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4
随着时间的脚步,过了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和稍有凉意的秋天,现在就要拿出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冬天的北风,拿着镰刀大肆的砍断树上的树叶,每当我一起床,呼吸常常就会像有很多的恶魔攻击我的鼻子,而且在出门天空总是暗暗的像是恶魔的势力一直向天空拓展。
在冬天中最容易想到的就是那小小的白色小精灵,我真想要看见那被雪覆盖的白色大地,当然在玩雪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在冬天中的好朋友─毛衣,而且在冬天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应该是圣诞节,因为小朋友们一直深信着只有再床头边放一个圣诞袜,圣诞老公公就会带着礼物放在小朋友的圣诞袜里,可是我现在已经知道圣诞节中的圣诞老公公并不存在,在我知道圣诞节我最期待的圣到老公公并不存在时,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沮丧,但是到现在只要到圣诞节,我仍然会像小时候一样再我的床头边放一个圣诞袜,这样是不是很傻呢?
冬天是我非常不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的天气总是很冷,而且冬天的空气总是非常的干燥,但是只要快到圣诞节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忘记这些我讨厌冬天的因素,反而非常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在冬天另外一件让人觉得快乐的事,就是跨年,只要跨年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依然会到跨年地区看烟火和跨年倒数,过了跨年大家的年纪都又长了一岁,所以大家难免会兴奋。
回想起我小时候每年的冬天,虽然不太喜欢冬天的气候,但是只要到了冬天我就会非常的兴奋,将所有生病的痛苦完完全全的抛到九霄云外,所以到了现在非常期待冬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