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4
秋天的声音各种各样,他虽然没有小提琴发出的声音那么优美,也没有百灵鸟的歌声那么动听,但是,我认为他是最真实,最纯朴的,是任何乐器都无法比拟的。
一天,我漫步在种满枫树的道路上,微风拂面而来,我身旁的枫树清晰地传来一阵“沙沙”声,一片片火红的枫叶轻轻地落了下来,我拾起一片枫叶,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这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那温暖明亮的火焰,温暖着我的身体,也温暖着我的心,使我想起了小时候与小伙伴嬉戏时的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我要把它夹在书本里,当做那美好的回忆。
我来到道路上,不知不觉来到了一片金灿灿的稻田旁。微风拂来,那黄金般被压弯了的稻谷便发出一阵“哗哗”声,宛若银铃般动听,它们仿佛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又仿佛在一起讨论今年的收成好,农民们又可以过上吃饱穿好的日子了。秋天最动听的声音莫过于农民的“哈哈”声,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秋天,果实都熟透了。通红通红柿子裂开了嘴挂在树上,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树梢上等待主人采摘,农民伯伯脸上乐开了花,,秋天的声音各种各样,只要我们静静的听,它们便会尽情的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