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7
迷人的夜色里,我们坐在梧桐树下,仰望天上的星星,听秋天的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那是秋天赶路的脚步声。秋天像一个意志坚定的老人,虽然步履蹒跚,却不肯停下来歇歇脚,总是在不停的走啊走啊。
听,那一阵阵退去了暑热的夜风,正是他赶路时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他走的越急,喘息声也就越紧。看,夜空里划过的流星,也许是他走得累了,一边赶路一边在抽烟斗呢。闻,空气中似乎正在酝酿着桂花的清香,丝丝缕缕,飘过我们去年的记忆,飘进我们熟睡的梦中。
要知道秋天老人喜欢一边匆匆忙忙地赶路,一边不停地变着魔术。他经过的地方,天上繁星闪烁,明月灿烂,大地五颜六色,瓜果飘香。他经过的地方,暑气消退,凉意渐浓,夏天的露水渐渐变成了霜,碧绿的树叶想起了什么,纷纷回到了在树根的家。
夜深了,风静了,听秋天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紧迫,我想起我的学习也应该有新的收获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像秋天老人一样在不停的往前赶路,所以在不停的成长和进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