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喜欢的季节吧!我也不例外,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的特色,像春天百花盛开美不胜收,夏天海边踏浪清凉无比,还有秋天舒爽的风吻上脸颊,和冬天洁白的雪景致迷人,但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高气爽的──秋天。
秋天是四季中最凉爽的季节,适合躺在山坡的草地上,望着蓝天里千变万化的白云真叫人心旷神怡,还有,还有,在秋天时节漫步在森林,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落叶雨”,听,有风吹草动,枝干摇曳的飒飒声响,有即兴合唱的鸟儿、唧唧作响的蝉,同时搭配着脚下一踩一轻响的节奏,有如一场美丽又热闹的森林音乐会呢!
放眼望去,稻田中一片片的稻穗,随风舞动,就像一大片动人的黄金海,我真想跑到上面尽情的游玩,不过,这也代表着农民的辛苦,从春天努力勤劳的耕耘,在夏天一滴滴汗,落在泥土里,才会有现在的成就,古人说:“汗水不会白流”,所以我要向他们看齐,做一个勤劳的好学生。
秋天的乐趣真是多,有一大堆有趣的活动,中秋赏月、农民耕耘和丰收的喜悦,这就是秋天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