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8
秋天把一个个春天的橘树苗,培养成一颗颗茁壮大树,树上的橘子又大又黄,我觉得,秋天就是黄色的。
秋天把一个个春天传播的石榴种子,播种在湿湿的泥土里。石榴种子喝着细细的雨丝,滋养着温暖的阳光,成为一个结满果实的大树,我认为,秋天就是红色的。
不过,秋姑姑悄悄地对我说:“我不能只是这两种颜色呀!要是我只有两种颜色,那么秋天该是多单调呀!我应该是五彩缤纷的秋天啊!”我说:“我只看到了两种颜色,我想去看看真真正正的秋天,好吗?”秋姑姑说:“我给你指路,带你到森林里去看看。”我看见了大自然,大自然很美丽,我一边看,一边赞赏这美丽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