨声似秋神的歌声,它让人陶醉,雨声似植物的笑声,它让人情悦,雨声更似妈妈的唠叨声,让我感到温暖。
我喜欢在雨中散步,也习惯了在雨中散步,蒙蒙细雨轻轻地拭去心灵上的尘埃,拭去所有的凡尘琐事。
我喜欢秋,喜欢它的风,也喜欢它的雨。“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或许作者与我有着对秋同样的感受吧。
感受秋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感受秋天,寻找我们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