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9
我的秋天是香甜的味道。
在秋天里,我闻到了果园苹果的香味,因为我非常非常爱吃苹果,有的时候妈妈会买一袋子苹果给我吃,我一吃就吃完了半袋子。
在秋天里我闻到了桂花园中的味道,我最喜欢的花就是桂花了,桂花的香味真令人陶醉,让人闻一下就立马想把它吃下去,看一看是不是它的味道也非常香。每到秋天我都会摘一朵桂花插进花瓶放到房间里,现在我的房间里已经有非常非常多的桂花了。
在秋天里我还闻到了中秋节中月饼的味道,月饼的味道很香,让人恨不得眼前就出现一桌子又大又圆的月饼,给我们吃。啊,中秋节啊,你快点来吧,快让月饼出现在我的眼前吧!
我的秋天的味道有苹果味,有桂花味,还有月饼味,真香啊!
我的秋天是香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