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9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一位举世闻名的“画家”。
你看,它用黄色的画笔给稻谷添了几笔,稻谷就变成金黄的了,金灿灿的稻谷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它也用黄色的画笔给银杏叶添了几笔,银杏叶也变成黄色的了,黄黄的银杏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
你瞧,它在枝头上轻轻的挥了几笔,枫叶就变成红色的了,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树妈妈的笑脸;它也把红色给了苹果,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
你闻,秋风里,白色的栀子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雪白的棉花也在秋雨的浇灌下茁壮地成长。
它把五彩缤纷的颜色给了菊花,一阵微风吹来,绚丽的菊花轻轻向我们点头,仿佛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真是个喜欢“舞颜弄色”的大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