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8
枫叶红了,秋天带着满满的水果香,秋天来了,他送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清凉的风,需多树木也换了新装,盒上手中的诗集,轻轻的把它放在书桌上,端着一杯腾起丝丝热气的咖啡走到窗边。夕阳红霞满天,微风吹拂过脸庞,感觉是这么舒服。
秋天的风,既不闷热,也不寒冷,令人感到神清气爽,金黄色的稻田,在秋风中摆动,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树叶在风中摇摆着。突然,一片叶子一不留神,就被风吃的脱离了大树的怀抱,在空中静静的盘旋着,在风中轻轻的飘动着,就像一只即将离世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最后以优美的弧线簌簌的飘落在地。
秋,带着一缕轻风飘过,碰想了门前的风铃。清脆的铃声,打动我的心弦。我喜欢秋天那火红的枫叶,喜欢秋天那惬意的凉爽,喜欢秋天那累累的硕果,更喜欢秋天那丰收得喜悦,那天的味道让我如此迷恋。
秋天就如同那飘然而至的仙女,伴着优雅的声调缓缓走来,还来不及欣赏个透,有俏然的,挥手离去。这秋天的味道虽然淡雅却值得我一再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