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2
秋天到了,天气逐渐变冷,我们迷念着秋色,像归林小鸟,奔向那丰收的田野。
秋天的色彩
秋风多温柔啊!它像奶奶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它送来了树叶的飒飒欢笑,吹来了菊花的阵阵芳香。
路边,那一排排绿中带黄的白杨叶,随风拂过,一片片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么的轻盈,那么美丽!
果园里,那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灯笼把那柿子树压弯了跟。那高挂在枝头的苹果不知有害羞,还有那橘子,已不再羞涩,变得成熟美丽……那应有尽有的果实可真让人垂涎三尺!
一望无垠的稻田里,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那黄澄澄的稻穗粒粒饱满,迎着秋风笑完了腰,在金黄的海中掀起哗哗的稻浪。你听,打稻机声、人们的谈笑声汇成一片,组成了一曲“丰收的交响曲”,悦耳动听!
在稻海中,最醒目的是嵌在稻浪里的一块块碧绿的“翡翠”,把大地衬托得更加绚丽。走进一看,原来是碧绿的甘蔗田。这些甘蔗粗壮高大,碧绿的叶子在秋风的抚摸下发出沙沙的吵嚷声,好像在争先恐后地向秋风报喜:“我最粗,我最大,我最高!”
啊!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处处充满生机,树上的麻雀也叽叽喳喳地欢叫道:“秋天真美!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