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4
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在悠闲地飘来飘去。秋风一阵又一阵,悄悄地来到人们的身边,人们感到有点凉意。秋天,一个让人们喜悦的季节,一个让人们熟悉的名字!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我家乡的田野吧!
来到麦田,农民们正在弯着腰收割金黄色的麦子。长长的麦穗半遮住了人们的身子。当你远眺时,一望无际,真所谓“一颗麦谷知秋来”啊!
告别了麦田,又来到了果园,一棵棵树上的果实多着呢,有苹果、梨子,还有我最喜爱的杏子??数也数不清。
秋子是我家乡的特产,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秋子等着人们吃呢!一旦秋季来临,秋子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就像有磁性的东西一样把你吸引住了。当你随便摘一个果实品尝,哗!真香哦!
看着这些秋果,我赞叹不已!秋天是迷人的。我希望成为音乐家,用动听的曲子来歌唱它;又希望成为画家,用五彩缤纷的画来描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