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6
十月一日国庆节我去了姥姥家——xx省泗阳县。
那里意杨的树叶风一吹,就像蝴蝶一样,在风中翩翩飞舞着,还在向我问好:“刷刷刷,你好,欢迎你来意杨之乡做客。”多么好听的声音呀!
秋天的雨有非常好听的声音。秋雨唱起歌来,滴滴嗒嗒,滴滴嗒嗒,非常动听,秋雨好像在问我:“我们这里的歌声好听吗?”
有一天,我来到农民伯伯居住的家乡。四处乱看的我,一眼就看见了引人瞩目的菊花,五颜六色非常美丽,菊花的颜色有黄色的、白色的、橙色的和紫色的……菊花还散发着阵阵清香。
后来,我去了姥姥种的菜园子,园子里种了好多蔬菜——芸豆、白菜、萝卜……它们露出水灵灵的叶子,秋风一吹,摇头摆尾地对我说:“我漂亮吗?”
假期结束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到处是秋天的果实,我们买了黄金梨,梨的皮很黄,像金子一样,味道非常好。过了好长时间,我们走了黄河大桥,黄河水。哗啦啦,哗啦啦,好像在说:“欢迎你回家。”
回到了家,我想到这些声音,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