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枝头上的枫叶都换上了火红的衣裳,我的心,也渐渐被美丽的秋天占据。
秋风婀娜多姿的身影在枫树林间飘荡。“沙──沙──”枫叶好似欢迎着我们,不断以“沙沙”声组成一首美妙的“欢迎曲”,希望我们多来看看它。
“叽──叽──”公蝉和母蝉已经交配完毕,唱着悲歌,准备迎接死亡的到来。这对它们来说,实在是何等不公平的事,在地底下成长了数十年,终日不见阳光;等到爬出了土壤,飞向了枝头,却只有一个季节可以翱翔天际,听着悲歌,心里头揪着一阵酸。
“当──当──”风铃正演奏着美妙的乐章,为美丽的秋天配上动人的曲子,让秋天更眷恋着大地不舍离去。
“哈!哈!”农民辛勤耕作了两个季节、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丰收了,农民们各个开怀大笑,和每个人分享丰收的喜悦。
“哈,我的比你高。”各家的小朋友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拉着风筝,跑在草地上,尽情的奔放,草原上布满了孩子的笑声,这个世界变得更热闹、美好。
秋天为这个世界上带来许多美妙的声音,只要你用心聆听,必能感受秋天演奏的乐章,有幸福,也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