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2
秋天仿佛一位仙女,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声音
秋的声音,从一碧如洗的空中划过,清脆透亮。看,小鸟在嬉戏,大雁在南飞,老鹰时隐时现,还不时发出叫声,那是迎接秋的吟唱。
秋的声音,从灿烂深邃的树林传出,热闹而兴奋。看,小熊和松鼠们忙碌着,它们在准备过冬的食物。树丛中,浓浓淡淡的绿,明明暗暗的黄,深深浅浅的红,那是来自绚烂的鸣奏。
秋的声音,从清新宜人的田野中响起,欢快而深情。看,田野里,随风翻滚的金色稻浪,在秋高气爽的晴空下,欢快地点头,尽情绽放着泥土的气息。随着拖拉机的隆隆声,一捆捆麦子被送向远方,欢笑劳作的农民伯伯,田间奔跑嬉闹的孩童,沉浸在大地温情的怀抱里。
听,秋的声音!秋的声音是美妙动听的,是丰富多采的!沙沙沙,沙沙沙,秋雨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刷刷刷,刷刷刷,树叶飘啊飘啊,好象在说:“树妈妈,谢谢您把我养大,明年春天再见。”……
秋的声音,藏在每一只大雁身上,响在每一棵粗壮的大树上,伴着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随着每一滴雨点走进了我们的心里。秋的声音,美妙无比!
听,秋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