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6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呢?是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对了,是夏天,我哪一点喜欢夏天呢?请往下看吧!夏天非常炎热,连家门也不敢出,只有一个办法,去游泳,去游泳可以避暑,也可以游到太阳下山,还可以健身,在游泳池里还可以玩打水仗,水上有船……水上有船是我和朋友一起发明的游戏,是这样玩的:有一个人坐在游泳圈里,一个人把另一个人送到目的地,把那个人送到之后,就接另一个人。
夏天不止游泳,还可以去公园乘凉,公园里会卖一些雪糕,还有一些老人拿着扇子扇啊扇,还有一些年轻人打着太阳伞,还有一些人在家里休息,有阳台的人家都在阳台上乘凉呢!
夏天这个季节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每次到夏天,爸爸妈妈不带我去游泳,我都会闷闷不乐的,所以我的爱好不能没有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