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10
秋天的声音无处不在。听听秋的声音,听秋的声音藏到哪里了呢? 秋天的声音藏到了每一朵花里。美丽的花儿微笑着对我们点头说:“秋天到了”秋天的声音藏在每一颗小草里,小草欢快的声音,是跟我们告别的歌韵。秋天的声音藏字沉甸甸的谷粒里,谷谷穗笑弯了腰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割。秋天的声音藏在苹果树里,苹果穿着不同的衣服,有大红色、紫红色、粉红色、青绿色和黄色的,在一起玩耍,正等着人们把它带回家。 同学们认真写字沙沙沙的声音和大声朗读的声音,吸引了正在飞翔的鸟儿,鸟儿停下了好奇的听着。好像这世界变得的更加美丽。 秋天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世界,我听见了秋天的声音,是那么优美、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