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2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是一片淡淡的清香,还是一阵忙碌的声响?让我们走进秋的世界,一起感受秋的美妙。
秋天的色彩
抬头望,天空热闹非凡。几朵白云在天空飘来荡去,一排排大雁穿梭在白云间。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像是在对我们说:“再见了,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回来看你们的。”
信步走,层林尽染。枫林像着了火似的,红彤彤的落叶给山路铺上了一层红地毯。路旁的那几簇灌木丛,把枫树衬托得更加亮丽,更加引人注目。银杏树上,金黄的叶子,像一把把轻盈的小扇子,给我们送来一阵清凉。大树摇摇手臂,“唰唰”,一片又一片的叶子掉下来,像是发给大地一封封金色的信。咦,那个黑影是什么?哦,原来是来找粮食的小动物。它们奔跑在地毯上,踩得叶子沙沙作响,像是在给安静的山林弹奏了一曲欢快的交响曲。
果园里,水果们簇拥在一起。水灵灵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这些水果在阳光的照射下、雨露的滋润下茁壮健康地成长。
你听,远处传来一阵“轰轰”声响,难道雷公公也来凑热闹了吗?原来是收割机在田野奔跑。谷子、麦子、玉米都跑进农民伯伯的怀抱,堆成一座座小山。看着这累累硕果,他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叮咚、叮咚,小河发出了清脆的歌声。落叶飘荡在河面上,小鱼成群结队地穿梭在落叶底下,好像在水里捉迷藏,又好像在聊天,可爱极了!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丰收的季节,欢快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