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3
秋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裙,迈着轻盈的脚步到来了走到哪里就画下美丽图画.
秋天是金黄色的田野里一片金灿灿,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金布铺在地上面稻子们有的低头不语,好像在思索问题;有的抬头仰望,好像在高声歌唱有的好似一群小孩子,在微风姐姐的飘带下,跳起优美的舞蹈来随着稻谷那成熟味夹着令人陶醉的花香扑鼻而来,我走到一棵桂花树下面抬头一看,金黄色的桂花一簇簇,盛开着黄色的小花瓣,吐着花蕊,三个一群,两个一组,在微风的陪伴下,各自在谈笑风生.
秋天是红色的在田野旁,那一串红布满周边远看一串红像一个个小鞭炮,让丰收的田野充满喜气洋洋的气氛;近看一串红又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阵阵悦耳和谐的铃声.
秋天是蓝色还有白色的波光粼粼的的河水里,倒映着那蔚蓝的天空,显的特别清澈在那天空里,雪白无暇的云朵变化多端:有时像一张大棉被,给蓝天换上一张新被子;有时像一只横行霸道的老虎,把刚才在戏耍的小动物们吞进嘴里;有时像个老爷爷,头发和胡子都花白了.
秋天是紫色的果园里,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色葡萄把绿叶遮住了,整个果园就像一个紫色世界.
秋姑娘啊!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